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8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哪有这么坑的!宇智波竟然灭族了!那个佐助是有病吧!也不指望他努力点多生几个,就那一个独苗苗闺女还丢在木叶散养!木叶害死我们全族好不好!还有鼬!族人爹妈的命都比不过木叶对吧!他是生来讨债的啊!”这是恨不得冲到未来把鼬和佐助暴打一顿的。
  “田岛,你这大儿子厉害是厉害,族长还是换泉奈当吧。”这是对斑的事情一个头两个大的。
  “谁分析出来了没,里面那么多孽子都是谁跟谁生的,族谱排出来一个都不许出生!同意成立木叶警卫队的是谁!已经生出来的全部给我跪祖先牌位去!没生出来的都不许生!”
  “孽子太多了,造孽啊!斑脑子不好就算了他起码能打!这一个个不能打就算了骨气都丢光了!”
  “还有那些什么老祖宗!没一个是好东西啊!全都坑后代啊!”
  更有人激动的抓住宇智波斑的肩膀:“赶紧的,记住流程没!把你的万花筒提前搞出来,让泉奈也抓紧,到时候你们两对眼睛互换一下!哪里要死一个了!你们互换一下眼睛不行吗!”
  “大家都必须加把劲,到时候让斑带我们去把月球那个辣鸡祖宗灭了!”
  “就算是全族和辉夜姬六道仙人同归于尽,老子也不要灭族灭得那么窝囊!”
  亚弥尼接过了一个小姑娘递过来的茶水。文静的小姑娘羞涩的说:“我是富岳的奶奶,谢谢两位大人提前告诉我这件事,像鼬那种不肖子孙,老娘绝对不允许他被生下来!”
  说到后面,直接就是咬牙切齿,恨不得将这个记忆里出现的后代孙孙给生撕活剥。
  亚弥尼喝着劣质的茶水,倒是不嫌弃。他看得出来这茶叶已经是这个族里能拿出来的最上等的茶叶了,但这种落后的时代物质水平也就那样,和他那个现代化的世界是没法比的。
  所以亚弥尼才不希望黑暗大陆插一手,要是人类文明崩塌,一夜回到解放前,他说不准连好点的茶叶都用不上。
  一边喝一边啧啧的点头,对齐木说:“还是你有办法。”
  齐木不仅是输送了未来的记忆,还给这些人下达了心理暗示,让他们不会对这份记忆产生质疑。又是省了一个麻烦。
  齐木虽然不想在这个世界停留太久,但亚弥尼既然是打着从根本上改变忍者制度的打算,他也就只能住下来。
  好在宇智波家族的人还没真的头铁蠢笨到极致,宇智波田岛直接把他家的房子让出来,自己和斑住在亲戚家,让泉奈负责伺候亚弥尼和齐木。
  至于他们这么友善,有没有齐木利用超能力给自己和亚弥尼加了印象分……当然是有的。
  齐木直接让宇智波家族对他们二人的亲切好感度拉满,其程度堪比对待自己的老祖宗。
  哦,真正的老祖宗倒是把他们心中的仇恨度拉到爆表了。
  宇智波家族才搬走了一天,当天收整了心态,就开始疯狂的搞事。可能是因为未来的记忆给他们留下的阴影实在太沉重,他们对那些以前的老东家就各种看不顺眼。
  亚弥尼都不用表态,各个就已经开始磨拳擦掌的开始打江山。
  不得不说,宇智波家族的战斗力是真的能打,在这个三岁的忍者都能上战场的时代里,他们族内不分男女都是不俗的战斗力。
  这种不俗是对比普通人甚至是一般的忍者家族。如果和千手家族比起来,那就是五五开。
  只要对手不是千手家族,宇智波不管是对上谁都能够平A。
  不到两天,亚弥尼和齐木就住上了一个大名的宅邸。过了三天,又换了一座更大的宅邸。
  物质条件肉眼可见的转好,他们的三餐从一开始的糙米饭、咸掉牙的烤肉烤鱼,变成了白米饭配三菜一汤,再到六菜二汤加一盘甜点。
  而伺候他们的人,依旧是泉奈一个人。
  虽然宇智波已经打下了周围好几个国家,收拢了土地当起了大领主,手底下也有了一大批供他们驱使的领地人民,但泉奈依旧是贴身伺候着这两个人,尤其是顶着他老师名头的亚弥尼。
  似乎是内部达成了什么默契,打江山这件事泉奈没有上前线,却开始协助田岛一起处理家族事务。而在这个过程中,泉奈也没有避开亚弥尼和齐木。
  ——只能说超能力者的能力是真的好用吧。
  ——这个家族对他们两个的好感度已经不是拉满,而是爆表了。
  亚弥尼倒是没有对泉奈藏私,不仅传授了一堆厚黑学,他对泉奈这个乖巧孝顺的好学生也逐渐看得顺眼起来。
  只要泉奈从兄控这条不归路里走出来,其他方面是不差的,甚至可以说在这个世界的聪明人资质水平中,能排得上一号名单。
  亚弥尼拍着他的肩膀说:“你们也不用太着急,离世界融合还有百来年呢,到时候你都躺棺材里去了。那是你们后代要处理的事情,你们只负责打好基础,把世界统一了就好。”
  泉奈却有着自己的想法:“老师,除了千手以外我们宇智波没有对手,打江山最耗费时间的还是在赶路上,但我们也收拢了一些归附的忍者家族,有些忍者的能力和血继限界还是挺有用的,这个赶路时间能缩短不少。”
  “所以?”
  “所以等我们打得差不多了,加上有钱有人有粮,甚至连兵力都不用出,光是切断千手家的资源就能把他们逼得走投无路,同时加以内部分化,瓦解千手一族不是问题。粗算起来,大概五年就可以统一世界。卡密大人之前传输过来的记忆里,看到了很多诸如电灯之类的科技用品,甚至还包括了武器,我们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研究,再留出十年的时间发展忍者科技,不仅赶得上百年后,还能比百年后发展得更加先进。”
  泉奈温温柔柔的说完,用一双期待的眼睛看着亚弥尼。
  亚弥尼眨了眨眼,捧着肚子哈哈大笑:“有志气!不愧是我的弟子哈哈哈~~”
  竟然想要提前和黑暗大陆接洽吗?
  也对,按照他的时间算,十五年后泉奈也就二十五岁,正是处于全盛时期。而他们还有宇智波斑这个利器。
  做好准备后与黑暗大陆接洽,那局势可不是一边倒,忍者可以反过来利用黑暗大陆的地理优势,打一场漂亮仗。
  毕竟,忍术中更多的还是依靠着金木水火土五行,而这五样东西,在黑暗大陆可是资源丰富。
  忍者世界意外的和黑暗大陆很合得来啊。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27 01:23:35~2022-06-27 04:32: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忆&慏or瑞丘丘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忆&慏or瑞丘丘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3章
  黑暗大陆之所以让亚弥尼忌惮, 是源于那片大陆深不可测的未知危险,同时又拥有着丰沛的珍贵资源。就如宝藏的周边会有巨龙守护一样,黑暗大陆的机遇是与天灾共存的。
  像亚弥尼和齐木的世界, 虽说都存在着强大的力量体系,但社会主体还是以普通人和人类制造的科技。发达的星球, 固定的生态链, 基本完成了对各个种族生命体和环境的探索,若是与黑暗大陆接洽, 生态和生命体都会产生大幅度的异变, 就如一场整体的生态大/跃/进, 对他们世界的冲击就是无可挽回的天灾级别。
  以星球为基准发展起来的高科技,在这份未知面前会被支解,其结果就像是把一个无神论的世界与一个有神论的世界硬是融合在一起, 各方面都格格不入,人类数万年来的发展和数千年的文明会一夜之间崩塌,绝大多数的人类在天灾面前毫无抵抗之力, 但对黑暗大陆却是不痛不痒。
  黑暗大陆的危险从来指的就不是与他们土著之间、智慧种族与智慧种族间的斗争。而是与环境的斗争,是一夜回到解放前, 从文明社会倒退回原始时代。
  但是忍者的文明, 却恰好与黑暗大陆合拍。忍者不擅长阴谋诡计,但对手换成了恶劣的地理环境, 反倒成为他们最有利的主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