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8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綾蘿 20瓶;北寻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6章
  条野的效率很高, 不到半个小时就把话都套完了。离开审讯室的时候,一边脱被鲜血染红的手套,一边撇嘴道:“意志太脆弱了, 像这种人也能派来打前锋,是没人用了么。”
  又扭头对守在门外的军警道:“把那位小姐送回去吧, 她一直沉睡着没醒, 就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也省得跟对方解释遭了无妄之灾的事情。
  不过,还是得派附近巡逻的巡警多注意一下对方公寓的动静, 免得幕后之人拿她当棋子又搞出什么事态来。就算只是一条被误伤的小虾米, 好歹也是和国的公民, 作为军警有义务保护无辜的民众,防范于未然。
  铁肠看了里面一眼,对方呆坐在椅子上, 双手被手铐拷在特制的铁桌上,双目无神的望着前方,一副丢了魂的模样。
  她的右手有一道深可见骨的刀伤, 血蜿蜒淌湿了桌面,却好像不知道疼一般。伤是条野为了警告她不要意图蒙混过关做出来的。
  铁肠和条野搭档不是一天两天, 他知道条野非常擅长用精神施压的方式, 将犯罪者的意志逼到崩溃的绝路,往往被他审讯过的人, 终身都会带着相应的心理疾病。
  他心里倒是没有什么不适,虽然心怀正义感,但也不是那种目下无尘之人,如果同情这种罪犯, 那被无辜牵连的,真正的受害者又该如何自处?何况这个女人还是外国人, 一个没有被登记的地下异能者,条野甚至从对方口中套出了许多条罪名,因她而家破人亡甚至丧生的人不计其数。
  只是因为她异能特殊,才一次次成为司法的漏网之鱼。
  条野所说的‘那位小姐’,便是那个小公寓的屋主,对方躺在了靠着墙壁的长凳子上,睡得直打呼噜,眼底下一片浓重的青灰色,一看就是个合格的社畜。
  心太大了,让人有点想笑。
  铁肠通过审讯室里的收音器,从外面也听到了里面的审讯内容,但条野这个人的审讯方式很有个人风格,他审问时从来不说废话,往往直击要害,能通过对方外在物理性反应推断出对方所思所想的,拥有超五感的条野,他知道的情报可远比只能通过对话得知的铁肠要多。
  “她是拿着旅游签证光明正大入境的,异能力是制造异空间将人关进去,时限是七十二个小时。最多只能制造三个异空间、总数不超过三个人,人被关进去后,她无法通过外在干涉伤害对方,也无法对话,里面人无论做什么都无法自行离开空间,除非时限到了或者她本人先一步将人释放。加上发动后现场没有痕迹可循,是一种看似鸡肋实际上非常可怕的能力。”
  而将那名屋主也抓起来,是为了以防万一将对方推出来做人质。
  铁肠点了点头肯定条野的说法。虽然时限是三天,但如果将人放出来后,又立马发动异能关进去,便是关上一辈子都是可行的。算是另一种方式的终身囚禁。
  且比终身囚禁更可怕的是,人被长久的关在一个无法逃离的封闭小空间里,在身边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前提下,精神很容易出问题。
  “为什么队长和辻村局长会那么快就被放出来?”如果是针对和国的阴谋,两人被关的时间也太短了。
  条野,没忍住的噗嗤笑了出来,压抑的笑声转而了爽朗的大笑,就像是被点了笑穴一样。铁肠冒出了几个问号,不明白搭档是抽了什么风。
  “队长不是说四面不是墙壁,而是奇怪的白雾吗?白雾其实是罪犯的胃壁,异空间是在她的胃里生成的。虽然可以化解掉里面人在空间内的伤害,但……噗嗤~”
  铁肠:“……”也算是长见识了吧。
  同情一个罪犯很没必要,可是……有点可怜怎么办?偏偏遇上了两个不要面子的大酒鬼。谁会知道那两个人对着神秘的白雾,也能够……那样放飞自我?
  正常人是不会这么做,只会离得远远的吧。
  总统府的上空。真人居高临下的漂浮在空中,抱着双手饶有兴致的看着下方的动静。总统府守备森严,但对咒灵而言就如无人之境一般,轻松便可通过。
  这不是一种无由来的自大,而是事实。普通人类看不见咒灵,除非濒死之际。而普通的人类武器更是伤害不了咒灵分毫,如此,面对这种敌人时可谓是毫无反抗之力。
  至于咒术师之类的……作为特级咒灵,真人诞生的时间很短,他也遇到过几个术师,又或者叫诅咒师,不费吹毫之力就被他解决掉了。
  但尽管如此,他也没有盲目的直接闯入,既然是一国之主所在的地方,里面说不准会有咒术师。
  他是想找总统玩耍的,京极夏彦口中的超越者勾起了他的好奇心。所谓的拥有摧毁一个国家力量的超越者,灵魂会是什么样子呢?他真的很好奇,想将对方抓起来好好的研究一番。
  他在上方静静的等待了一会,没有感觉到里面有强大的术师,甚至连普通的咒术师都没有,有些人类看起来很强,咒力却很微弱。
  而他大咧咧的待在这么醒目的地方,底下的人也依旧无所察觉的做着自己的事情。真人捏着下巴想了一会,嗤笑一声:“罢了,是在期待着什么呢。”
  他身姿灵巧的落在二楼的外阳台,阳台的落地窗没有关,通向一个走廊。他双手插着裤兜,犹如散步一般的踏入。
  走廊时而几个西装笔挺的公务员从他旁边走过,有的抱着文件,有的拿着手机通话,看起来非常忙碌的样子。
  他们似乎并没有发现真人的存在,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投递过来。
  此时的真人,并不知道这不过是人类超高的演技罢了。他对人类的了解还太过稀少。
  每一个从他身边经过的人类,皆是伪装的猎犬,几年前遭遇过特级咒灵闯入事件后,每名猎犬都配有一副咒具眼镜,就连咒具武器都更新换代了两次。
  真人无所察觉的踏进正要关门的电梯。电梯里还有一个人,是条野。条野穿着商务西装,手里抱着拷问那名女异能者所得的报告。
  他用自己的通行卡刷了电梯,电梯在升到十一楼的时候,传来了不同于上升的震动,而是改变了方向,向左偏移了几米,才继续上升。
  总统所在的办公室楼层,普通手段搭乘电梯是不会抵达的。
  真人也感觉到了这种特殊的科技,他哇哦一声,就像个刚从乡下出来的乡巴佬,明知条野看不见他还跟他说话:“这是什么?感觉好有意思哦。啊,看来我的运气很不错,如果走楼梯或者是遇到其他人,转悠好久都找不到超越者总统的吧。”
  条野没有回应,真人也不意外。然而,真人并不知道条野此时已经将全身都粒子化,如果对方想要触碰他的话,注定不会有用。
  但这个不知死活,主君下令将他带过去的特级咒灵,有些话让条野不得不在意。
  “你的灵魂真有意思,白色中掺杂些黑色和红色,真矛盾啊。可惜了,这里应该有的吧,京极说的人类的监控。如果在这里将你的灵魂和身体改造的话,一下子就会被发现。”
  真人很遗憾的说道。
  条野的心咯噔一声,隐隐有些兴奋。竟然涉及到妖术师么?在横滨搞了事之后就销声匿迹,这几年为了找他,情报部可是很拼命了。
  没想到对方竟然和特级咒灵联手,还是这种有智慧的咒灵。
  咒术部从女异能者身上检测出强大的咒力残秽。在发现这只咒灵靠近总统府后,新的疑问出现了。
  首先,这名袭击队长和辻村局长的女异能者,是受人雇佣,并不知晓背后雇佣者的身份。而咒灵出现的时机如此巧合,双方肯定是有联系的。
  极少数的咒灵会拥有智慧,但也仅是简单的思维能力,更多的是依靠本能行动。因此,即便是特级咒灵,也不可能自己策划出这场阴谋,还特地花大钱去雇佣一个刺客。
  背后肯定有更高级的智慧生物在操纵,现在听对方提到了妖术师,如拨开迷雾般,之前堆积的疑惑得到解答,像是被推翻的多米诺骨牌,思路畅通无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