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55)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时间仿佛回到了当初在猎人世界给齐木大爷做果冻的卑微日子。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14 23:41:29~2022-07-15 16:11: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猫猫 10瓶;瓦酷瓦酷 5瓶;萨瓦迪卡~、忆&慏or瑞丘丘、me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9章
  亚弥尼家出现了一副奇特的场景。亚弥尼一边哭丧着脸快速搅拌着大盆里的咖啡果冻液, 一边对着空气吵架。
  “这也太过分了吧!这是人能够做完的事情吗?!就这么几个月而已你竟然胡乱加价!这比高利贷还要离谱!”
  “我还没找你算账呢!那颗瘤子肯定是你搞的鬼吧!我才不信!反正都是你的错!不管不管,要从里面扣!”
  “你简直就是个混蛋啊啊啊啊不讲理!!”
  而在他面前的备餐桌上,一盆接一盆的果冻液被快速的降温变成了咖啡果冻, 以着极快的速度被消耗。看上去就是有个人用大勺子将之挖起来吃掉一样。
  可是……厨房里确实只有亚弥尼一个人。五条悟把眼睛都要瞪脱窗了,硬是没看到另一个人的踪迹。
  一群人扒着门框往里面探头, 窃窃私语。
  津岛问绫辻:“不会是真的傻了吧?那瘤子怎么回事?还能吃智商?”
  与谢野皱眉:“是薇薇, 不是瘤子。你们是准备拿瘤子给薇薇当小名吗?”
  夏油杰道:“也不是不可以。”
  伏黑惠:“当然不行啊!小孩子也是有自尊心的!”
  甚尔:“随便怎么样都行,所以小老板是真的傻了?”
  张艾霖道:“这怎么办?中也、惠, 你们要提前给他拔管子了么?”
  空气一瞬间安静下来, 一群人齐齐看向了张艾霖。张艾霖没有一点不速之客的自觉, 将怀里的张梦野放下来,揉了揉自己酸疼的胳膊:“我家儿子又重了,快抱不动了。你们谁帮忙接个力?”
  五条悟和织田、中也互相合作, 将这对父子扫地出门。饭团幸灾乐祸的说:“我们家不欢迎你们两个,懂么?”
  张梦野不懂,小家伙长这么大, 第一次被人这么嫌弃:“总要给出一个理由吧。”
  太宰指着张艾霖:“他的吐槽病毒脏到我眼睛了。”
  这个理由很充分,张梦野气得跳到了自家老爹背上一通乱锤:“就是因为你我才会被嫌弃的!你这个坑儿子的老爸!我要回家告状!”
  张艾霖蚌埠住了:“别只顾着锤背啊, 肩膀也锤一锤!对对对, 就是这个力度,舒服!”
  兰波走过来, 一把关上门,将这对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吐槽父子隔绝在门外。兰波扶着自己的腰,摸着平坦的肚皮,魏尔伦在旁边扶着他的手臂。怀胎两个月还没显怀的兰波硬是走出了八月怀胎贵重孕妇的姿势, 慢吞吞小心翼翼走进了厨房。
  “亚弥尼,你找的合作者是咖啡果冻妖精么?”
  兰波这话, 让亚弥尼险些抱不住怀里的铁盆,他想了想,看向了给自己用了隐形超能力的齐木楠雄:“——A梦,叫你呢。”
  ‘楠雄’两个字直接被齐木硬性消音了。亚弥尼眨巴下眼睛,看向了兰波,开口就是一串哔哔消音词。
  兰波脸上惬意的神情凝固住了:“你是趁着这个机会骂我吧。”不要掩饰也不用撒谎,我百分百肯定你一定在骂我!
  可以想象到是骂得多脏!
  作为从欧洲谍报员时期就不合的两人,每次出任务都是来一场骂架,兰波算是最了解亚弥尼脏话段位的人。
  亚弥尼无辜的道:“反正你那颗瘤子也听不到。”没有教坏小孩子哦~
  兰波很生气:“不是瘤子,是我和保罗的孩子,中也的亲弟弟!”
  “哦,我就问问,生男石的形状长那样,你不会趁机拿那个当小道具使吧?咦~你好污哦~”
  兰波:“……”有一口气喘不上来,推了一下魏尔伦,“你快说句话啊!”
  魏尔伦觉得兰波怀孕之后,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地位就有所下降,但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他说:“我可以作证,他没有。太短了,用不上。”
  门口传来一堆重物落地的声音,一群光明正大偷听的人摔倒在地,叠成了一团。中也悠悠的说:“我后悔把怀孕石卡给阿蒂尔的。”大哥你也不是什么脑回路正常的人。
  ——您这话在别人听起来就像是阿蒂尔本来想用,可是太短了才打消主意的啊!
  ——您和阿蒂尔真的是相爱的吗?
  作为人工生命体,怀孕石卡对魏尔伦和中也没有作用。所以中也很爽快的将卡送给了兰波,而如今他发现……
  怀孕后兰波的智商掉的不是一星半点,为什么会这样?明明凡尔纳很正常啊!为了肚子里孩子的健康发育还跑去俄国和叶卡捷琳娜一块儿安胎了!
  怀孕石的形状确实一言难尽,兰波是在考虑好久之后才选择了生男石,主要是他无法面对生女石长达一个月,感觉带着这种石头像个变态,万一靠这个生下闺女的话,以后都不知道要如何面对女儿。
  太宰对兰波肚子里的孩子挺期待的,因为中也不能生,想要孩子就得他自己生,兰波愿意生的话他就不用自己亲自体验孕夫的滋味——剩下来的怀孕石卡是可以当传家之宝的啊!有价无市的传家宝!
  齐木听着他们的对话,觉得这个家还挺有意思的。
  可能是因为有人自愿上门给他怼,亚弥尼也觉得重复机械活动的搅拌动作不是那么难以忍受了。说道:“拍卖会可以安排起了,我找了最强力的外援BBA梦,只要有他在,我们可以举办一场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参与人数最多的世界拍卖会!一听就可有趣了对不对?”
  [……BBA梦?]齐木楠雄的传心术只传给亚弥尼一人,他对这个称号有点不感冒。
  “反正说出来就消音,我是体贴你别那么累哦,baby-Angel-Dream~~的缩写哦~~喜欢吗?”亚弥尼一脸真诚的看向齐木的方向。
  齐木:“……”喜欢你个头!
  但亚弥尼是什么人,齐木对他的狗性子从来不会抱任何期待。[我凭什么帮你?现在的咖啡果冻足够我吃五十年。]
  除非你想把拍卖会延到五十年后举办,到时候也不是不可以同意。
  “BBA梦,你知道我的出场费向来很贵的对吧?”亚弥尼面色一凛,认真的看向了齐木。“我的瘤子出场费更贵!懂?”
  想要我家小瘤子给你做救世主二号,不付出点代价怎么可以?“你有多少把握五十年内不会又来几次世界融合,请稍微对自己的超能力有点B数。”
  齐木:“……”
  “等等。”绫辻觉得自己不能再沉默下去了。“你竟然要把薇薇卖给一个超能力者?就为了一场拍卖会?”
  ——你还是人吗?!
  ——哦,你向来很渣的。
  亚弥尼只告诉家里人,他之所以能够平平安安的回来多亏了一位小气吧啦的超能力者的帮助,但所有人都没有见过这位超能力者的模样,甚至连姓名都不可知。
  但既然是能够一力促成异世界五个世界大融合而不翻车的超能力者,想想都是什么可怕的角色。那个超能力者因为能力不断进化,所以导致世界时不时就会触碰到世界意识的底线,谁知道融合会不会再来一次。
  而亚弥尼是打算把拥有救世主体质的薇薇‘无私’奉献出去,他有理有据的说道:“融合这种事来一次就够了,谁知道下次会不会那么幸运是和这种和平的现代世界融合,万一不小心跟地府接洽了怎么办?一想就很阴间吧。所以,为了世界和平,我只能忍痛将我心爱的薇薇宝贝让出去,让她承担起这个责任……至于要怎么阻止,那就是BBA梦你要考虑的事情了。况且,既然是我生出来的,她生而强大,如果不给她的人生找点乐子……哦,我是说设立点阻碍,稍一不慎就会变成那种日天日地的大反派、大魔王吧。我这都是为了这个世界好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