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9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但说穿了,也不过是一群刚从象牙塔里赶进狩猎场的王子罢了,自己杀人和见到自己的人被杀,甚至连自己的生命都受到威胁,这种感觉是不一样的。
  毕竟自己的命,和别人的命是不一样的!
  ——这个窃国猎人,有着和他长相截然不符的凶残本性。
  ——他们目前为止所见到的念能力者,都只是冰山一角罢了。
  这不是他们挑衅得起的人。
  卡米拉狼狈的靠着虚软的双脚在地上蹬着,失去双臂的上身在地上蠕动,想要离这个恐怖的少年越远越好,她突然感觉到双臂的断口像是有无数只蚂蚁在爬在啃食,痛得她不停的打滚。
  而不过是几分钟的时间,她的断臂就已经被无数只蚂蚁形状的念兽用牙齿当针、用节肢当线的缝合起来。
  而亚弥尼开心的双手合十,笑容灿烂的说:“你现在死不了哦~伤口缝合了,就算待会死掉了,也不会触发你的念兽哦~”
  卡米拉啊啊的发出几个音节,紧接着,发出了凄厉的尖叫声。
  亚弥尼看向了卡金国王,道:“看来你已经猜到了。你们现在是空有国王和王子头衔的,普通人。不,比普通人更不如,毕竟普通人可不会有那么多恨不得将你们千刀万剐的仇家。你们除了黑暗大陆以外,无处可去,很符合你们的理想不是么?就永远留在这里吧。”
  卡金国王,支撑不住身体的软倒在地上。他面部涨紫,看起来随时都可能晕厥过去。
  “……什么意思?”切利多尼希抖着嘴唇问。他觉得别有深意。
  亚弥尼没有理他,而是看向了明显是被这些人雇佣的赏金猎人,诸如酷拉皮卡等人,对着这群大汗淋漓的念能力者说:“你们自由了~他们付不出剩下的酬金,合同已经失效。你们不需要再保护他们……”
  他微微眯起猩红的双眸,柔声道:“既然是事关世界融合的比武场,很有意思不是么?把你们全身心都放在接下来的比斗上吧。”
  比司吉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稳,说道:“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亚弥尼往后跳了几步,站在了与帕里斯通并肩的位置,对他们说,“在这群尊贵的卡金王室出海的当天,卡金帝国就已经灭亡了。”
  “!!!”
  “不会吧。在听到窃国猎人时还没回过味来么?我是世界上唯一的三星窃国猎人。一个王室成员和最强的国王军都倾巢而出的帝国,就跟一块诱惑着我赶紧去吃的美味蛋糕一样~忍不住的哦~”
  “哈哈哈哈~”
  “噗嗤~”
  “嘻嘻嘻嘻~~”
  一阵接一阵的爆笑声响起。飞坦一边笑一边用狭长的眼眸去看亚弥尼:“果然是你的作风。亚弥尼。”
  芬克斯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怀大笑过了:“你小子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点都没变啊!”
  比杨德·尼特罗,也就是帕里斯通这次黑暗大陆之行真正的雇主和合作者,一边擦着自己笑出的眼泪一边对帕里斯通说:“你这个弟子可比传闻中更有意思哈哈哈~~”
  帕里斯通斜眼看着亚弥尼,亚弥尼回以一个乖巧懂事的笑脸。帕里斯通低声说:“他确实是。”
  然后那双眼睛,看着亚弥尼的目光却带着深深的犹如漩涡一般审视的意味。
  --------------------
  作者有话要说:
  没看过猎人黑暗大陆剧情的可以不用在意,卡金帝国是炮灰来着~我看这些王子的时候心里全都是塞满了离谱,除了最小的还是个婴儿,其他都不是什么正常玩意儿啊
  嘛,猎人嘛,黑泥指数过高了
  ——
  感谢在2022-06-30 14:46:18~2022-06-30 21:14: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夏月 42瓶;叶子、傻梅子、人生风华 10瓶;碧游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3章
  处理完那群碍眼的卡金王室, 亚弥尼掏了下耳朵,觉得心里那口郁气消了不少。首先他没有说错,卡金帝国群巢出动, 帝国内部没有什么主事人,这种时候不窃国岂不是很可惜?
  在和齐木进入《贪婪之岛》游戏之前, 他就已经找好了一堆合作者, 自己提供计划,对方提供武力, 轻轻松松就一大笔钱入账, 换成了金银财宝准备带回去给大家做见面礼。
  和窃国者结城信一的做法不一样, 亚弥尼窃国的主因是为了换取对世界的影响力,集合国家的力量让自己提前达到升星的标准,他的三星猎人证件就是这么到手的。
  前面几次做的时候, 还会耐心的做个掌权者,后来积攒了足够的经验就不干了。他会找该国或者敌国合作,与那些人交易, 就相当于是一种委托,自己窃国之后就将那个国家卖给这些人。
  所以他的代号是窃国猎人, 而不过某些个国家的国王或者领袖。
  至于为什么临走之间要挑卡金帝国来刷一把存在感, 不过是复仇罢了。他对帕里斯通说:“你跟他们交易,将我派到黑暗大陆, 就是想着拖住我,甚至让我死在这里,如此他们王室集体离国,国家也不会被我窃取掉对吧?”
  窃国猎人的名声太响亮, 卡金国王就提前和帕里斯通交易,目的就是为了防止被窃国。所以卡金国王才会在看到亚弥尼完好无损, 甚至连衣着打扮都很干净的出现在眼前时,才会表现得那么奇怪。
  如果亚弥尼一直被困在黑暗大陆,他不可能将自己的卫生打理得这么干净。要么就是对方没有去过黑暗大陆,要么就是他安全的回到猎人大陆,等窃国完毕后又因为某种理由被祭台召唤过来。
  答案是后者。
  对方被召唤到这里,跟之前提到的矿石有关系。他确实已经来过黑暗大陆,并全须全尾的回去。
  帕里斯通坑了弟子一把,非但没有表现出羞愧心虚等反应,反而笑容不变的道:“看得出来你很开心。”
  “我们的约定已经完成了。最后一个命令,我按照你的支使去探索黑暗大陆,找到了这个祭台。”
  “是这样么?我们的条件里并没有这个祭台。”
  “你确实没有明说,但你当初给了我那张卡片,我猜错了,那张卡片其实有一种精神暗示能力,一上岸我就会受到影响。会被指引着来到这个祭台前。”
  “原来如此。”帕里斯通叹了口气,事到如此,他也没必要再挽留。“真是遗憾,我以为我会赢的。那个赌局。”
  在亚弥尼四岁的时候,帕里斯通将对方从拍卖所买了过来,那个时候约定了一个赌局——让亚弥尼痛恨帕里斯通。
  帕里斯通是一个非常扭曲的人,他只能够通过被他人痛恨才能获得生存的实感、幸福感。
  亚弥尼出师条件里,必须无条件帮对方做几件事,做完之后亚弥尼就能出师,帕里斯通不能再利用师徒关系操纵他的人生。
  而去黑暗大陆,就是最后一件。不管过程怎么样,出师条件已经达到了。至于帕里斯通提起的赌局,亚弥尼脸不红气不喘,就当自己当初在阿加莎面前哭得稀里哗啦的事情不存在,用无懈可击的笑脸说:“没错,你输了~”
  西索这时候故意凑过来:“你输了~”
  帕里斯通是真的很失望,这些年里他对亚弥尼做过不少残忍的事情,甚至有一次利用命令让亚弥尼把自己辛辛苦苦窃取到的国家奉送给他人,让他把心血白送给别人,而对自己的东西有着很强占有欲的亚弥尼却依旧不恨他。
  现在,最后的命令也完成了,自己确实是输了。
  帕里斯通道:“那么你有什么话要跟我这个曾经的老师说么?”
  “还是那么喜欢蛊惑他人呢,老师。”亚弥尼没有上当,“如果我出手杀了你,又或者打你骂你,反而会让你更愉快吧。毕竟,一个真正赢了你的人,是不会做出这些不理智的事情。”
  帕里斯通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他面无表情的对亚弥尼说:“你确实长大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