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55)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光是从这段录像能被播出来,就知道你家好幺儿有多带孝了!!!
  ——対自家哥哥那么狠,天天想法子抹黑人家风评,対亲妈也毫不留情的么?!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13 22:41:31~2022-09-13 23:46: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风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3章
  电影里的阿莱西亚自然不知道自家幺儿是什么让人头疼的性子, 她兴高采烈的花了五个小时穿衣打扮,再用一个面具挡住脸,穿越时空抵达了原生世界, 然后……一头扎进了红灯区。
  靠着砸钱将整条红灯区包了场,还叫来了所有黑发黑眼的漂亮姑娘, 狠狠的狂欢了七天七夜。
  她左拥右抱, 语气怅然的说:“多久没有享受过这种天堂了。宝贝的醋劲就是太大,双黑美人才是人间宝物啊。”
  是顾虑到亚弥尼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 不想因为长相的问题被关注, 阿莱西亚才委屈自己戴上了面具, 不被窥视真容。但戴了面具之后,就不能亲亲美人了,她觉得格外遗憾。
  “啊, 跟宝贝说好了十天就回去,都耽误七天了啊。”阿莱西亚看了眼新买的限量手表,说道, “也就是说还有三天,空出半个小时带走他, 剩下的时间就用来……”
  她拿起了桌子上的牛郎店宣传单:“嗯, 就去这里打发下时间吧。”
  观众们:“……”
  评论区:
  【世良真纯】:那个,我捋一捋, 这位女士所谓的找儿子,就是花着自己妻子的钱,吃喝欢乐风流快活顺便再找个儿子对么?
  【娜美】:只给半个小时?她就那么肯定能够在半个小时内找到心命师,还劝服对方陪自己离开?
  【辻村深月】:……找到心命师并不困难, 哈布斯堡王族之间有一种特殊的心灵感应,只要对方在一定范围内就能够锁定对方的所在地, 对于拥有穿越空间能力的阿莱西亚女士而言,找到心命师顶多就花费十几分钟
  【火神大我】:但是!她到底在做什么啊!不是结婚了吗?!怎么可以这样做,这是背叛吧!
  【云古】:没被抓到现行就不算,是这样认为的吧,而且顶多就是摸摸抱抱,她会觉得自己还挺洁身自好……一想到他和窃国猎人长得一模一样,心情有点微妙
  【信长】:别看亚弥尼长得很好看,那小子可是很洁身自好的,是属于那种街头有人搭讪都会直接杀掉的类型
  【XXX(钟塔侍从)】:波洛大人倒不至于这样就杀人。他只享受着撩人的过程,目前唯一一个被他负责任的只有绫辻先生。嗯,很洁身自好了,如果不识趣的人当面示爱,顶多就是打个生活不能自理而已
  【弥勒】:这都不叫洁身自好,谢谢。太恐怖了请不要再说了!
  【‘漩涡鸣人’】:结城大人也很洁身自好啊!他是树生哦!就算是喜欢心命师,也不会越轨!
  【儒勒·凡尔纳】:这么说起来……以前看过哈布斯堡王族的文献,确实有提到过,哈布斯堡王族的男人代代都是草食系专情种,女人代代都是肉食系花心大萝卜
  【维克多·雨果】:哇哦~说起来心命师那个还没出生的孩子是女儿对吧?基本可以想象到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了。啊,钟塔侍从那边肯定买到怀孕石卡了吧?以后是不是得专门开个机构,用来处理她的桃花债?
  【阿加莎·克里斯蒂】:我们这边是男孩,boy!
  【赫尔克里·波洛】:反正不是我教
  【柯南·道尔】:头疼
  【绫辻行人】:头疼
  【中原中也】:所以心命师是不是提前知道这件事,所以才不认这位母亲,不肯跟对方回去?
  【威廉·莎士比亚】:我之前就想说了,小克里的代号也是心命师,你们能不能换个称呼,会有一种识别障碍。心命师波洛和心命师亚弥尼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人,谢谢
  阿莱西亚玩了回够本,总算想起了还有个幺儿。就如评论区的观众说的,她想找幺儿非常简单。她的瞬移范围能覆盖整个地球,有个BUG般的血脉共鸣能力,轻而易举的就将地方锁定在了英国的伦敦河。
  然后……阿莱西亚看到了伦敦河里飘过去一排排的塑胶玩偶。两米来高的大鸭子、大鸡仔、大猫猫、大鹅……排着队从河面飘过去。
  玩偶上面坐着一群群西装男女,一个个戴着墨镜,面红耳赤,而坐在中间最大的大象玩偶上的,是一个白发的小豆丁,双手叉腰挺着小胸脯,一脸骄傲。
  阿莱西亚,一边吸着奶茶一边说:“我记得这小子今年也十岁了,怎么这么矮?难道是侏儒症?怀孕石卡那么不靠谱的吗?不是只有白化病这一个遗传病吗?”
  小豆丁大声的喊道:“都打起精神来,今天可是阿加莎的生日哦!就这样绕伦敦河一圈,先热热场子!晚上才是正式节目!”
  一群被迫来打卡的钟塔侍从成员,稀稀拉拉神情低迷的附和。
  年轻了十来岁的莎士比亚,从大象的头里探出一个脑袋,说道:“小尼尔,这样行不通的吧。会上头条新闻的啊。封闭整条河,就为了做玩偶游行,阿加莎女士知道的话会气坏的。还有晚上的节目……绝对会气坏的!”
  亚弥尼抱着双臂,不屑的道:“胡说八道,不就是在整个英国境内放阿加莎图案的热气球吗?几千万个气球一起放呢,为什么会生气?这可是花了几个月的工资才办成的哦,一切都准备就绪了,你不要来泼冷水。”
  莎士比亚无奈的说:“说话要带主语——你花的是我几个月的工资!你一英镑都没出!”
  亚弥尼:“不要这么小气!你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还是我的钱,这是我们说好的。”
  莎士比亚道:“才没有说好!而且你买的那些东西,很多都是自己想要的吧!什么生日礼物资金,你挪了一大笔用来买自己要的东西!你这是贪污!”
  亚弥尼无所谓的道:“那这样吧,等生日派对结束,你去找阿加莎报销。她会给的。”
  “她会给的是直接送我下地狱!!!不仅挪用她的生日资金,贪污了不说还要送我这个冤大头去死!我告诉你,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莎士比亚气急败坏。
  亚弥尼眨了眨眼,摸了摸他的脑壳道,凑到他面前,用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一脸天真好奇的看着他:“我可爱吗~?”
  莎士比亚,可疑的脸红红:“敲、敲可爱!”
  性格怎么样刁钻恶劣另说,论长相,那肯定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就冲着他这么能闹腾,阿加莎女士都舍不得把他扫地出门,就充分能证明这一点了!
  “那你就继续当你的冤大头去!”亚弥尼瞬间变脸,将他推回了大象脑袋里,还把开口合上。他单手按着胸脯,一脸得意的说,“搞清楚吧威廉·莎士比亚!像我这么漂亮可爱聪明伶俐的小天使,多一对翅膀都能去教堂接受一群笨蛋的膜拜,阿加莎才不会跟我生气呢!这是礼物!给妈妈送礼物哪里有错啦!这是作为儿子的心意!等阿加莎哪天因为劳累过度中风了瘫痪了,我还要给他拔氧气管,继承她遗产的!她怎么会舍得怪我!”
  阿莱西亚:“……”表情一片空白,手里的奶茶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
  远处,密集的子弹犹如暴雨一般的朝着这边扫射,被迫上岗的随行人哭爹喊娘的跳进水里,而中央的大象也被打得支离破碎。亚弥尼站在水面上,莎士比亚抱着他的腰躲在他娇小身姿的背后,瑟瑟发抖。
  看起来也就十来岁的金发少女穿着华丽的红色洋裙,手里举着一把洋伞,站在一架战斗机的机顶壳上,面带微笑的看着底下的亚弥尼。然而她的眼里,没有丝毫笑意。
  战斗机上配置的火力武器还在冒着浓烟,显然刚才的子弹是从这里发射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