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05)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第二赛场是个创造个人黑历史的地方,诸多名场面只要有一个爆出去他们的人生就会变成灰色,太过羞耻了,太过考验心脏承受力了。
  得出的结论是——主持人是个大狗比!!!
  但最后,还是有人通关了。第一个通关的人是念力者世界的小杰。
  亚弥尼完成了最后一笔,三本‘书’融合成了一本,亚弥尼把‘书’递给了波洛爵士,波洛接过来时,问了一句:“我是怎么死的?”
  “我倒是有个猜测。”亚弥尼道。
  他看着波洛在接过‘书’之后,‘书’散发着白色的微光,出现了一个重影。
  就好像是在呼唤着祂需要最后的一击,才能够完成他们的计划。
  文野世界重组了三次:零周目、一周目和二周目。
  因此,出现了三本‘书’。但是他们的计划里,是将‘书’分成两本,制造出两个本源世界。
  在一个世界里,波洛死亡后重组出二周目,诞生了亚弥尼。
  在另一个IF世界里,还存在着一个波洛,还有他的念能力‘海德拉’。
  一开始亚弥尼从‘书’的口中知道有两个本源世界后,以为另一个IF世界是他为了让海德拉继续存在才打造出来的,是送给被他伤害过的海德拉的歉礼。
  但现在他知道,海德拉不过是原因之一,还有另一个原因是——他不想赫尔克里·波洛这个人格消失。
  “我很羡慕你。”亚弥尼说,“我以为‘如果’这个假设是最滑稽无用的,懦弱者为了逃避现实而制造出来的假象,但是……真好啊,被人全心全意爱着的感觉。”
  波洛看了眼他:“也有人全心全意的爱着你。”
  “那是不一样的。”亚弥尼道,“不用付出就能得到的先天的爱意,和争取来的爱意是不一样的。”所以才会一直怀疑那份爱意的纯粹性。
  波洛:“……去看看医生吧,你太神经质了。”
  亚弥尼:“……看过很多个了,没用。”
  “亚弥尼你愣着做什么?!赶紧杀了这个小子!结束这一切!”念力者那边看他迟迟不动手,两个人嘀嘀咕咕不知道在商量着什么,忍不住的怒吼道。
  而同时,波洛那边世界的人也拿到了能量球。
  能力被逐步解封的感觉很奇妙,身体变得轻盈,就好像破碎的灵魂渐渐被补全,対亚弥尼来说,这是有别于契约牵制或者被除念时感受到的滋味。
  二十个能量球,一人获得十个,只能解放出百分之五十的力量。
  但也足够了。
  无论是波洛还是亚弥尼,他们的能力既不是纯粹的念力,也不是纯粹的异能。这是因为生下他们的阿莱西亚是异能者,然而他却是在猎人大陆诞生。
  猎人大陆只承认念力体系,因此他本应该遗传自母亲基因的异能,被调整为了念能力。而这就跟当初不死病毒为了融入新的能量体系的世界,而対自身的能量进化转化一般,在回到文野世界后,波洛和亚弥尼身上的念能力也是自主转化为更符合文野能量体系的力量。
  既是异能,也是念能力。
  ‘书’想要分出两本,需要一股外在的强大能量冲击。而没有比波洛身上拥有的能量更加适合的。
  亚弥尼退到了比武场的边界,笑看着站在中央的波洛爵士。波洛没有回头去看身后的亲朋好友,而是召唤出了海德拉。
  九头龙海德拉,体型之大将大半个比武场都给占据,金色的巨龙仰天长啸,巨大的音波连两边的结界都遭到了袭击一般,发出了类似要粉碎的卡兹声响。
  波洛跳到了海德拉的一颗龙头上,抚摸着睁开眼睛的龙头,他先是亲了亲対方的鼻尖,然后低声说:“杀了我,海德拉。”
  这是属于我的命运。
  海德拉无法拒绝主人的命令,尽管这个命令有多么残酷。
  “杀了我,让我的灵魂和异能融为一体,制造出特异点。作为开辟一个新世界的能量。”
  如此,作为赫尔克里·波洛的人格会进入IF世界,在那个世界里开始新的生活,或许是将以往的经历重新走一遍,又或许在蝴蝶效应下,会产生新的见闻。
  而这具身体,在世界重组的影响下,化为婴儿,出现新的人格,也就是亚弥尼。
  亚弥尼在此刻终于了解了自己童年时被视为哥哥的‘海德拉’背叛的理由。不仅是因为自己否认了対方的存在,也因为在一开始,也就是在此刻,‘海德拉’已经实现过第一次噬主。
  ‘海德拉’仅有简单的思维,毕竟不是人类。它应该是保留着稀少的一周目时的记忆,也就是亲手杀了主人的感觉。
  就像是在‘海德拉’的心里埋下了一颗种子。如此在亚弥尼四岁的时候,这颗种子爆发了。
  ‘海德拉’当初的背刺,更像是为了向自己残忍的主人抗议。因为无法原谅自己杀过一次主人,而逼迫当时的亚弥尼亲手杀死自己,然后,造成了能力的变异,从此再也没有‘海德拉的审判’,而是出现了另一个能力‘不器用的二重生’。
  ——原来我所追求的纯粹的爱,早在最开始就得到了。
  ——如果当时‘海德拉’真的是发自内心想要杀了我的话,年仅四岁的我不可能反抗得了。
  ——它只是想要找个毁灭自己的理由,为自己犯下的噬主罪孽赎罪罢了。
  计划很成功,莫名自杀的波洛爵士,还有‘书’被分割成了两本,亚弥尼将两本‘书’递给了绫辻行人。
  “由你做最后一道保险。”用你融合进化的异能,为‘书’加一条束缚,让‘书’不得不被拖下水,自主去完成里面写下的计划。
  --------------------
  作者有话要说:
  我发现自己无法亲手去写波洛死去的过程,所以结尾就这样吧
  啊,离完结还有三分之一呢,别担心
  你们可以简单的将波洛和亚弥尼分为两个人格去理解
  IF世界里的是这个波洛的人格
  而亚弥尼是主世界的人格
  ——
  感谢在2022-07-03 02:29:21~2022-07-03 15:15: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极月鲸鸟 16瓶;爱在忘川 5瓶;忆&慏or瑞丘丘、蟹老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2章
  ‘书’启动后, 祭台消失,一周目开始重组,亚弥尼被传送回他的二周目世界。而剩下来的关于忍者大陆和黑暗大陆接轨、文野世界和齐木世界接轨的事情, 就是齐木楠雄来解决。
  齐木看了场好戏,可怜的猎人们还不知道自己只是个配角, 他们在‘书’启动后就被传回了原来的所在地, 齐木还好心的将他们身上的伤全部回溯为正常状态。
  船还在继续航行,估计等他们到黑暗大陆的时候, 面对的就是已经发展了十几年的宇智波王国和千手家族创立的木叶共和国。
  四个世界两两配对, 齐木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心满意足的回到了家里,正巧遇到刚回来的爸爸妈妈。齐木夫妻风尘仆仆,看起来面黄肌瘦, 和街边的流浪汉没有什么区别。
  见到齐木楠雄后,夫妻两个哭嚎起来。
  齐木妈妈扑过去一把抱住了儿子:“小楠!你跑去哪里了!爸爸妈妈还以为你离家出走了,找了你好久好久!”
  齐木看着他们两个背着的大背包, 是干瘪的,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而客厅里, 沙发上地上桌子上, 堆满了一个个纸箱,里面放的全部都是寻人启事。
  寻的人是谁, 自然是齐木。但是……齐木用透视眼看了下,觉得这对夫妻一点都不值得同情——寻人启事为什么写得就像是寻宠物启事一样啊!
  你们是照搬门口电线杆的寻犬启事,改了个照片和名字就开始印刷的吧!
  齐木爸爸是普通人,他不知道自己儿子内心的想法, 眼泪哗啦的抱住了齐木的大腿:“小楠!是不是因为爸爸太没用了,每天都睡过头让你用超能力送我去公司上班!还是说因为最近口腔上火长了好几个泡, 没把上司的皮鞋舔干净他要扣我的奖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