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1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日子闲下来总得找点事情做,风影的妻子在生小儿子我爱罗的时候难产去世,留下了三个娃。以前是因为太忙了顾不上,好歹是亲生的,哪可能真的不在意。
  而且津岛在知道我爱罗是人柱力的时候,就给他开过一顿嘴炮。诸如‘既然都准备把他当成村子秘密武器你还不抓紧笼络他的心,是想等着老了病了之后他把你的药给砸了吗’‘让舅舅养哪有亲爹养更靠谱’,然后输送了一堆关于孩子从小缺爱以后报复社会坑爹坑全家的典型例子’……
  硬生生的让风影短时间内自学成才,成为了三个孩子的奶爸,让风影下了班背着小儿子,牵着大闺女二儿子去买菜的画面成为了村民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但津岛的目标可不是来改善忍者生活的,他这个办法虽然减轻了砂隐村的负担,让他们日子好过,但同时也剥夺了忍者村的自治职能,让他们犹如被圈养的士兵一样,不能自由接取他方的委托,只靠着国家养。
  然而过惯苦日子的砂隐村沉浸在这种蜂蜜陷阱里,并没有察觉到津岛真正的阴谋。
  观众倒是看得挺清楚,看着这群被忽悠瘸了的忍者一个劲儿的咂舌。
  津岛一边刷着忍者的信任值好感度,又用了多种利于他们的看起来良苦用心实际上不过是现代国家用烂了的安抚民众举措,让他们将津岛视为心目中的英主,声望甚至盖过了对风影。
  另一边将全国的优秀工匠聚集在一起,雇佣了一大帮民众开启流水线的兵工厂,不惜成本的制造各种武器储备。
  与此同时,又让人秘密的去黑市里散播消息,提出风之国大名打算建立一个全新的忍村,用来取代砂隐村,即便是以前叛逃的砂忍他们也愿意接收。
  自然,这个消失只提供给那些叛逃的上忍,不出意外,钓到了一条大鱼——赤沙之蝎。
  蝎是从砂隐村走出来的叛忍,当年他杀害了三代风影之后,就离开了村子,加入了一个名为晓的组织。他将这个消息传给了首领佩恩,而佩恩又将消息传给了幕后的首领宇智波带土,宇智波带土。
  带土从中看到了巨大的利益。如果风之国大名要建造另一个忍者村,而且愿意接纳叛忍,他们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派遣晓的成员进入,找机会控制风之国大名。没有砂隐村保护的大名,在他们眼里连一只纸老虎都不如。
  宇智波斑为了监视带土,将自己部分意志植入一次无限月读开启时产生的白绝,成为晓的一名成员。这个消息自然被绝所知,他主动的提出自己想要加入成为卧底,信心满满的去了风之国,然后……没有然后了。
  他如入无人之境的到了津岛面前,一通操作猛如虎,带来的成效等于零。别说是忍术,就连写轮眼都拿津岛没办法。
  对于宇智波斑而言,他应该人生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对手。误以为这是某种血继限界的他,并不敢贸然的用体术攻击,而是拉开距离的评估。但不管他怎么看,眼前的津岛都只是一个连查克拉都没有的普通人。
  津岛就是趁这个时机和他谈心。
  嘴炮这种东西对于一个脑力派而言就是基本操作,还是那种把额外加分都拿到的超水平分数。
  不到两个小时,他喜提了一只被忽悠瘸了的宇智波斑,津岛甚至还开出了空头支票——等打下火之国、毁灭木叶之后,在木叶的原址上建立一个独属于宇智波一族独大的忍者村。
  并支持着他想要建造一个理想世界的想法——我们合作,你负责带兵打战统一世界,我负责打战以外的所有事情。
  或许宇智波斑别有目的,但对于还未完全复活的他来说,有一个野心勃勃又有能力,有规划有谋略,给出了可行性非常大的方案的津岛,他觉得最起码在统治世界这个过程中,自己还能够顺带集齐九只尾兽复活自己。
  等他复活了,津岛就没用了。但他现在没复活,那就打呗。
  于是半个月后,风之国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入侵火之国的计划。
  津岛的动作不算小,最起码瞒不住其他的脑力派选手,于是其他选手也收拾收拾一下自己的工具人,果断的跟进。
  进攻的时间定在了夜深人静的夜晚,火之国大名正在美滋滋的和自己新得的宠妾打扑克,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大名府邸已经是一片火光。
  而选手们的大部队,已经分成好几个方向,往木叶进发。
  评论区里,在一票的省略号后,终于有人陆续开始发声。
  【‘宇智波泉奈’】:其实也不能怪这位斑大哥……
  【‘千手扉间’】:毕竟是能够被大哥这个嘴遁忽悠瘸了的人,再瘸一次也很正常
  【灶门炭治郎】:是忽悠么?我觉得这些选手提出来的理念,可行性都很高
  【赤司征十郎】:得看人。相信一代火影的大饼只会不幸,但这些人是真的有那个能力办到
  【忍足郁士】:就跟金融投资一样,信错人会血本无归,信对了人就是一夜暴富
  【夏目漱石】:……如果当初三刻构想的时候,港口黑手党的首领是津岛君,我是不可能会答应的
  【爱丽丝】:林太郎,夏目老师在骂你呢
  【森鸥外】:啊……如果太宰有这个野心的话,我早就被篡位了。当初就是担心这一点,让太宰上位会让三刻构想崩塌,才让他走的
  【坂口安吾】:请不要因为日本快灭亡了就可以瞎说,您当年做了什么事情我这边一清二楚
  【与谢野晶子】:森先生的脸皮真是一日比一日厚,要是您的发迹线也这样就好了
  【森鸥外】:杀人何必诛心QAQ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29 04:12:42~2022-07-29 22:11: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王亖、甜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elliya 72瓶;秋阳在上啊 30瓶;林别鹤 20瓶;猫咪的玩偶、素锦如新 10瓶;叶子 9瓶;池、° 5瓶;冬日凌花、阿pk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1章
  七号直播间, 太宰治。
  玖辛奈动了胎气,这是理所当然的,本身她还差一个月就要分娩, 在听完太宰危言耸听的话,又因为这群突然闯入的, 连波风水门都使唤不动的忍者, 心态一下子就崩了。
  如果没有怀孕这件事,玖辛奈不一定会相信太宰的话。比起这个相处很短的族人, 她更加信任自己从小长大的村子, 然而她是个正值特殊时期的孕妇, 本身就出于心思敏感期,和这时候的她讲大道理也听不进去。
  波风水门前一秒被太宰治的假想震傻了,还没等他脑子转动起来, 玖辛奈一手捂着肚子,强忍着剧痛,揪着他的耳朵就吼道:“你没听到阿治说的话吗?!如果要让老娘遭遇那种屈辱, 还不如把九尾放出来大家一块儿同归于尽。”
  说者可能是一时意气,但听者却是实打实的听了进去。当下就道:“四代目, 为了村子的安危着想, 我们必须带走两个漩涡族人!请您不要被一时的情感蒙蔽!”
  这句话直接点燃了波风水门的怒火,他也顾不得耳朵还在老婆手里, 吼道:“什么是漩涡族人?!玖辛奈是我的妻子!到你们嘴里就变成了漩涡族人么?!她的姓氏还比不过火影夫人的身份重要吗?!”
  这名忍者一时哑口无言,可能是没预料到波风水门会是这个反应,只能道:“但您是火影!她是九尾人柱力!她甚至还要故意释放九尾……”
  “故意?”波风水门气笑了,“如果成为火影的代价就是连妻子和孩子都沦为你们口中冷冰冰的容器的话, 那我宁愿不当这个火影!”
  “您!您疯了吗?!请您认清自己的身份!”
  “我认得很清楚!我除了是火影之外,同时也是玖辛奈的丈夫!鸣人的父亲!”
  太宰和织田站在一边, 看着两方打嘴炮。他挠了挠脸颊,看到了织田递给他一把炒熟的瓜子,他磕着瓜子说:“竟然随身带着这种东西,不愧是织田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