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6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两人倒是打得很尽兴, 第一次有这种尽情放开打的机会,没有任何顾虑,只需要盯准面前的敌人即可。
  条野挠了挠脸颊,他只能听到音效。虽然光靠声音就能想象出那是什么非人的战场, 但他还是有点心情低落。
  结城注意到了,说:“我之前不是跟你说过, 去找硝子治疗一下眼睛么?现在后悔了吧?”
  条野的眼睛是后天失明,在他失明的当天他觉醒了自己的异能。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一直拒绝治好自己的眼睛。就像是生怕治好了眼睛,异能就会消失一样,虽然他也清楚这种烦恼很无厘头,但他还是如此坚持。
  已经失明过一次,也已经跨过了那个最煎熬的时期,适应了现在的生活。要是眼睛复明了,反而会有一种说不清的奇妙感觉。
  条野不想继续这个话题,说道:“他们这样,不怕引发特异点么?”
  两个最强超越者引发的特异点……光是想象就觉得有点窒息。
  “……请不要突然说这种恐怖话题。”就算是结城,也觉得这个话题转得让他有点头皮发麻。“特异点并非每次都会出现,他们的运气好,应该不至于吧。”
  两个相似的异能碰撞后引发的特异点,其出现概率并非百分之百。但可以肯定的是,那种不可控的效果往往会带来一些未知的麻烦。
  一提到特异点,结城就不太想继续看二人的比斗了。他打开了一号直播间,看着二宝们在桑尼号上过着犹如大爷一般惬意的日子,作为身上随便扒拉一件东西都能换到巨款的有钱人,娜美充分贯彻了什么叫做财迷的自我修养。
  而且看他们的样子,是真的准备将那些抓到的超新星们换成钱,去海军那里领悬赏。
  与此同时,亚弥尼他们那边的动静,也还没有传到这些人的耳朵里。
  目前所有的比赛里的选手,要么在红土大陆附近,要么在新世界里,以那个世界的通讯条件,估计等战局扩张到这边了还没反应过来。
  结城对选手们目前的处境有个大概认识后,看向四号森鸥外的直播间。
  以藏的速度很快,他的船只本就是集合了这个世界最高的科技水准,在抵达主船之后,非常迅速的将森鸥外推荐给了白胡子,然后……开始了治疗。
  屏幕里的森鸥外面色红润,呼吸急促,手里各拿着一把手术刀,激动的道:“真的可以么?我才加入白胡子海贼团没多久,虽然作为医生能够治疗病人已经很幸福了,但您可是船长啊,要是出了什么事,我担当不起的啊。”
  白胡子本来还很放心,看到森鸥外明显言不由衷的话,顿时就有点想反悔。
  他是那种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人,人是以藏介绍来的,也是他亲自考核过的,主船里所有的医生也一致认为森鸥外的医术高明,对方提出的手术有理有据,而治疗用到的支架,所需的材料他们船上本来就有。
  甚至还用了一个前阵子抓到的凶恶海贼做实验体,在他面前展示了一遍手术的过程。
  白胡子知道自己的身体现在有多么危险,他几乎24小时都靠着吊针续命,人老了,年轻时受到的各种旧疾都轮番爆发,他本人做好了过一天是一天的准备,然而底下的孩子们却没有他想的那么开。
  像森鸥外这种介绍来的名医,这些年也见过不少,可是擅长这种手术的人还是第一个。如果能多活几年,他当然愿意。但森鸥外现在这副科学狂人的样子,反而让他有点……觉得不太靠谱。
  “……要不,还是采用你之前说的药物治疗吧。”
  “咦?可是船长你说了,你一天都离不开酒的啊。”森鸥外明显有些不乐意,用一种‘你怎么能出尔反尔’的语气对白胡子说,“你又不肯听医嘱,明明病情还没有真的严重到手术的地步,只要你肯戒酒的话,我保证你至少还能活个十年。”
  白胡子,面对着孩子们虎视眈眈的眼睛,马尔高甚至已经悄悄的将他旁边的酒坛给撤走。他满头大汗的说着:“可是你让老夫一下子戒酒,这也太为难人了。”
  ——才怪!老子绝对不戒!
  他的孩子们却不肯放过他。
  “十年,至少十年。”
  “比起活着,喝酒更重要么?”
  森鸥外叹了口气说:“我想办法把药物给你做成药酒,也能够解解馋。但是,酒是一定要戒的,药酒也必须是每天减量。船长,你看看他们的眼神,他们真的很舍不得你。我曾经见过一位伟大的父亲,因为有个孩子生来有哮喘,明明是个大烟枪却一夜之间把烟戒掉了,只是开头有点难,他现在已经坚持了三十年没有碰过一根烟了……人家只是一个孩子就能下定这种决心……您上百个孩子呢,不能坚持坚持么?”
  上百个胡子拉碴的孩子,泪眼汪汪的看着白胡子。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
  白胡子:“……”就不能来个人把这个医生的嘴巴缝起来么?!难道要我说,喝酒比自家的崽更重要吗?!
  他堂堂白胡子,就不能选择都要?
  森鸥外看到白胡子左右为难,在对方看不到的位置,对着那群哭得泪眼朦胧的海贼们比了个再接再厉的手势。
  顿时,这些早就商量好的人,哭得就更起劲了。
  有几个硬汉,一边哭一边用涂了洋葱汁的袖子擦眼睛,眼泪鼻涕一块儿掉。平日里一个个吊炸天的强者,现在可谓是一点形象都没有。
  大家的想法也很一致——哭一哭就能让老爹戒酒,能让老爹多活十年,那还怂什么啊!别说是哭一天,哭一年都没问题!
  回到本世界。
  结城一手托着腮帮子,对旁边这些一副‘悟了’的表情的部下们说:“别悟了,你们这作业抄了能来干嘛?我烟酒不沾,身体也很好,就算是生病,也有第一手的治疗师。”
  见他们还不甘心,结城说:“现在下一个新规矩,谁敢哭,别想休假。”
  见效非常快,一下子把所有人的小心思都憋了回去。仔细想了想,好像也没啥作业可以抄的。
  这个时候,亚弥尼那边的战况有了新的变化。
  “这个是……死气火焰?”
  屏幕里,眼睛的视角对准了天空上一个被死气火焰罩住的男人,正是此时应该是在圣地玛丽乔亚的白兰·杰索。
  六号直播间的观众们知道得更多一些。
  白兰先是解放了所有的奴隶,又调动他们杀死了所有天龙人的党羽,同时天龙人们也都被折腾得只剩下小猫两三只,每一个都是吊着最后一口气。
  海军本部们群巢而出,守在防护罩外试图努力破开这道屏障。就在他们觉得没有希望的时候,突然之间防护罩碎了。
  海军鱼贯而入,见人就杀,那些获得自由的奴隶也手持着武器的抵抗。曾经的圣地玛丽乔亚,这个世界的中心,俨然成为了绞肉场。
  而这一切,都被白兰用直播电话虫记录,并播放到世界每个角落。
  这个男人从来就是这么随心所欲,杀天龙人不过是他临时起意,而那些原本感激他并想追随他的奴隶们,也被他一时兴起的抛弃。
  他在高空中看着下面的场景,眼里是一片漠然。犹如神祇看着信徒们的喜怒哀乐一般,无法撼动他一分一毫的心绪。
  直到他感应到离这里很远的地方,非常强大的能量波动,才转移了娱乐的地点。
  可惜的是他刚抵达,那两人就已经发现了他。
  白兰看着两条九头龙显然是要将目标转移到他自己身上,他举起了右手,挥了挥,说道:“我有一个很棒的主意,你们有没有兴趣?”
  白兰摊开一只手,声音愉悦的说道:“我的窥视平行能力,也能够窥探到亚弥尼先生的世界哦。所以,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呢~太好奇了,好奇到我一直很想要实践一下……”
  他勾起嘴角,用着甜腻腻的声音,像是在情人耳边低语的语气说:“当初被亚弥尼先生阻止的,死气火焰与特异点引发的,不可预估的影响力……到底会指向哪个方向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