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2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果戈里不纠结这么多,他只看重这件事的结果, 随口道:“是柯学吧。你不是说过吗?那个世界存在着一种奇怪的现象,柯学。心命师搞什么啊, 比赛就比赛,为什么要扯上你。”
  说完,他眯起眼睛目光危险的盯着结城:“你不会真的留在那里不回来了吧?”
  如果心命师的计谋得逞,这个世界就不会有结城信一这个人的存在。同样的,他们过去说创造出来的回忆,也都不复存在。这种结果是果戈里无论如何都不愿意接受的。
  ——你把娃(我)都养废了,这时候想跑?没门!
  似乎是担心结城说谎,他还故意凑前,两只眼睛盯着対方的,彼此之间的距离不到三公分。结城被这股咄咄逼人的视线闹得头疼,拍了拍他的脑袋:“说不准哦。”
  “了解!”果戈里当即撸起袖子,舔着嘴角咧开一个阴恻恻的笑脸,“我现在就去把心命师的家给炸了。还有他养的那群崽,一个都不会放过!”
  心命师是打不过,但那个混蛋现在正在里头,顾不上外面。就自己这个出其不意的异能,就算没办法全杀了,刺杀几个也不在话下。
  比如江户川乱步、与谢野晶子、织田作之助、伏黑惠、斯科特、中岛敦等,妥妥的!
  你敢弄丢我爹,我就弄死你的崽崽!这才叫公平!
  结城当即唤出了小麦,设下了领域将果戈里罩住,省得対方真的做出不理智的事情。不再逗他,安抚着:“不用担心,我不会留在那里。”
  果戈里还是不放心,他求证着:“真的吗?有多少成把握?少于百分之一千我是不依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真的仅仅是为了找心命师吗?”
  还是说发生了什么变故,像是逃难一般的来到这里。想到这儿,果戈里心疼的抱紧了自家饲主:“可怜的信一,你是不是穿越的路上撞坏脑子了?太子信跟你完全就是不一样的两个人啊!”
  不,人家不是人,是神仙!但果戈里要的不是神仙,而是他面前的人类信一。
  结城享受着小儿子窒息般的熊抱,从未像此刻这般清楚的意识到——这小子是俄国人!
  他受不了的一把推开果戈里,用双脚把他夹在怀里动弹不得:“别闹了,去泡温泉吧。我好久没泡过了。”
  就算果戈里问他,结城也表示他答不上来。为什么答不上来?很简单……那个世界是以《十二国记》为基础模板,是亚弥尼和‘书’共同魔改过的世界,本质上就犹如津岛修治原生世界那般,是‘书’创造出来的假想世界。
  里面会发生什么事情,结城也不清楚。不过自己好歹是亚弥尼的念力体,本体只是想补全自己这个人设,好进一步巩固齐木楠雄対结城信一这个马甲的印象,所以留在那里是不可能的,杀了亚弥尼都不可能。
  但……坑是肯定有的。
  结城信一有点忧愁的把自家崽的脑壳揉成了一团稻草。希望亚弥尼能够対自己稍微手下留情一点。不过……就算是这样爱胡闹的,沉浸在坑人大业的‘过家家’中乐此不疲的本体……也很可爱。
  竟然连死神都敢戏耍,也是料想不到。
  鬼灯世界。
  鬼灯将屏幕从蓝染惣右介切换到夏目贵志,再切换到绫辻行人的直播间,看着亚弥尼正躺在自家金发美人的膝盖上,一边吃着葡萄一边享受着対方给自己掏耳朵,捏着下巴,若有所思。
  “真可惜……”他如此低喃着。
  抱着一堆资料恰好经过的狱卒唐瓜,看到鬼灯时惊讶的道:“您不是说要去天国吗?”
  “已经去过回来了。”鬼灯道。
  唐瓜震惊:“好快!”不愧是讲究效率的鬼灯大人,这速度跟坐了火箭一样。
  注意到対方正在看屏幕里的亚弥尼,唐瓜说:“鬼灯大人,我们这个世界真的要与死神那个世界融合么?之前不是说,要融合的是另外一个世界么?”
  “嗯,本来我们地狱要接洽的是心命师所在的世界。因为他及时扭转了危机,所以融合被搁置。”鬼灯说指的被化解的危机,便是当初世界基石暴走的时候。
  当时亚弥尼所在的世界意识感觉不妙,想要再拉一个世界融合进来稳定这股暴走的能量,被选中的便是鬼灯所在的世界。
  从天国的神仙口中得知了不少情报的鬼灯,叹息着:“我们似乎被讨厌了。为什么?我们地狱明明这么和平,也从不干涉人类社会。为了不与我们世界融合,他们特地拉来了存在着死神的世界,还下了套让対方也进去了这个比赛。”
  唐瓜,歪头:“听不懂。总之,我们现在世界只能和死神所在的世界融合対吧?这样的话,是不是不太妥当啊。死神世界也有完整的地府制度,一个国家里同时存在尸魂界和地狱,哦,他们那个世界也有一个地狱。这是要卷起来的节奏么?”
  鬼灯:“我们地狱虽然常年缺人,也不会像死神世界那般,让活人来工作。所以,为什么会被讨厌?”他一副伤脑筋的样子,想破头脑都想不通。
  唐瓜见鬼灯沉浸在自己的思维里,心里其实早就有了答案——因为他们担心死了之后上岗成为社畜啊!在您手底下工作,但凡有点脑子、能反抗的人都不可能答应的。
  心里这么想,嘴上是不可能说出来的。
  鬼灯碎碎念完之后,慢了半拍回答了唐瓜的问题:“我们不可能会输。”
  唐瓜似乎想说些什么。比如死神看起来很强的样子,但看到鬼灯已经亮出了狼牙棒,露出一个嗜血的笑脸,似乎在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挑战。
  唐瓜:“……”算了,我闭嘴。
  死神是很强,但他面前的这位世界第一辅佐官大人,可是凭着一鬼之力将当年乱糟糟的冥界整合成了现在这个有秩序的地狱,同时,为了自己的正统性,还亲自上天国‘亲切’说服了诸多神明。
  虽然现在地狱的老大是阎魔大王,但其实所有鬼都很清楚,阎魔大王不过是挡箭牌罢了。地狱真正能做主的人是鬼灯。
  “死神们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他们已经踏入了陷阱?”鬼灯拍打着狼牙棒,“只要这轮比赛结束,两个世界就会正式接轨。”
  如果死神不轻举妄动,多此一举的话,还能苟一段时间。但他们既然干涉了,就要做好被反过来利用的准备。
  心命师的目的既然是阻止更多的世界融合,也就是说……想要融合的世界就得赶紧抓紧时间,在拍卖会结束之前就把这事坐定。
  想到尸魂界里有多少死神,多少个勤勤恳恳的工具人,鬼灯的笑容越发的和善。狱卒还要事先培训上岗,但这些死神是可以直接拿来用的,非常完美!
  ……
  绫辻行人直播间。
  等绫辻给他掏完耳朵,亚弥尼惬意的翻了个身,伸了个懒腰。躺在绫辻的膝盖上眉眼弯弯,朝他笑得犹如春夜绽放的漫山桃花一般,娇艳欲滴。
  绫辻做到了完美无视他的卖弄风情,他现在只是一个十岁的小鬼,坐怀不乱是基本功。绫辻随手翻开旁边的书本,看得很认真。
  虽然这个世界破事很多,但好歹也是个异世界,也有着自己发展出来的文化,他现在看的就是一本异世界的推理小说,是一本响彻国际的名作。
  咒术界的世界已经基本摆平,天元在咒术师的监督下,兢兢业业的准备着将天元结界撤下的大业。这些与他们二人无关,能够静下心来享受这种假期,绫辻觉得挺不错。
  亚弥尼家总是很热闹,成员不少,就算是旅游,也是一大批人一起块儿去。像这种双人度假的时光,绫辻很珍惜。
  他很珍惜的结果就是,亚弥尼不满得腮帮子鼓鼓的,嘴巴嘟得可以挂油瓶。“你什么意思?你是要造反吗?是书好看还是我好看!”
  “你什么时候都可以看,书不行。”绫辻敷衍的回答。
  见亚弥尼还在不满,甚至抬起手臂想要抢走他手里的小说,绫辻无奈的叹了口气,一心两用的转移対方的注意力:“说吧,你这回坑的是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