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0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鸣人面罩下的嘴角,微微咧开,看起来像是在笑,他是眼里蓄着水雾,像在哭。就连开口的声音,也沉闷闷的,就像是患上了重感冒一样的有些含糊。
  “我见到了九喇嘛,也就是我体内的九尾。已经忘记了是怎么遇见的,在看到海野伊鲁卡和旗木卡卡西被封进黑棺之后,在火影办公室看到三代火影也被封进黑棺之后,我见到它了……我还见到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说,我是他们的骄傲。我是在大家的祝福中诞生的孩子……但是,我不是啊……”
  鸣人擦去了眼泪,调整了心绪,说道:“九喇嘛说,它可以教导我们忍术,它见过很多忍者使用忍术,全部都记下来。包括千手柱间的,包括宇智波斑的,包括千手扉间的……很多很多人用的忍术,他都记下来了……”
  “……代价呢?”佐助问。
  鸣人不意外佐助会问这个问题,见他没有揪住‘教导我们忍术’这句话不放,眼里带上了一点轻松的笑意:“放它自由。它会跟我签订契约,在将我们教导得能独当一面之前,不会擅自离开。”
  “……你觉得一只尾兽的话能信?”
  “不然呢?”鸣人拉下了面罩,露出白净的脸颊。原本在封印了九尾之后留下来的六道胡须,不翼而飞。他的笑容缥缈得就像是风吹即可散。“除了被妈妈承认的好友的儿子,约定好了要成为一生一世好朋友的宇智波佐助,我还能相信谁呢?就连尾兽都知道,为了得到我的信任,要跟我签订契约。”
  鸣人对佐助说:“结城大人说过的,‘所有的顾虑来自对人性不切实际的期待,获得和平唯一的方式是武力,守护和平的唯一方式也是武力’。但是,我没有结城大人那么坚强,所以我任性的,对你怀抱着期待。只对你,只有你。除了你以外,我谁也不信!”
  佐助在原地站了好一会,才扭头啧了一声,转身离去。鸣人以为他是生气了,连忙跟上:“佐助,我很有用的!相信我,你比我聪明,我以后都听你的!还有还有,那些礼金加起来可是很大一笔钱,我们可以……”
  “闭嘴,大白痴!”佐助扭头瞪着他,“我不叫佐助,从现在起,我叫左竹!而你,也必须改个名字!”异世界的爸妈说了,佐助这个名字有毒!他可不敢继续用!
  鸣人点头:“我知道我知道,我们现在不适合用真名。我改名了,就叫做一乐!”在佐助冷眼下,他悻悻的说,“那,那叫鸣乐总可以了吧?”
  见佐助的眼神停止散发死亡光线,鸣人道:“那佐、左竹你是答应了对吧?”
  佐助冷哼一声:“还有一件事。为什么你要叫十号的搭档结城大人?”
  鸣人道:“因为我最崇拜他了啊。他好厉害,说不出哪里厉害,反正哪儿哪儿都厉害!是我的偶像!”
  “乱步先、乱步大人比他厉害!”佐助冷漠的看着他,“除非你换一个偶像,换成乱步大人,不然我是不会同意你跟我一起行动的。”
  鸣人,摇头。“才不要!”
  佐助,青筋:“你没有选择!”
  “不要就是不要!你喜欢乱步先生,不要打扰我喜欢结城大人!”
  “给我叫乱步大人啊!你这个大白痴!”
  “你才是,你这个大笨蛋!!!”
  ……
  咚——
  庭院的竹子灌满了水,打在木板上,发出了悦耳的声响。果戈里、夏油杰、福地樱痴和末广铁肠,穿着同款的浴衣,身上散发着淡淡的硫磺味坐在走廊上。他们一人手里拿着一根冰棍,看着庭院的景色,发出一道音量不一的低呼声。
  果戈里:“啊~铁肠先生搓背好厉害~我现在身上软绵绵的,好想躺下来睡个觉。”
  夏油杰说:“这次团建旅行真的是太棒了,想不到除了悟和小老板以外,竟然会被别人请客来泡温泉。我欠了小老板的钱,还要明年才能还清呢。”
  福地樱痴:“不愧是汤之国最有名的温泉旅馆,店里自酿的酒也别有一番风味,泡泡温泉,觉得多年积累下来的疲劳也缓和了不少。”
  末广铁肠:“……没有白糖,差评。”米饭不撒白糖,简直就是噩梦。
  评论区:
  【和泉守兼定】:虽然说本丸里也有温泉,但这种人类的温泉店感觉也很不错
  【幸村精市】:下次的集训就定在温泉旅馆吧
  【迹部景吾】:还算是华丽吧,这家店的装潢
  【高尾和成】:真舒服啊,感觉我也像是泡了一回温泉
  【克比】:你们认真的么?其他直播间要么杀疯了,要么坑疯了,你们却在这里围观他们泡温泉?!
  【工藤有希子】:……因为就只有这里还在我们精神能够承受的范围内
  【羽田秀吉】:没错,其他直播间都太考验承受能力了。会让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智障
  【中森银三】:这些人是不是不知道和国总统也进来了?
  【黑羽快斗】:我有预感,他们的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
  【越前龙雅】:一想到他们团建被迫中止,我就很想笑
  【黑子哲也】: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28 21:41:47~2022-07-28 23:21: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神烬月 90瓶;sou 3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9章
  七号直播间, 太宰治。
  看在面前的波风水门,听完了他的话语,太宰治拍了拍耳朵对玖辛奈说:“我是不是听错了, 小姑。他的意思是,想要我代替你成为九尾的人柱力?”
  玖辛奈道:“这只是一个预备方案, 并不一定会将九尾封印到你身上。你也是漩涡一族。应该很清楚, 只有漩涡一族的查克拉才能完全封印九尾,我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分娩, 作为女性人柱力, 分娩的时候身体用来封印的能量都会用于生产, 封印就会松动。万一真的如此的话,我们就会将九尾转而封印到你身上。”
  要不是知道九尾是什么东西,太宰还以为玖辛奈只是在跟他说‘我这里有个梨来不及吃就给你吃吧’。
  太宰眨了眨眼睛, 看向了织田。“你听到他们说的话吗?”
  “听得很清楚。”
  “织田作觉得他们这话有逻辑吗?”
  “没有。”就算是脑子里天马行空的小说家,也觉得离谱。
  波风水门讶异的道:“阿治,你是不同意么?”
  太宰看着完全不觉得妻子的话哪里有毛病, 反而讶异起为什么太宰竟然不愿意。太宰再眨了眨眼,觉得更加离谱了。
  “先不说同不同意的问题。而是你们这些话, 在我听起来非常的奇怪。”太宰挑眉道, “既然知道女性人柱力分娩会伴随着封印解开的危机,那玖辛奈你为什么要怀孕?这种话听起来……如果封印真的松动的话, 会一尸两命的吧?”
  玖辛奈似乎比太宰还要困惑:“为什么要怀孕?因为我想生一个和水门的孩子啊。我们都是孤儿,想要一个血脉相连的孩子。”
  “不不不。”太宰竖起一根手指,摇晃着说,“我话里的重点是‘既然分娩会使封印松动, 为什么要拼着一尸两命的危机去生下这个孩子’。”他看向了波风水门,“难道在火影大人眼里, 这个孩子要比自己妻子的性命更加重要么?万一母子一块儿死了……您有想过这个后果么?”
  波风水门一阵咂舌:“但是……”
  “不要说但是了。”太宰单手托着腮帮子,一脸烦恼的说,“能不能先回答我的问题?有那么难回答么?还是说你想告诉我,你们从头到尾就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不应该吧,就算是我也看到了,为了能够让玖辛奈成功生产,村里的人有多努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