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94)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狱寺隼人】:哈哈哈哈哈~~~
  【山本武】:怎么说呢?毕竟厨房里的灶台是古老式的,就算被熏黑了一脸也很正常吧
  【柿本千种】:烤个棉花糖能把厨房炸了也算是个人才
  【铃兰】:白兰看起来已经快枯萎了呢
  【斯贝尔比·斯夸罗】:因为这种理由饿死渴死,这种死法也能够在黑手党历史上记上一笔了哈哈哈~~
  【XANXUS】:垃圾就是垃圾
  【浦原喜助】:连破面都没有出现,这个时间点应该是蓝染还没拿到崩玉的时候,说不准他在里面待到化为白骨,都等不到蓝染
  【阿散井恋次】:但很奇怪不是么?为什么他一个人类,竟然会被传送到虚圈里?
  【石田雨龙】:……刚从十号直播间回来,白兰之前的行为都在心命师和波洛爵士的预判中,他既然是中了计,被传到虚圈也应该在那两个人的预料当中
  【黑崎一护】:我比较担心的是他在虚圈做的事情会不会像海贼世界那样,会影响我们的过去和现在的未来。如果蓝染找到了这样的帮手……
  【朽木白哉】:有可能
  【蓝染惣右介】:从外部进来的改变,才是最致命的
  死神世界。
  在知道白兰进入的是虚圈之后,联想到其他选手们的比赛场地已经变成了现实世界的过去,所有对虚圈知情的死神或者人类都无法维持冷静。
  就连黑崎一护也是如此。他紧盯着屏幕里的一切,尽管是非常枯燥的内容,然而加快的心跳频率已经能说明他的心境。
  他攥紧了拳头,一拳砸碎了面前的茶几玻璃桌,咬牙说道:“可恶,可千万别出现什么变故。”
  朽木露琪亚一脸严肃的道:“最理想的情况是白兰死在了虚圈里。他是需要进食和休息的人类,没有虚夜宫,没有物资,他会死!”
  但这种话,更像是为了安抚自己:“他必须死!”
  如今白兰是被困在了虚圈里,蓝染没有得到她体内的崩玉,也没有制造出破面。在那个时间点里,蓝染、市丸银、东仙要都还在尸魂界当着德高望重的队长。
  白兰这个人类非常的危险,而且不是那种空有武力的肌肉笨蛋,他甚至是毁灭了诸多个世界的大魔王。如果对方和蓝染碰面的话,若是说动蓝染跟他合作的话,那后果不堪设想!
  井上织姬忧愁的道:“我觉得很不安。”
  石田雨龙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千辛万苦才走到了这一步,好不容易消灭了无形帝国,取得了和平,却又偏偏遇到这种事!”
  对于死神世界而言,拍卖会对他们毫无益处。不管是卡片还是比赛,都不具备着什么吸引力。更多的人一开始纯粹是当做看乐子的心态,想看看异世界是什么样子,一腔好奇。
  却没想到瓜会砸在他们身上。
  他们不像是海贼那样,阻止了顶上战争改写了历史,对世界是一件利好的事情。他们牺牲了那么多的同伴,付出了那么多的代价,在无尽的尸骸中才获取了和平,明明生活已经恢复了平静,已经从过去的悲伤中走出来,却偏偏遇到了这种事情。
  他们才是最拒绝被外来者干涉的人。
  黑崎一护心中满腔怒火:“可恶,他出现的是过去,我们连反抗的力量都没有!”
  这种无能为力,才是最让人窝火的!
  所有死神和黑崎一护这样的人类,最期待的还是白兰能够一点风波都没挑起,就死在了虚圈里。然而,现实是残酷的。
  他们见到了最不想见的一幕。
  白兰的直播间里,出现了市丸银。市丸银穿着三番队队长的死霸服,对于一群虚的动乱视若无睹,而是饶有兴致的看着王座上的白兰。
  白兰坐起身来,朝着市丸银说:“我闻到了……”
  “哦?闻到了什么?”市丸银手放在腰间的斩魄刀上,笑着询问。
  “闻到了……”白兰勾起嘴角,笑容揶揄,“叛徒的气味。”
  市丸银的面色,一瞬间定格。紧接着,是暴涨的杀气和劈天盖地般的灵压。市丸银笑着说:“虽然很好奇,但是不好意思呢,毕竟我接到的命令是杀掉你。”
  --------------------
  作者有话要说:
  死神的力量比人类高太多了,所以还是让白兰去和他们斗吧
  ——
  感谢在2022-08-20 22:43:57~2022-08-21 22:45: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流无端 100瓶;elliya 60瓶;路人 58瓶;.趁年轻、赶紧疯 34瓶;想入非非 30瓶;西伯利亚大猫猫、泉水 20瓶;风凌子、顾犹枫秀 10瓶;曲终人散、白霖 2瓶;笑的傻乎乎、山河无恙、蟹老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65章
  蓝染对虚夜宫的控制比外人想象中的深刻, 早在白兰踏入虚夜宫的时候,他就已经知晓。可能是因为死神的生命过于漫长,而他目前最紧要的重心还在尸魂界, 并没有第一时间来会会这只跑进来的虫子。
  市丸银接到的任务,是来确认对方是否死亡。蓝染并不在意闯入者是谁派来的, 因为没有必要。自然也不要求市丸银从对方身上获得什么情报。
  市丸银也是如此。不是他轻视人类, 而是因为事实是——不管是什么人类,在他的力量面前都毫无抵抗之力。尤其出现在他面前的还是一个连灵力都没有的人类。
  或许有着一些特殊的力量, 但是没有灵力, 连和死神一战的资格都没有。
  “咦?是要杀死我么?”白兰无趣的撇嘴, 说道,“就不想听听,为什么我会说你是叛徒?”
  “没有兴趣哦~”
  “你说了很好奇的吧~”
  市丸银笑容加深:“是说过, 就当做是我骗你的吧。射杀他,神枪!”
  始解后的短刀,刀神延伸, 犹如是一道弧形的冷风破开空气,蛇一般的弯曲飞向白兰的位置。这一击落在了死气火焰构成的屏障上, 溅出了激烈的火光。
  然而, 不过是用来迷惑白兰的方式罢了。市丸银:“鬼道,白伏!”
  光芒绽放, 让人眼花缭乱的光晕足以眩晕对手的意识。在将白兰的注意力都引到自己的斩魄刀身上时,市丸银同时使用了鬼道,而结果就如他所预料的,包裹在这个人类身上的奇怪火焰消失, 人类软倒在王座上,闭着眼像是陷入了昏睡。
  市丸银瞬步到了白兰面前, 举起刀迅猛朝着对方的心脏刺去。
  刀尖像是碰撞到了一层无比坚硬的物资,市丸银脸上闪过一丝错愕,身体也飞速的远离白兰的身边,落在了五十米开外的半空处。
  白兰坐起身,脸上全无中招的睡意:“真危险呢,你并不是人类吧~”
  声音还是一样甜腻腻的,语调像是漂浮在空中,绵软而落不到实处。白兰露出右手拿着的一个四方体:“可惜了,对我无效哦。”
  在市丸银解放斩魄刀的同时,白兰就发动了兵器匣。注入火焰之后,兵器匣能够将他的意识关起来,如此避开了市丸银的鬼道,再撤去兵器匣之后,他的意志也恢复了清醒。
  “倒是没想到,用来对付敌人的兵器匣,会用在自己身上~”白兰眯着眼睛看向了市丸银。“看来你并不想和我聊天。”
  市丸银冷笑一声,摆出了卍解的起势,这就是他的答案。
  或许白兰确实是有点能耐,但对他而言,对方的一切意志和目的都是无关紧要的存在。
  白兰叹了口气,摊手道:“真是心急呢~那就没办法了。”
  市丸银的神杀枪,速度是音速的五百倍,巨大的冲击力瞬间把原本摇摇欲坠的虚夜宫痍平,连同那群互相残杀的虚一起,全部灰飞烟灭。
  与此同时,毒气随着他的攻击,融入了空气当中,不管白兰有什么本事,死神与人类的差距便是如此的浩大。
  在收回斩魄刀后,市丸银居高临下的看着平地上白兰的尸体,面色漠然。这是既定的结果。然而,这种结果却在评论区里引起轩然大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