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51)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呜哇,怎么回事?是着火了吗?!老板——房间里怎么没有安消防喷头!要是着火了怎么办!我可没本事从火海里跑出去的啊!要是死掉了你怎么赔得起!”
  说完之后,朝着室内四人挥手,笑嘻嘻的打招呼:“哟~师祖好~曾师祖安~老师好~师爹安~”
  阿加莎动作一顿,道:“谁叫他来的?不用说了,我已经知道了。”
  道尔挑眉:“你怎么进来的?不用说了,我猜到了。”
  绫辻:“出什么事了?”
  亚弥尼:“啊,这个我猜到了哦。”
  绫辻:“……你没有。”
  亚弥尼扭头招呼乱步过来,问他:“港口收到了什么特别消息?”
  乱步用屁股把门顶上,将被甚尔打晕的两个白衣人也挡在了门外,非常配合的道:“美国的组合来横滨,看起来像是要长久驻留在这里,就连产业都开始做了转移。”
  “组合么?那个刚成立起来的异能组织。”阿加莎倒是听闻过。他们的首领如今不过是个二十岁的年轻人,还是从贫民窟爬上来的,为人却是颇有手腕,还得到了美国政界一些官员的青睐,甚至还和军队有合作。
  但他的组织才建立不久,还没真正站稳跟脚,却进驻横滨。不得不让人多想。
  “马里奥·普佐。”亚弥尼说出了这个名字。他拍着手,一脸兴奋的道,“哈~他还真去美国混出门道来了,了不起啊~”
  如此,背后有着那位美国教父的支持,组合的动机就耐人寻味了。这就难怪乱步会特意过来一趟,估计津岛是想要找他商量决策吧。
  竟然越过了夏目老师,直接找上他么?看来津岛那边也做出了点动静出来——不能被夏目老师知道的动静。
  “普佐?”道尔皱眉,“你现在还和他有联系?”
  阿加莎散发着丝丝杀意:“亚弥尼,如果你敢让行人伤心,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
  绫辻,懵住了。他不敢置信的站起身,气得脸色发白:“他甚至不是金发!”
  才刚交往一天就送一顶绿帽子?你到底是什么品种的人渣!就算是圣人都无法忍受这种屈辱吧!
  亚弥尼:“……”马里奥那个大疯子到底对柯南大叔胡说了些什么?这难道就是他迟来的报复吗?太小心眼了吧!
  乱步悻悻的按了按自己的帽檐,悄悄的打开门,将风风雨雨都阻隔在门板之后。
  --------------------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现在的零食还太弱了,等他从被照顾着换成照顾的一方,就会奋起进化了
  ——
  感谢在2022-05-27 04:06:08~2022-05-27 16:28: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60025214 15瓶;忆&慏or瑞丘丘 6瓶;无冬恋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9章
  绫辻是愿意相信亚弥尼和马里奥没有那种关系——毕竟他爱金发爱得那么深沉。
  而虽然没有见过马里奥·普佐, 可好歹也是七个背叛者之一,资料他是读过的。照片上的那个男人有着一头深棕色的自来卷短发,紫色的眼睛, 英俊帅气的面容和健康的肤色——但亚弥尼绝对撩过他!
  从老师跟道尔的态度就可以推断出——他不仅撩了,差一步就搞在一起了!
  亚弥尼:“……我就是跟他开个玩笑。”
  “你用身体跟他做交易!”绫辻犀利的指出了自己推断的问题, 见到亚弥尼的表情, 他深知自己的推断是正确的,顿时火冒三丈, “谁让你如此作践自己的!”
  “他是直男呀~”亚弥尼摊手, 闭着单眼装可爱的吐了吐舌头, “是笃定他不会接受,反而会憋得一肚子气才那么说的哦~”当然了,如果对方答应的话也不是不行。
  对马里奥那种人, 他可没有什么信任之心,深怕他性情阴晴不定,想要趁着他重伤的时候给他致命一击, 而他当时身上也没有什么对方看重的筹码——哦,似乎是想要自己对他效忠, 别扯了, 就算当时自己提出来对方也不会相信。
  钱?他不缺。权?他更喜欢自己亲自去夺。那不就只剩下美色了嘛。
  他的名声那么响亮,马里奥既然想要脱离意大利政府单干, 杀掉他就可以扬名立万——虽然本来就已经足够出名,但带着他的人头,就更加出名了。谁还会嫌弃自己的人气太高呢?
  至于因此被阿加莎和道尔追杀什么的……拜托,马里奥怎么可能会在乎这个。就像亚弥尼, 他的仇家里也不乏超越者,至今能过得如此平静, 还是因为横滨的特殊环境。
  ——如果马里奥当时真的动手,他就不得不暴露出他有两条命的事情,而为了按下这个秘密,也不得不杀马里奥灭口,这样事情就变得很复杂了。
  “要谢谢柯南大叔哦~竟然用人情拜托他了呢~最喜欢你了~”亚弥尼给了道尔一个飞吻。
  道尔头疼的扶额,阿加莎的脸色也没比他好看到哪里去。虽然之前就从道尔那里听说了,可好不容易丢弃的记忆重新回笼,她就特别想抽亚弥尼一顿。
  就算当初真的被她带走了,以你小子的本事,顶多就是关上一年半载就可以跑出来的吧?她又不能24小时都盯着。
  阿加莎起身,弹了弹裙子上的烟灰,对绫辻说:“行人,以后你就辛苦点,好好看着他。”
  道尔捂着胸口:“为了我的心脏着想,我先回去了。”
  过往的无数次经历告诉他们,管是管不住的。再者说了,下死手不舍得,下重手那就是翻老黄历,离那件事都过去整整两年了,秋后算账也未免失了格调。
  两个人就这么抛下绫辻走了,绫辻:“……”竟然还真的干脆利落的走人!
  可能是心生不忍,阿加莎特地又折回来,给了绫辻一个拥抱跟贴面礼,亲了亲他的额头说:“愿天主保佑你一切安康,我的小甜心。”
  绫辻:“……我记得您不信教。”用道尔的话说‘不信教就别瞎喊天主上帝啊’!
  两人是真的走了,阿加莎估计是准备去道尔那边喝一杯再叙叙旧,家里两个宝就留下来让他们自己处理矛盾。
  亚弥尼本做好了自捏耳朵蹲地认错一条龙,这道程序他可熟练了,却没想到两个长辈走得如此果断,他耳朵还没捏上呢。
  他失落的鼓着腮帮子,抱肩坐在椅子上生闷气:“好狡猾哦,有了二宝,大宝就不重要了么?”竟然没给他一个拥抱和亲亲,太过分了!
  绫辻看他这副样子就更来气了,他寒着脸,眼神冷得就像是雪山上的皑皑冰雪,浑身都在散发着摄人的冷气。亚弥尼没把他的怒气当回事,还火上浇油的揉了揉他的发顶,顾左右而言他:“你被坑了哦,我可怜的金发小宝贝。需要亲爱的师兄安慰安慰你么?”
  亚弥尼想起了昨晚荒唐的一夜,意有所指的食指点着自家小宝贝的唇瓣,声音都哑了几分:“你的手很灵活。”
  绫辻的手指柔韧性很高,普通人难以做到的单手打结的高难度动作,他都能轻松办到。
  “你的舌头也很灵活。”大拇指轻轻刮过他的唇边,轻巧的撬开他的唇瓣贴着他的舌尖,似乎是联想到什么快乐的事情,就连眼角都开始泛红。
  他低喘着,深情脉脉的看着面前这个面色冷然的少年,说:“我就在你面前啊,行人。你为什么还要想着其他并不重要的男人?我发誓,我和他什么都没有做过,不管是接吻还是……”
  他无声的,用口型说出了剩下的话。
  “……都只会跟你一个人做嗷呜——!”
  亚弥尼吃痛的喊了一声,绫辻狠狠的咬着他的手指,他有两颗锋利的虎牙,亚弥尼和他接吻的时候都会特意避开这两颗牙齿,而现在,他却咬着自己的手指。
  “你疯了吗?我的血有毒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