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3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戈薇,僵硬的扭着脖子,看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们旁边的两个华服女人。一个黑发,一个金发,手拉着手,空出来的一只手都拿着一根棒棒冰在啃。
  金发的说:“宝贝,他们骂人技术不行啊,我以前听市井骂人,可难听了。”
  黑发的说:“确实不行,明明之前加了一门‘学吐槽’的课,分数挺高的,也就是死读书。但凡会点吐槽,就算是骂不难听也能让人心梗吧。那我给他们加一门学骂人的课?”说着她叹了口气,道,“我已经提醒过信了,找什么王道啊,我这里现学的作业,他対着抄不行吗?看看,多有活力的一群人。”
  金发的说:“确实。说起来你还真的要退位当三公?你当初是刚升职就被这群人逼着继位的吧,业务能力估计不太行。”
  黑发的说:“说什么傻话呢,会搞事会摆烂就行了。干什么活,我最讨厌工作了。只要我鸡汤语录更新得快,他们就会自己卷起来。”
  然后她扭头対着车窗里的人说:“你说対吧,崽?”
  在这两人出现之后,宫门所有人跪的方向就朝向这里,原本看热闹的路人,也都纷纷跪伏,就连戈薇和贵志都扯着鹤丸,一脸懵逼麻木的跟上了大部队。
  所有人:“……”都听到了,听得很清楚,谢谢。
  太子信撩开了帘子,眯起双眼,用着棒读的语气说:“抄什么抄,抄吐槽么?就是因为你们这两个永远是这副样子,我才不想回家。”
  舜王和舜后丢了棒棒冰,卖力的鼓掌:“好吐槽!”
  太子信:“……”
  ——作为舜王族里唯一的正经人,他觉得自己付出太多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05 23:32:31~2022-09-06 17:54: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蛟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覃言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8章
  本世界, 和国。
  和国上下所有公务人员,齐齐犯了失语症。他们是最关注太子信的人,还因为太子信被污蔑而群情激奋, 恨不得能够爬进屏幕里将那些参与的人乱拳打死。
  然而,终于看到他们所好奇的结城总统的两位母亲之后, 还没来得及对这两位仿佛性转版的结城总统和亚弥尼的面容而狼叫, 就被一系列的操作和太子信的那句吐槽给镇住了。
  有个公务员悻悻的说:“那个……所以,其实结城大人也挺擅长吐槽的对吧?”
  “但以前从没听过他吐槽, 他都是让别人吐。”
  “因为格调吧。‘一吐槽就会沦落为奇奇怪怪的搞笑人设’这句话是谁说的来着?”
  “可是结城大人的母王大人, 不爱工作。而且, 还喜欢吃瓜。”
  “太好了,结城大人没有继承到前面的基因。”
  “很失礼哦,说的好像结城大人喜欢吃瓜……他确实很喜欢。”
  回忆起了每次有热闹的时候, 结城大人总是能够精准的在最精彩的场面过去后才现身拉架——估计是背地里吃完瓜了才心满意足的出来劝架吧。
  有个人含泪说道:“但就算是这样,我也深深的崇拜着总统阁下!为了总统大人,别说是当搞笑人设, 就算是做狗也可以!”
  “那、那我做椅子?”
  “我要求不高,就做钢笔吧。不然键盘也行。”
  有个人一脸梦幻的说:“其实, 当结城大人使用的餐具也可以。筷子啊, 叉子啊……牙刷毛巾也……呀——!好幸福!”
  出来倒咖啡的降谷零和赤井秀一,看着一群人围在茶水间里聊这些话, 面面相觑。
  赤井秀一:“要进去么?”
  降谷零:“……不了,我记得二楼的楼道有个自动售卖机。”
  感觉这些人形成的痴汉结界,有点恐怖。他们两个去自动贩卖机买了灌装咖啡,赤井一边喝一边说:“其实这么计较起来, 有总统陪着一起卷的话,也比舜国好太多了吧。”
  “不要这么较真。”最较真的降谷零用一种看破红尘的表情说, “会不幸。”
  看着屏幕里那些卷得飞起还与有荣焉的朝臣们,还有半点都不觉得自己这样不干活却发动群众干活有什么问题的舜王,加上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舜后……降谷零觉得现在的生活已经很幸福了。
  起码我们的总统阁下他带头干活啊!还想要什么飞机!要什么放假!
  ……
  舜国王宫。
  舜王朝着太子信抱怨:“我不是让你不用回来吗?我和你母后还活着呢,这种事情我能解决。”
  太子信双手插袖,冷然道:“坐实你们把那些王都解决掉吗?让事态进一步扩大吗?”
  舜王不承认:“我这是为你好。小孩子家家的想太多,会长不高的。对了,你还能长高吗?”她嘲讽道,“珍惜现在还能长高的日子,等你过了生日,千百万年,都会维持着小鬼头的模样。”
  成为仙人后会就不老不死,太子信算是特例……总不能让他一辈子当个小婴儿吧。但也顶多就长个十岁。
  太子信看向了舜王:“你还要抱多久?”
  舜王双手抱着舜后,一路从宫门口走到主殿,这么长的距离连呼吸都不带乱一下的。她哦了一声,转而单手抱着舜后,对她说:“抱歉抱歉,一直公主抱很不舒服吧,换成竖抱是不是好一点?”
  舜后羽扇遮唇,笑吟吟的在她鼻尖上亲一口:“宝贝怎么样都好。讨厌啦,就这么不想和我离婚么?”
  舜王一脸苦涩:“与其要跟你离婚,不如让我亲自把他们削一顿。我已经让人准备好了酒坛,削完了装进去泡酒,泡个十天半个月,脑子估计会好一点。”
  ——直接暴露了自己之所以要退位一波的原因。
  “哇~你真的好善良哦~亲爱的~”舜后感动的抱紧了舜王,情真意切的说,“我发现比以前更加喜欢你了~”
  说着她越过太子信,看向了他身后的四名同伴。舜后用扇子指着戈薇道:“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
  戈薇战战兢兢的说:“日、日暮戈薇。”
  “你的头发和眼睛都很漂亮。像这么纯粹的双黑已经很少了。”舜后的视线一直在她的头发和眼睛打转,抱怨着,“本来舜国也有好多双黑的,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少了。”
  ——直接暴露了自己的xp。
  “因为我下令让他们全都染发了。对了,你觉得信染成什么发色合适?白色?”舜王深情的问着。
  舜后,翻了个白眼:“不要白色。亚弥尼那个臭小子就是白毛。”说着她看向了太子信,“要是哪天见到你弟弟,记得把他的白毛拔光,做一顶假发。”
  戈薇惊讶的道:“您、您认识心命……啊,亚弥尼先生的吗?”
  舜后挑眉,思索了一下,露出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戈薇,胸口噗通噗通直跳。和观众们一样,其实戈薇也很好奇心命师的母亲是什么长相,会不会像历史书上写的那样,遗传到了类似锥子下巴之类的近亲结婚的后遗症。
  但事实上……并没有。
  她美得就像是女性版本的亚弥尼,不管是谈吐还是气质,都像是一个被宠坏的娇生惯养的少女一般。光是这么一笑,就觉得好似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花香。
  ——倾国倾城的美人总算有了模板。
  比起充满攻击性的亚弥尼,又或者身上贴满了‘很贵你赔不起’的标签的波洛,阿莱西亚·哈布斯堡起码会接地气……
  不,太高贵了,吾等小屁民不配!
  戈薇牙齿在打颤,感到到一股冲天的黑气还有浓浓的酸气,与太子信长得一模一样的舜王,面上带着柔和的笑容,却让人感到非常的可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