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8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那不是挺好吗?”中也奇怪的道,“小老板又不是保父,织田作要照顾小惠,他可不能同时照顾两个孩子。”而这个孩子还那么特殊,是属于24小时不能离人那种……织田作偶尔外出时都要把小惠托付给别人代为照看呢,写小说的时候也是放着小惠在一边自己玩耍。
  织田也赞同中也的话,他虽然喜欢孩子,但24小时看护什么的……别了吧,会逼疯人的。人权组织都要上门为他抱不平了。
  “我也说了,老人养孩子和年轻人有代沟!”张艾霖觉得他们不懂,“他一回去,老太太就给他安排了四个保姆,四个保镖!还有三个家庭教师……他才刚足月啊!学习计划从现在就开始了,一路安排到以后在哪个名牌大学读,硕博又要去哪里读!要不是当年我聪明,及时接受了特招,我现在还在书海中挣扎!”
  其他人:“……”
  夏油杰拍了拍张艾霖的肩膀,说:“我懂你,兄弟,交换联系方式吧。”
  太好了,连准超越者都讨厌读书呢,这下还有谁再用逃避正规教育这些话来diss他,他就理直气壮的怼回去!
  张艾霖拍开他的手:“虽然我已经是分手的单身汉,也得为未来的対象守身如玉,请不要碰我,谢谢。”
  与谢野眨了眨眼:“分手?和你那个大十七岁的女朋友分手了?!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现在才说!”
  五条悟也很意外:“你刚才还拿対方当借口,你还是人吗?!前女友就没人权了吗?!”
  张艾霖轻哼:“要什么人权,虽然我不想说她的坏话,可她真的过分了。交往的时候说不在意我们之间的年龄差距……雇了个新保镖之后就跟我说她更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说好的小鲜肉比较吃香呢!女人都是骗子!”
  啊啊啊,气死了!那个未婚带了一个大娃、猫见都绕道的未老先衰的男人哪里比他好!他才二十岁,他嫩啊!
  --------------------
  作者有话要说:
  PS:不要在意未老先衰这个词,张艾霖他失恋了,总得给情敌泼点脏水吧,而且他只是这么想不会往外说
  ——
  PS:恭喜小老板再次忽悠成功,这里算是揭秘了大社畜为什么能这么宅(?)的原因
  ——


第60章
  张艾霖的失恋向众人证明了一件事, 就算你可以在战场所向披靡,也不代表自己的异性缘会变好。  失落的张艾霖喝了两杯红茶,并顺走了一小包茶叶。
  亚弥尼平日喝的下午茶都是自己用不同茶叶按照配比混合而成, 是典型的英式风味茶,对茶叶的原材料、水的温度等都很讲究, 连阿加莎都夸赞过他泡的茶。
  连吃带拿的不靠谱准超越者, 自己走了,儿子落下了。被一双双眼睛盯着的亚弥尼, 无奈的叹气:“也就今天而已, 忍忍吧。”
  是觉得书面话不够份量, 就把孩子留在这里,看他是不是真的对张梦野的异能没兴趣么?亚弥尼敢保证,这孩子身上的衣服藏着不少机关, 如果自己真的有什么异动,前期的工作就能报废一大半。
  ——狡猾的种花家人。
  咒术界的变化对御三家短时间内没有什么影响,五条家的族人依旧每天排队来买和果子, 如今一个和果子价格已经涨到了三千日元一个,都够去馆子吃一顿丰盛的午时套餐, 这些人依旧跟不要钱一样的来购买。
  亚弥尼猜测应该是五条悟变相给家里交安家费, 公然挖娘家贴婆家,也算没白疼(?)他一场。
  福泽带着太宰来唐人街的时候, 还没走过牌坊恰好就看见了这边的盛景。尽管现在经济也算恢复了一些,和果子店排成长龙的队伍还是成为了一道特有的风景。
  福泽前些天刚接了一个新的保镖任务,是合同保镖,会给雇主提供一些专业的安全指导, 在对方需要的时候再赶去身边,这样的价格会比贴身保镖要低一些, 不是所有人都希望前后有个保镖跟着,只会在特定的诸如商业宴会或者谈判场合需要找个人来撑场面和保护自身安全。
  这对于不喜欢跟人社交的福泽而言,是一份不错的工作,他并不关心雇主的生活,甚至不会跟雇主有除了工作以外的交流。可即便这样,这次的雇主多次提出了想让他成为对方的贴身全职保镖。
  太宰说:‘这位女士是喜欢您呢。’
  太宰很聪明,他在很多事情,尤其是涉及到人身上的问题,往往能说出一针见血的结论。福泽听了这话细心观察,谢天谢地,他总算没有在感情方面迟钝到无法挽救的地步,果然发现了一些端倪——所以果断的辞职了。
  为此他还不得不赔违约金,这让多了一个小孩要养的福泽,经济上受到了一定的打击。本不应该如此,他给前政府做过多年脏活,拿到的酬劳不低,只是在他决定退出体系之后,就把这些钱基本捐了出去,只留下了够自己一个月的生活费。
  然后,来到横滨从头开始。他现在32岁,却像个新出茅庐的小伙子一样开始存钱,好在他的名声响亮,业务水平很好,到底还是存下了一笔不算少的存款——大半都作为违约金赔给了那位女社长。
  今天他们来唐人街,是为了租房子。原先福泽一个人住,他对生活条件并没有太多要求,租的是一间八叠大的小单间,反正只是晚上睡觉的地方,够住就行。
  但现在多了个小孩子要养,太宰已经九岁了,加上以前还是个小少爷,不管是为了培养对方的独立性,还是为了让这个孩子不要因为生活水平降低太多而产生心理偏差,意外很心细的福泽决定重新租一间大一点的。
  可以是两个房间,也可以是一个房间的套间,如果是后者,他可以在外间打地铺。
  有一位以前的雇主不知道从哪里得知这个消息,愿意用市面上最便宜的价格租给他一间闲置的房子,他家有三层楼,第三层是有外置楼梯,能从外面直接上去。互不打扰。
  原本是装修好准备给女儿结婚用的,这位前雇主只有一个独生女,并不想女儿嫁了之后离家,因此打算招赘一个和国女婿。
  和国人对入赘这种事看得不比种花家重,实施起来难度不大。这位前雇主算盘打得很好,小夫妻住在第三层,不用和他们混居,也算是保住了年轻人的隐私,这样矛盾会少一点。而且那一层的面积不大,也就够住一对夫妻,到时候生了孩子跟他们老两口住,美滋滋。
  可万万没想到自己女儿竟然未婚先孕,对方不想结婚又想有个孩子,就干脆怀孕之后将男方一脚踹了,现在就在家里养胎,显然也不想去住三楼。
  如此,就便宜了福泽。福泽对这位前雇主有些印象,对方是个非常圆滑的人,知道福泽的性子之后,也不会对他过分热情,雇佣期间保留着让福泽感到舒适的界限。
  而对方之所以会便宜租给福泽的原因也说得很清楚,有他在楼上住着,他出外时就不用担心家中妇孺的安全,毕竟家里还有个孕妇,未来还有个孩子。
  福泽同意了,但他还是在租金上添了一点,也保证过会顺便照看一下他的妻女和未出生的孙辈。
  算是皆大欢喜,一边没有被避讳而看到全程的太宰,都啧啧称奇。
  对于以前一直被关在大宅子里的太宰而言,大约没有什么事是不让他感到惊奇的吧,他连坐电车的时候都会忍不住东张西望。
  这个孩子虽然聪明,但与社会脱节,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
  太宰是个很好带的孩子,不挑食、不会提出要求,福泽让他做什么就乖乖的做,让他坐在椅子上不动,他还真的能一动不动的连续坐上两个小时。
  福泽不禁在心里叹气,他觉得这个孩子心思重,太过小心翼翼。多思多虑对身体不好,太过小心翼翼会影响他的人格发育,这让福泽不得不拿出更多的耐心和时间去潜移默化的开导,甚至还提醒他可以多提点要求,只要不过分他都会答应。
  今天是约好签订租房合同的日子,之前给前雇主做合同保镖的时候,福泽在检查对方房子的安全性时去过三楼,还记得那里的布置。一间宽敞向阳的卧室,一间小书房,一个兼顾客厅餐厅一体的外厅还有开放式的小厨房,更有一个地面铺了木板的大阳台可以用来观夜景,连卫浴也做了干湿分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