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65)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不要因为你哥是继任天帝,就诋毁其他神系。】海明威觉得亚弥尼夹带私货,【但你说得没错,太拉了。咦?好家伙,你知道我看到什么了吗?】
  海明威将那边的录像传过来,亚弥尼右眼戴着的隐形眼镜,是通过马里奥的路子拿到的黑科技产物,和彭格列十代目使用的辅助战斗用‘联系显示’隐形眼镜是同款。通过这个镜片,看到了海明威所见到的画面。
  入眼是一个个透明光形柱体,里面站着一名名看起来就与人类有着些微差别的男女,一个个闭着眼睛,就像是进入了休眠状态。在装置的下方,还能看到姓名。
  “毘沙门天、惠比寿、夜斗、天照大神?好吧,我懂了。”亚弥尼撇嘴,直接切断了与那边的通讯。
  另一边,已经潜入了邪神大本营的海明威,几次重新联系未果之后,脸上布满了一道道的青筋。
  他几次深呼吸,才平复了心情。并心里第无数次诅咒亚弥尼这小子赶紧翻车!
  海明威的目标是薅羊毛,薅的自然是这个世界的羊毛,虽说多国打击溯行军的行动非常顺利,但也从中发现了一些问题之处。可总指挥有其他的想法。
  溯行军确实可以被打败,但最危险的还是它们身上依附着的邪恶之气,也就是瘴气,人类吸食过多的话容易精神错乱,产生幻觉,这自然是一件棘手的事情。
  想要让比赛照常进行,将统治这个世界的本质毁灭是最行之有效的办法。但海明威总觉得有些别扭。
  “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正派了,明明也可以利用起来打击对手的吧。”却选择了将这个危险直接掐灭在萌芽阶段,还比赛一个清静。
  饶是海明威这种对权谋没什么兴趣的人,也能够想象得到,控制这个邪神从精神打压对手,可远比将之毁灭要更加的有价值。
  “这种要求‘绝对公平’的性格,就跟小鬼头一样。”海明威如此嘀咕着,嘴角却翘得高高的。不管亚弥尼性格有多么狗,这类比赛上不耍阴招,正大光明的手段,还是让海明威很欣赏。
  原先他还担心这种战争比赛,一旦牵扯到外力的话容易脱轨。想也知道,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有多少人为这种高了两个世纪的未来科学而疯魔。但亚弥尼依旧把持着‘比赛’的这根弦没有动摇。
  就好像比赛场景突变是一件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有这种意志坚定不被干扰的总指挥,也算是一种幸事。
  如此想着的海明威,看着面前这些被特殊方式禁锢起来神明们,勾起一个冷笑。只是扫一眼,再大概看一下这里残留的线索,基本就可以断定邪神力量来源之处。
  无非就是——被人类遗忘、失去信仰的神明们在消失之际,透过的对人世间的留恋和被人类抛弃的不甘。
  这种需要被信仰才能存在的东西,比起神更像是妖魔精怪,光鲜靓丽时受众人仰望,落魄时也只能堕落进非正即邪的道路了。
  如此多的神明陨落的怨念,所凝聚出来的邪恶,诞生出了邪神,并以此威胁到了人类统治地位。或许邪神真实的目的并非是取代意识体,成为统治这个星球的主宰,而是……让意识体放弃人类这个群体吧。
  从目前看来,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
  时之政府引来了他们这些外来者,却不想全部都是豺狼虎豹,就算等这些外来者离开了,这个星球也无法住人,时之政府要么想办法去其他星球定居,要么就只能继续在时空裂缝里挣扎求生。
  他们世界的意识体已经忍无可忍,把这个星球和所有生灵都卖出去了。
  惨,真的惨。
  海明威一边想着,一边前进,在他所过之处,那些被禁锢起来的神明消失前仅剩的一丝执念而凝聚起来的怨念体,也都随之消散。
  金黄色的光晕裹挟着海明威的身体,让他看起来就犹如太阳一般的散发着炽热的高光,温度之高,足以烧融一切。
  莫说这些怨念体本就是没有意识的,行尸走肉一般的存在,就算是这些神明最强盛的时期,遇到海明威的异能都不一定讨得着好。
  这次的潜入任务很轻松。海明威如此想着。
  直到——他在下一层楼遇到了一个人。
  准确来说,是一个长着一张就算是化成骨灰他都能认出来脸的……女人。
  女人衣着打扮显得另类,看起来就像是从东方古画中走出来的仕女。海明威眉头不停的抽搐,停下脚步,再缓缓的后退。刚退了一小步,他的头发就秃了一块。
  辛辛苦苦保养多年,才保住的发量,就……秃了一块。他冷汗着,移动眼珠看向了正在他消失的发量旁边扭曲着像是在跳舞一般的空间裂缝,小小的手指节那么大的一块,却让他看到了自己的末路。
  ——为什么阿莱西亚·哈布斯堡会在这里啊!!!
  ——SOS!亚弥尼,你事先没说过你老妈也在啊!!!
  “不用这么惊慌,你叫什么名字?”阿莱西亚目光温柔的看着海明威。她是一个礼仪举止都书写着帝王式矜贵的女人,光是气势就让人只敢仰望。
  海明威说出了自己的名字,阿莱西亚点了点头,也不知道她记没记住,嘴角和眼里的笑意纹丝不变的看着面前这个男人。
  但在海明威看来……有点奇怪。
  与他在太子信世界里见到的那名舜后,似乎有点不同。但这种微妙的差别,他又形容不出来。
  “阿加莎在哪里?”阿莱西亚笑着说,“我是来找她的。”
  --------------------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我也觉得那张人物图……但这是免费从闺蜜那里薅来的图,总得放一下才证明我努力过了吧
  可惜我是个手废,不然能让大家看看我脑海里的亚弥尼的形象(捂面)
  就让大家自由发挥想象吧
  ——
  感谢在2022-09-17 23:59:16~2022-09-18 12:15: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剑、香水有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暮雨。 39瓶;小剑 20瓶;无冬恋雪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22章
  结城原本以为薇薇顶多就是将海贼世界的人放进来, 见到忍者也在其中之后,登时就觉得——不愧是本体亲生的。
  嘴上说着亚弥尼的坏话,其实心里很喜欢对方吧。这也是理所当然的, 只要感受过那种血脉间联系的玄妙之感,就很难对流淌着与自己一样血液的人产生真正的厌恶之情。
  人是群居动物, 再独的人, 也渴望着同类的认同与亲近。这是生物的本能反应,不会因为个人的意志而转移。哈布斯堡血脉霸道之处, 便是通过这种血脉间的联系, 使得成员之间的关系纽带牢固不可破。
  即便是像阿莱西亚那种的人, 也会因此而疯魔,为了延续家族的血脉甘愿放弃自己的私情,在各个异世界流浪。
  这边的战场更倾向于一对一的白刃战, 是战斗狂的天堂,结城寻找着帕里斯通的所在地,终于找到了被围攻的他。
  忍者们的感情要比普通人极端得多, 在知晓帕里斯通与亚弥尼的恩怨之后,找到机会的他们, 可谓是强者群巢而出。
  他站在高空, 看着帕里斯通被忍者们围攻。撇去忍者们的思维大多不在正常人的基调上,若论战斗, 他们可谓是行家中的行家。而比起各自为战、各有所求的猎人,能够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凝聚成一团的忍者,就凭帕里斯通一人,不可能会是对手。
  原本结城还以为自己要亲自替本体复仇, 在见到底下的战况之后,他就知道没必要。
  他站在高空之上, 冷眼看着帕里斯通狼狈的模样。尽管在这里死亡并非真正的出局,但不得不说,看着对方倒霉,心情会很不错。
  帕里斯通可谓是亚弥尼的心魔。而这个心魔,是对方手把手种下的。
  在亚弥尼还未来到这个世界之前,他创造过结城信一以外的念力体。结城信一是第十代念力体,继承了前面九代的记忆,这也就代表了亚弥尼已经死过了九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