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3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剩下的是掐自己大腿内侧的软肉疼出来的。
  他的痛苦也不是假的,就是可以藏在心里,不会如此外露。
  看道尔的眼神越发危险,绫辻用袖子擦了擦眼泪,顶着一双微肿的眼睛理直气壮的说:“他骗我,说好会带我一起的,我为了讨好他还陪他玩角色扮演!采花大盗和良家少年,我是大盗!他配当良家子吗?我被逼着说了多少羞耻的台词!”
  道尔面无表情的点头:“嗯,是下血本了。所以你到底知道什么?别浪费时间,你知道不管有什么秘密,我总有办法查出来。”
  所以别废话。
  绫辻悻悻的哦了一声,把梦境里的事情都说了。他本来不想说的,是秘密来着,可是道尔不吃他这套,现在看起来像是他不说就要打死他的危险表情。
  好歹被宠了多年,二宝第一次看到溺爱的大家长如此动怒,他担心老师也会差不多。
  两顿毒打未免太过沉重。明明他也是受害者。
  是亚弥尼先擅作主张,不管现在这个局面是对方计划里的一环,还是中了什么计,他们还是得把他找回来。
  赌不起后者的可能性。而就算是前者,找到他也应该是那小子计划的一环。
  往前往后都是一条路,是亚弥尼的作风没错了。垃圾!
  这种事情是瞒不住的,亚弥尼在横滨留下的痕迹太多,比如被他破坏后翻修的房子和道路就不少,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会感觉到异样。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有一个人几乎是与绫辻同时发现了亚弥尼消失的事情——结城信一。
  他甚至来不及坐专机,让果戈里直接带他到了亚弥尼的住处,直奔二楼的卧室。他没有管其他人,就连绫辻和道尔的存在都被他无视。
  他就像是疯了一般,拼命的翻找着屋子里的东西,本就狼藉的卧室连墙纸和地板都被他拆了一遍。
  末了,似乎是接受了这个结果,他停下来。停止了一切的动作,就像是电力耗尽的机器一般,沉寂了好一会才重新启动。
  他偏过头,双目赤红,咧开嘴角,身上散发着一种让人感到窒息的,失控的恐怖气场,没有掩饰的念压,碾压过空气,碾压着眼前一切有形无形之物,他看上去就像是濒临疯狂的巨型野兽,随时可能暴起将周围所有的一切屠戮殆尽。
  在这种压力下,所有在场人的应激反应都被牵动着,在场人之中,仅剩下道尔还能清明的扛住这股世界前十超越者散发的恶意和威胁。
  比之双尾蛇引起的那天的杀气感染,现在的结城给予他们更大的更实质性的威胁。
  “是谁?”
  道尔道:“不知道。”
  “‘书’在横滨的消息是叶卡捷琳娜散发的,你们都被那个女人骗了。她早在异能战争之前就得到了它,但在两年半前,‘书’从她的府邸莫名消失。我用了她给我的承诺换来的消息。”
  大帝珍贵的承诺,被他用在了这里。
  道尔愣住了,他是怀疑过‘书’的消息是一场阴谋,也知道叶卡捷琳娜是推动导致横滨如今多国并立局势的推动手。所以他这些年在横滨里只是做观察,像个旁观者般没有加入进去。
  但他不知道‘书’竟然那么早就出现,还在对方手里。更是在两年半前就遗失了。
  像他这种人,更知道对大帝那种上位者而言承诺代表的意义,既然是用承诺交换,大帝就不会撒谎。
  道尔很快稳住了情绪,问道:“你和亚弥尼是什么关系?”
  “这重要吗?”结城冷酷的道,因为死死压抑着某种躁动的强烈情绪,他的气息不稳,就连脚边都因为气流的卷动,纷飞的沙砾绕着圈。
  墙壁、地面、天花板,甚至是家具,都在威压下被震住了裂缝。不仅是卧室毁于一旦,就连房子都在摇晃着。
  他没有动手,光是散发的气压就将这栋牢固的房子化为了危楼。
  道尔亲眼看着这一幕,这种程度的威压,光靠怒气就能够形成这种物质上的伤害,他也仅在亚弥尼身上见识过一回。
  如今,竟在结城这里见识了第二回。
  结城和亚弥尼的关系,或许与他以前的猜想推断有很大的出入。
  “你们来了。”结城偏过头,看向了刚刚赶来的福地等人。
  猎犬是坐着新型可载人导弹仪器赶到的。这种高速移动装置各国都有,是新一代的飞行军备武器,但对乘坐者的身体素质要求很高。因此并没有被大范围普及。
  猎犬里如今能安全乘坐的也就只有福地烨子这些猎犬里的精英层。
  赶到的几人忍着心中的疑惑和震惊,身体已经本能的先半跪在地,犹如忠诚的武士在等待着主君号令。
  他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结城原本在总统府的休息室里沉睡,突然一身冷汗的惊醒,神色骤变,捂着心脏痛苦的低嚎,引起了一发骚乱后,又让果戈里带他来到这边。
  如今外面还是凌晨四点的夜空,第一缕阳光还未普照大地。
  “通知下去,和国进入紧急战争状态,陆军、海军、空军,全线包围横滨。”说着,结城看向了面色冷凝的道尔。
  “从现在起,横滨列为战场红线区,我允许各国派遣他们的超越者和异能军队入驻,但如果他们敢从外开炮,就视为开战讯号狠狠的打回去!”
  小麦没有预兆的出现在他的身后,一道白光以光速扩散,笼罩在这片城市的上空,这是小麦的能力领域。在里面战斗的伤害,不会波及到外围。
  “从现在起,这座城市只许进,不许出!亚弥尼既然是在横滨消失,‘书’就一定会在这里!不惜一切代价,不管它现在在谁的手中,人类也好,非人类的存在也罢,我都要得到它!”
  好一会,陷入死寂的室内,响起了道尔的声音:“你是不惜葬送掉和国么?你可还记得自己是谁?”
  他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疯狂的一国领袖。
  即便是如今在欧洲带起战火的大帝,都不会疯狂到这种地步。
  就算是为蓝颜冲冠一怒,未免也太过了!这不符合结城信一的性格!他不是那种为了所谓的爱情可以做到这种程度的人!
  但他是什么理由?为什么可以做到这种程度?
  “他是我的亲弟弟,一母同胞的亲兄弟!我为他接生!我抚养他长大!是我教他说的第一句话!我教他走的第一步路!”结城喊道。
  “?!!”
  攥紧的拳头,掐入血肉的指甲破开皮肤,鲜血滴答的落在地上。
  他们只听到野兽撕开伤口,咆哮怒号的震响。
  “他从小的梦想,也就是向往着在与世隔绝的山林里,没有纷扰没有惊忧,有一栋小小的房子,两块田地,兄弟二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多么简简单单的梦想,稚嫩纯真的,挥手间就可以实现……可是你们夺走了他!让他被迫卷进世俗中无聊的愚蠢的龌龊是非之中,你们自认为是最了解他的人,却连他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都不知道!是你们让他遗失了初心,将他硬生生拖入人间的炼狱!
  “若不是为了他,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和国这个国家!甚至不存在结城信一这个人!!他厌恶战争,厌恶争斗,那就由我来守护他要的和平!你们夺走了我最心爱的宝物,就不要奢求我能够冷静自持的听你们狂言乱语!我若成为怪物,那也是你们亲手酿造的,是你们亲手释放出来的复仇阴怪!”
  --------------------
  作者有话要说:
  众人眼中的结城:
  虚假的白发控ntr变态
  真实的弟控毒唯ntr不伦变态
  魏尔伦:我跟他某方面(弟弟毒唯)应该很合得来:)
  ——
  亚弥尼:……我前脚刚走,你就搞这个新闻?我就是让你给我们加个兄弟标签!没叫你搞这么大仗势!
  结城:总比顶着变态的名头好,我怕哪天真的有人以为我喜欢白发美少年,把我推了,破了我的大魔法师真身
  亚弥尼:……你知道这个世界还有喜欢兄弟不伦恋的人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