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1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一击命中,然而魔兽的身形并没有撼动一分,那双兽瞳转移视线,落在了大和的脸上,似乎在问‘就这种程度而已’么?
  “怎么可能……”大和不敢置信的看着毫发无伤的魔兽。足以一击砸碎巨石的攻击,竟然连给这只魔兽挠痒的作用都没有发挥。
  评论区:
  【山治】:喂喂,这不可能吧。这到底是什么皮糙肉厚的怪物啊!海王类都没它耐扛
  【巴基】:怎么可能,恶魔果实对它们无效的吗?!
  【铃木园子】:这到底是什么恐怖的世界!他们是落到魔兽世界去了吗?!
  【山村操】:我之前还想着存活两个月未免太简单了,只要不故意搞事,怎么都能撑过两个月……有这种怪物,一天都活不了吧!
  【基拉】:大和的恶魔果实是罕见的幻兽种,却对这些怪物没有作用
  魔兽没有攻击大和,而是快跑两步拉开距离,继续盯着大和。看着这双兽瞳,大和咬牙切齿:“是玩弄对手后再杀掉的类型么?可真是恶劣啊——”
  她变回了人形,缠绕着闪电的狼牙棒袭向了魔兽,名为雷鸣八卦的这一招,裹挟着霸气的威压,然而就跟之前一样,毫无作用。
  就算是大和也意识到,这并非是她的能力不足,而是和这个世界不同的力量体系有关。她的武器并不能伤害到这只魔兽。
  “喂——快想想办法啊!”藤野望害怕的看着四周。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四人已经被一群魔兽围在了中间。魔兽们慢慢的踱着步,而在半空中,也盘旋着两圈的飞行魔兽。
  “躲开!”大和一棒将藤野望打飞,他飞出了几米,重重的落在地上。而原先站着的地方,地面下钻出了一只形似老鼠的巨大魔兽。
  魔兽大张的嘴巴里,两排尖利的牙齿还残留着被它咬碎的岩石碎块。魔兽在一击没中之后,跳出了圈子,还回头朝着他们喷出了鼻息,似乎是在欣赏着猎物最后的挣扎。
  不仅他们的攻击无效,魔兽们巨大的体型,和过多的数量,让他们像是躲在孤岛中被一圈又一圈的鲨鱼围着的孤民。
  小栗虫太郎掏枪射击,子弹落在魔兽的表皮上,就像是打中了铁块,依旧没有任何作用。
  小玉从脸上揪下一个金色的糯米团子,朝着那只盯着大和的魔兽喊道:“看这!”
  她将团子抛出去,落在了地上。小玉讶异的说:“它竟然没吃!”
  “会吃才奇怪吧!”藤野望对她这种无厘头的行为十分无语,“这种时候你还想玩驯兽游戏吗?!”
  “就算只控制一两头也没用。”小栗虫太郎倒是猜测到那颗丸子的作用,他满头大汗的说,“它们并非是听命于这只怪兽,只是控制一部分,也会被其他的怪兽扑上来直接咬死。看它们的眼神就知道了……我们是食物也是玩具。”
  大和将小玉放下来,迎面对上那只盯上她的魔兽。然而不管她做什么,霸气也好用全兽态也好,只是耗着她的力气,依旧无法伤害到魔兽分毫。
  其他的魔兽似乎已经厌烦了,一个个踢蹬着前腿。粗重的鼻息和嗜血的眼神,带来的压迫感呈几倍的增加。
  大和苦笑一声,放下了狼牙棒:“不用抵抗了,我们出局了。”
  游戏刚开始,她还没有见识到这个世界的人文风景,就结束了。即便是不甘心,也没有作用。
  反正在这里死了也不是真正的死亡,一时间另外三个人,都松懈下来丧失了斗志。那只魔兽看到他们这副泄气的样子,不屑的咆哮了一声,扑上来准备撕咬他们。
  四人无法联系到主持人,更不用说,他们也看不到评论区里他们熟识之人疯狂的刷屏让他们继续奋斗的话语。
  在他们四人眼里,死在魔兽口中也仅仅是出局而已。
  三道呼啸的风声,擦破空气卷着白色的气流,穿透了即将咬上他们的魔兽的头颅。
  犹如三道白光,被白光擦到的魔兽,身体犹如破碎的粒子一般消失。
  “杀——!!!”
  不远处,嗡鸣的号角声,夹杂在一起的人类的怒吼之声,由远而近。骑着魔兽的战士,手持着古老的冷兵器,与这些魔兽正面交战。
  一支支利箭飞驰而过,魔兽的嘶鸣声四起,箭矢裹挟着耀眼的白光穿透了一只只魔兽的身体,大和拼尽全力都无法撼动分毫的魔兽,在这些士兵的冲击下溃不成兵。
  黑压压的士兵布满了整个旷野,潮水一般、暴雨一般从天而降,战士们满脸血污,踩着魔兽甚至是死去同胞的尸体无畏的冲向了这些体型是他们数倍的丑陋的魔兽,眼神坚毅无比,厮杀声和呼啸声响彻天地之间,骑着飞行魔兽的士兵加入了战场,对着天空的飞行魔兽单方面的屠杀。
  刺眼的血充斥着眼膜,铁锈味充斥着鼻口,耳朵犹如轰鸣一般什么都听不见。四人只能傻呆呆的看着这令人毛骨俱悚的一幕。
  噗通一声,大和跪倒在地上,她已经全身无力。而其他三人也没好到哪里去,膝盖无力的前倾趴伏在地上。
  他们意识到,这些士兵是在保护他们。
  尽管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又为什么要保护他们,但是……得救之后迎来的却是虚脱。
  在他们眼里看起来非常凶险的一幕,随着战士们的加入,却变得尤为安心。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直到最后一批魔兽被解决,战士们排列方队,没有第一时间的打理战场,而是目光灼然而审视的看着被他们围在中间的四人。
  方才还觉得无比安心的四人,诡异的感觉到气氛的焦灼。
  一股心慌,让他们的心跳声加剧。
  他们前方的士兵方队,如分开的潮水一般,分出了一条足够十人并排行走的路。
  他们听到了,像是鸟类的勾爪在地上踩踏的声音。站在巨大的金色飞行魔兽上的黑发少年,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
  尽管对方的年龄和衣服不对,在看到对方那张脸时,藤原望松了口气。
  他从跪姿换成了坐姿,呼出一口长气说道:“啊,是你啊。太好了,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得救了真的是太好了,结——”
  后面的话音没有落下。
  一个被脖子齐刀斩断的头颅,砸在了被分不出是人血还是魔兽之血的血液凝聚成的血洼中,溅起了一片血滴,染红了另外三人的脸。
  三人:!
  小栗虫太郎心中骇然无比。他看着藤原望的无头尸体,而对方的头落在了前方,至死不知道自己死因的藤原望,睁着的双眼正看着他。
  ——是,真的死了。
  之前的比赛已经向他们阐述了一件事——若是死后身体消失,便是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然而……尸体没有消失。是真的……死了!
  手持着长剑的一名士兵,鬼魅一般的站在了藤原望的无头尸体旁边,一脚将尸体踩在脚底下,用森寒的,让人联想到方才那些魔兽的眼神,犀利的盯着剩余的三人。
  “低头。”他厉声说着,“区区常世凡人,谁允许你们直视仙人的神颜!”
  --------------------
  作者有话要说:
  十二国记的妖魔和仙人,只能用‘冬器’杀死,寻常武器无效
  ——
  感谢在2022-08-28 00:33:58~2022-08-28 04:07: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的梨 178瓶;玄牝 20瓶;江上白沙 10瓶;蟹老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0章
  ——是从未听过的异世语言。
  ——拗口的言语, 沉韵悠绵的律调。奇异的是,听得懂。
  插在地上的旗帜,上面写着的奇形陌生的文字, 也看得懂。那个字,念奏!在心里默念这个字的时候, 好像自行学会一种新的语言一样, 能够通畅的念出来。
  就像是一种莫名的力量,影响了大脑的认知。
  无形的压迫感, 充斥着所有的感官, 身体犹如数千斤重一般, 不受控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