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6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如果打赌的话,你会怎么做?”绫辻有个不妙的预感。
  亚弥尼高高兴兴的说:“挑一个没人选的,把它实现了!这样大赢家就是我!”
  绫辻不想继续听了,一把将他的脸压进自己的胸口,抱着他起身准备回房:“行了,我和亚弥尼去补眠,你们随意。”
  这种寒冷的天气用来睡觉刚刚好,温暖柔软的被褥好过在这里听一些考验心脏的话。
  亚弥尼撇嘴:“你不是很讨厌信一的吗?我听说了哦,我不在的那七年,信一经常来找你,你都要把人怼走。”
  绫辻:“……”他不是很想提起这件事。总不能说他之前是误会了吧。
  以为一周目的时候对方无视了波洛的危机,等二周目时见有利可图才跑出来认亲,装出一副情深似海的样子,后来在拍卖会时才发现……
  总之,现在的绫辻虽然不至于对结城有什么愧疚之心,但也觉得之前过去七年的表现……有那么点幼稚,还有点心虚。
  “你以为是因为谁啊。”他这么说着,听到了亚弥尼捂嘴发出的嘲笑声。
  小瘤子眼看着这两人冒着粉色泡泡的上楼,心里有点子委屈。亚弥尼走了,她也没必要再演,直接熄灭了火焰,被刚从电梯里走出来的织田快步接住。
  织田踩点向来很厉害,认真的说:“下次不要这样做,就算你不会受伤,也会疼的。”
  薇薇觉得才不会,反正能接住她的人多的是,就算没接住,她也不会摔在地上。她伸出小胳膊,搭在了织田的肩膀上。嘴上发出呀呀的不成音节的声音,内心的话却通过心灵感应传入了织田的脑海里。
  织田:“是想出去玩吗?”他看向了落地窗,“这个天气用来打雪仗也不错,不过只能堆很小一只的雪人。”
  只是这样薇薇就满足了,等与谢野给她换好了外出的衣服,包成一颗雪球的她被织田抱着走到了院子里。织田抓起一把雪,单手放在桌子上快速的捏了起来,很快的一只活灵活现的白色小猫咪就出现在了薇薇的视野。
  薇薇:“!”好、好可爱!
  她勾起嘴角,用戴着手套的胖胖手指去戳。【是凉的耶。】
  “雪本来就是凉的。”织田没有一点童心的,用着平直的语气说着。他抱着薇薇的动作太过小心,又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上面飘落的雪花,看着薇薇的眼神还带着柔和的微光。“小老板没有讨厌你,如果真的讨厌,就不会让你进入这间屋子。”
  这里是亚弥尼的地盘,他不欢迎的客人,绝对无法踏入。
  薇薇嘟起嘴角,似乎这样的织田让她有了倾诉欲:【大家都有事情干,就薇薇没有。大家都有美人玩,就薇薇一个都莫得。】她眨巴着眼睛,看着织田,【你把胡子剃了,也是美人哦。】
  织田拍了拍她的小脑壳:“不行,这是本体,护身符。”
  冲着你这句话,这胡渣一辈子都得挂在脸上不能掉下去。
  【能感觉到……】薇薇在他的脑海里道,【亚弥尼的心情,他现在很高兴,还有美人伯伯,他也很开心。但是……但是不是因为薇薇在开心。】
  她还没有学会隐瞒自己的心情。【薇薇以后也能这么开心吗?】
  继承到的哈布斯堡家族的血脉,对于血亲之间有着天然的亲近感和依赖感。但不管是亚弥尼还是结城信一,都似乎没有受到这份影响。
  不,有的,结城关注的是亚弥尼。但亚弥尼好像谁都不关注,包括薇薇这个女儿。
  “不要去怪小老板。”津岛这时候走出来,他笑着说道,“因为他获得的东西很少,对于每一样新获得的感情,会用很长的时间的分析、判定,等到确认无害之后才敢踏前一步。你要给他一点时间,毕竟……”
  “喂,你们还要在楼下待多久?”一个声音从上方传来,亚弥尼的脑袋探出窗外,一脸嫌弃的说,“别把她带出去,要是感冒的话,阿加莎会打我的!”
  说着砰的一声关上了窗户。
  津岛指着上面,对着愣愣的薇薇说:“要我给你翻译一下吗?‘我的女儿要是感冒的话,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薇薇:“……”
  她鼓起腮帮子。在他们心里说着:【和阿加莎说的没错,他的傲娇真的好难懂啊。】
  ——但是,心里挥散不去的异样情绪,确实消散干净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11-07 17:18:12~2022-11-08 23:34: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江红洛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网恋被骗八十万 50瓶;青衫i 26瓶;青草池塘、泉水 10瓶;无冬恋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95章 番外完结
  结城亲自来接薇薇, 从太宰怀里接过薇薇,看着她沉睡的犹如天使一般的面容,感慨着:“还是睡着了比较可爱。”
  太宰:“怎么?不是你心心念念的继承人么?才刚出生一个月就腻味了?”
  没在意他的调侃, 结城也并不准备将拍卖会最后那场赛事体会的心塞感告知他人,说道:“可能是因为和亚弥尼太像了吧。”
  太宰, 很想翻个白眼。领袖大人今天依旧时刻的展现自己对弟弟的XP。“交给织田作肯定没问题的, 她现在已经开心许多。”
  “嗯。可能是因为我有亚弥尼,孤单一人的她体会到的心情, 和我们是不一样的。就跟母后陛下一样, 时不时的会因为落差感而感到孤独。只要大一点了, 找到自己的目标就会痊愈了。”
  在结城眼里,哈布斯堡的血脉感应就像是遗传病一样的难缠。
  薇薇虽然智商高,但毕竟只是一个小宝宝, 在未出生之前,灵体状态时候的感受,要比如今出生后的感受要轻得多。这一点阿加莎他们也发现了, 所以才会同意让薇薇回到日本,和大宝与结城相处几天。
  这样更有利她的身心健康发育。
  从这一点可以明显看出, 老师大人并不是不会教小孩, 她能顾及到方方面面,但如果教育对象是亚弥尼——算了吧, 教不动的。
  “说起来,虽然也不是很在意啦。之前拍卖会不是去了你那个世界吗?那些人最后怎么样了?”中也从厨房门内探出一个脑袋,别别扭扭的问道,“不会真的全部留在那里吧?”
  “嗯?你们没碰到虫太郎么?”结城挑眉。
  小栗虫太郎当时也进去了。“自然是回来了, 我又不是什么魔鬼,和他们玩了几个游戏就放回去了。”
  “……包括那个和之国的小姑娘?”
  结城想了想, 似乎是从自己的记忆里寻找着那些人的身影:“她留在那里了。还有那位死神少女,等到奏王登基后,也回去了。”
  ‘书’原本就有制造出一个小世界的能力,只要不让超过三个小世界的人知道‘书’的存在,那么小世界就可以一直存在。
  如今,‘书’被保管在了他这里,并不在那个世界,也就是说,那个小世界可以一直运转下去。
  虽说是由‘书’制造出来的,但想创造一个世界,需要清楚的逻辑。既然它能诞生,那么在它诞生的那一刻,它对于那里的人而言就是一个真实的世界。
  中也只想知道小玉的情况,想着她留在那边,加把劲考入大学,出来可以成为了不老不死的仙人,也就够了。
  结城无意跟他们说太多有关于原生世界的事情,毕竟在其他人眼里他来这个世界是度假来的,那种仙人与王的事情,离他们这些人太远。
  薇薇在回程路上醒来,见到自己窝在结城怀里很是开心:【大美人伯伯~~】
  糯糯的嗓音含着入骨的依赖,能甜进他人的心里。结城知道这个小丫头什么性子,没有被她骗到。“你这技术离你爸爸还远着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