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02)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在检查过那名人类的随身物,发现他的姓名跟出现在评论区里,跳得最欢的其中一个人一模一样。夜蛾校长,您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么?”禅院真希冷眼看着夜蛾的狼狈,显然这位校长已经有所预料。
  “就跟那群忍者遭遇的相似,他们那边一旦动犯罪的心思就会被关小黑屋。而我们这边,则会被自己负面情绪产生的咒灵杀死。他人无法阻止。他为什么负面情绪涨幅这么大,肯定是有理由的……在知道自己招惹上了一个多么恐怖的人之后,即便知道对方是异世界的人,就算真有办法到这个世界制裁他,也一时半会做不到……然而,内心的心虚和恐惧,让咒灵先一步的将他处理掉。”
  禅院真希的话音落地,乙骨忧太说:“里香不想我牵扯这件事。一切等五条老师回来之后再说吧。当然了,如果这时候有总监办,或者是任何一名监督踏入这个教室……我会杀死他。”
  乙骨忧太双目空洞的说:“你有五秒的时间离开我的视线。”
  作为四大特级咒术师之一,乙骨忧太的威胁并非虚言。而室内的其他学生,齐齐保持了沉默,就像是无声的表态出他们同意乙骨忧太的话语。而就连夜蛾亲手制造出来的咒骸熊猫,也只是歉疚的看着夜蛾,表达自己的无能为力。
  这是五条悟亲手教导出来的,最近两届的学生。
  除了特级咒术师乙骨忧太,其他人皆有着准一级或一级咒术师的实力。若是他们凝聚成一股力量,恐怕就连总监办都拿他们没办法。
  夜蛾正道不免想起了五条悟以前带过的学生,五条悟非常擅长培养学生,从他手里毕业之人,没有一个庸碌之辈。
  然而,那些人绝大多数被都折在了长老会的阴谋之中……
  现在,这批新长成的学生,显然并不想步上前辈的后路。
  夜蛾正道颓丧的离开了教室,他有预感——咒术界,要翻天了。
  如果五条悟此时看到这一幕,内心会否有欣慰。然而,让他们坚定这个信念的却并非五条悟,而是……他比赛中召唤出来的搭档,让这些人觉醒了反抗的意念。
  ……
  结城的震慑效果非常有用,评论区一下子‘干净’了许多。而许多之前选择沉默的人,也一一浮出水面。
  【波鲁萨利诺(黄猿)】:这样反而有点寂寞了呢~一出手就是王炸啊,窃国者小哥~
  【六道骸】:KUFUFUF~~之前确实太吵了
  【伊尔迷·揍敌客】:虽然不喜欢做免费任务,这么吵的话偶尔净化一下空气也无所谓
  【西索】:不愧是大树根的哥哥,和亚弥尼的性子一模一样
  【芬克斯】:一样么?如果是亚弥尼的话,不会给他们开口的机会就会全部杀掉吧
  【门淇】:他确实一直是那种不喜欢听噪音的人
  【桔梗】:碍眼的存在就直接消灭么?白兰大人让我转告,他看得很尽兴,对了,BBA梦先生是有什么特殊的喜好么?那些人开后门付出了什么筹码,白兰大人愿意翻十倍
  【云雀恭弥】:全部咬杀即可
  【弗朗西斯·菲茨杰拉德】:也就是这种人物,才配得上窃国者这等名号吧
  【‘志村团藏’】:大丈夫本该如此!
  【奥尔柯特】:以我的能力,无法想出战胜这种人的计策
  【江户川乱步】:基本可以想象出心命师是什么人了……这样的人竟然是我同位体的老师吗?幸亏我没有这么坑的老师,我可没有金发这个免死金牌……社长~~我要喝汽水~~是今天的第四瓶哦~不接受反对!
  【爱伦·坡】:咦?为什么金发是免死金牌?
  【威廉·莎士比亚】:懂了
  【森鸥外】:懂了
  【坂口安吾】:懂了
  【妮可·罗宾】:看来山治先生确实是召唤错人了呵呵~
  【七海建人】:五条前辈倒是召唤对了,他是窃国者钟意的白毛,拿到了白毛免死金牌,真是幸运啊,啧
  【家入硝子】:押注么?我赌悟会坠入爱河
  【九十九由基】:那你就是稳赢了。我问过悟喜欢的女性类型,他的回答总给我一种敷衍的感觉,所以是双性恋对吧
  【新田明】:真是的,可真是增加了不少工作量
  【庵歌姬】:看来东京高专也一样啊,京都这边的学生也全部都罢工了哦。真是的,这些人在搞什么啊,真以为自己很安全吗?对上位者而言,他们的小命可比蚂蚁还不值钱。光是现在有记录的,国内因为不恰当言论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六万
  【尼古莱·果戈里】:楼上真是心地善良啊,‘不恰当言论’是在提醒之前那群蚂蚱谨言慎行吧~~难怪同位体的我那么不正常,被这种人教养的话,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
  其他世界或者评论区的言行,对比赛选手们的行动并没有影响。
  一号的津岛修治通过和砂隐村的同盟,不到半天时间就攻陷了大名府,反抗的守备军力量,在这些忍者面前不堪一击。
  津岛看着被鲜血染红的大名府邸,心中的讽刺完整的表达在了面上。他偏过头,对着四代风影露出一个颇有深意的浅笑:“不需要您动手,只是出动一群下忍和中忍就达成了这个效果。风影大人,此时心中有什么感悟呢?”
  风影压下内心的震撼,但他发现自己并不能完整的控制好这份情绪。他冷汗淋漓,却忍不住的咧开嘴角,露出一个像是笑又像是哭的表情。“感悟的话……很可笑吧。本以为是多么无坚不摧的力量,那样的庞然大物……实际上,却是如此不堪一击。”
  而因为这些纸老虎,他们砂隐村……世世代代都活在了阴影当中。为了缩减开支,甚至对着自己人动手。本不用如此……就算是下忍,也有着普通人望尘不及的力量。
  “力量可不是绝对的哦。”津岛说道。“啊,我猜您现在心里是反驳我这句话吧。但是啊……空有力量却没有相应心计和谋略的话,也不过是被人随意在掌中玩弄的棋子罢了。还是不要动什么歪心思才好,想要杀死我,撕毁之前的条约,自己成为一国主宰的想法还是放一放吧……”
  风影:“!”
  “很惊讶为什么我会猜出你们的想法么?太简单了,全都写在了明面上。”津岛扫过背地里将他包围起来的砂忍们,非但没有害怕,反而笑得更欢了。“如果不相信我的话,那么我可以给你们两个月的时间,去自己处理政务。如果你们的表现,非但没有让这个国家变好,经济、科技、学术水平下降到之前的二分之一以下的话,国力不增反减的话……我期待你们重新来请我出面的那一天。”
  津岛对着一脸质疑的风影眨了眨单眼:“我敢保证,不到一个月,你们就会反过来求我……不是请求,而是求救哦~”
  --------------------
  作者有话要说:
  结城:我可不是什么都没做哦。我就想看看,和国教育下培育出来的苗子,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答案
  结城:我是主考官来着:)
  ——
  感谢在2022-07-26 21:42:19~2022-07-27 16:13: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该用户已被和谐、冰冻兔子纲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冰冻兔子纲、夙念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夙念、快更新、阿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5078419 25瓶;冰冻兔子纲 21瓶;我爱小熊猫 20瓶;念念叨叨 12瓶;天道好轮回、打分:-3、随缘等更人、修仙党的胜利 10瓶;公子悠、清酒 5瓶;蟹老板、快更新、今天不书荒、阿pk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4章
  二号直播间, 中原治。
  中也看着中原治百无聊赖的生活,很是看不过眼。“喂,你真的是来比赛的吗?我怎么看你整天无所事事的。”就像是一条翻肚子的咸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