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为什么您也叫起织田作了?”织田是真的很迷惑,难道这个外号有什么魔力吗?
  “比起作之助,织田作会更顺口。”亚弥尼如此道, 面前的一盘茶点已经快被他吃光了。
  “津岛也是这么说的。啊,小惠是饿了吗?”看到小惠把奶嘴拿出来,织田动作熟练的从背包里拿出保温杯、奶瓶和奶粉, 动作行云流水的冲好后,交给小惠。
  小惠是真的很乖, 可能跟甚尔养育的方式有关, 会自己捧着奶瓶喝,不吵不闹, 饿了拉了才会有点表示,给他一个小玩具就能安静的自己玩上大半天。
  他现在一岁了,因为甚尔没训练过的原因,还不会走路, 为了更好的照顾这个孩子,织田还特地去买了几本育儿书。亚弥尼等小惠喝完奶才起身:“走吧, 回去看戏。”
  回店后,织田才知道亚弥尼指的戏是什么。旁边的小巷子堵着一辆大卡车,敞开的后车厢门,能看到里面整齐摆放着一个个纸箱,其中一个箱子被打开放在地上,里面装满了一罐罐的蜂蜜。
  而五条悟双膝跪在地上,噘着嘴朝着面前冲他龇牙咧嘴的与谢野道:“干嘛这么凶嘛,是稍微多了一点点,很快就会吃完的。大不了我租个仓库呗。”
  不差钱的五条悟觉得与谢野小题大做。但他不好和女孩子计较,还是比他小的女孩子,尤其是……中也的手还放在他的肩膀上。
  嘶……直接用重力把他的膝盖压弯,也太犯规了吧。牛顿先生呢?棺材板都裂了还不起来补补?
  “仓不仓库的无所谓,我是医生!你当着我的面想要谋害小老板吗?!还有,每次你下厨其他人都得下馆子,因为你个人的缘故让家里的伙食费飙涨!稍微反省一下啊!”
  看着五条悟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与谢野更是一脑门的火气。要不是动静太大,她都不会出来,留在地下室看着真里子不香吗?
  甚尔那家伙,抛下老婆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她是真的很忙,见亚弥尼回来了,凶巴巴的叉着腰对他说:“您来解决!反正其他人说话是不会听的,这样惯着他,他又不是真的三岁孩子!这里还有个最小的呢!”
  被点名的小惠,咿呀叫了一声,小脸蛋还有点严肃,似乎在肯定与谢野的话。
  与谢野:“……”差点没憋住笑出来,她走过去揉了揉小惠的小脑壳,又从兜里掏出自费买的婴儿零食放在小惠手里,没好气的瞪了一眼五条悟,就迈着重步回地下室。
  中也见此也松了口气,松开手,对地上的五条悟说:“起来吧。”他卸掉重力了。
  五条悟不起来:“这样跪久了其实挺舒服的,今天的风不大不小,啊,有枫叶耶。”五条悟随手抓住一枚随风飘来的红枫叶,像是发现了什么大宝藏一样,双眼亮晶晶的看向亚弥尼,“亚弥尼,我们去公园赏花怎么样!我长这么大还没和朋友一起赏花呢!”
  亚弥尼也没赏过花,他这人在娱乐方面挺贫瘠的,以前在钟塔侍从时是个大社畜,现在了也依旧是,像风花雪月这种东西素来不在他的日常名单上。
  可五条悟都这么说了,想着偶尔尝试一下也没什么,刚要开口,又听到五条悟咋咋呼呼的道:“这个小鬼是谁?黑头发,肯定不是你的儿子,织田作的吗?”
  织田已经放弃跟大家纠正自己的名字,说:“是家里收养的孩子,我负责照顾他。”
  还非常自然的把亚弥尼的家当成了自己的家。亚弥尼:“……”有一种被偷家的微妙感。
  中也头疼的挠着脸颊,说:“不管是小老板还是织田作,都生不出这么大的孩子吧,而且织田作的头发是红色的啊。”
  这孩子黑发黑眼的,明显就不是。
  一道声音从身后传来,带着浓浓的无奈:“就不能有个可能性,他头发颜色是遗传自母亲。”
  “啊,兰波哥,保罗哥!”中也看到出现在这里的兰波和魏尔伦有点意外,魏尔伦倒是经常来找他,兰波的次数就少很多,两人一起过来就更是第一次。
  可能是因为终于接受了外面有个野生弟弟,兰波对中也的态度缓和了一下,他揽着魏尔伦的胳膊,对亚弥尼说:“怎么一个金发的都没有,你的XP范围增大了?”
  “……XP?”织田、五条悟和中也都齐齐看向了亚弥尼。
  这里面就只有中也是跟风的,他不知道这两个字母缩写是什么意思,另外两个人倒是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而知晓。
  五条悟若有所思:“原来如此,是金发啊,如果染发的话会不会关系更亲近。”不过他想要的是朋友,不是男朋友耶,染不染,这是个大问题。
  亚弥尼没管兰波的调侃,看着他一身正常的深秋装束,挑眉道:“看来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不少事。”
  “你不知道的事情多了去了。保罗,我们进去吧。”兰波拉着魏尔伦的手臂径自往店里走去,魏尔伦依依不舍,视线依旧无法从中也脸上挪开,黏腻炽热得让中也觉得后背发凉。
  中也庆幸自己还是个八岁的大宝宝,不用担心兰波把他当成情敌——后果会很严重的!
  兰波这回过来是有正经事,亚弥尼将两人带到自己的房间,五条悟自告奋勇的冲了三杯蜂蜜水送上来。
  兰波虽然已经告别了之前怕冷的毛病,却依旧保留着喜欢喝热饮的习惯,抿了一口后,表情古怪的看着亚弥尼,用法语道:“英国佬。”
  英国人嗜甜他是知道的,但是这也太甜了吧?是蜂蜜和水九比一的结合体吗?
  还不如直接吃蜂蜜算了!
  亚弥尼也觉得甜了点,好在还能接受,看着已经自顾自坐在他旁边,没有挪步打算的五条悟,为了防止他作妖,就给了他点甜头。
  “阿蒂尔和保罗你也不是第一次见,对,你猜得没错,他们两个是来自法国的超越者。”
  五条悟夸张的嘴巴张成了O型,用力的鼓下掌:“厉害!完全看不出来啊!”
  兰波挑起半边眉,对他说:“五条家的六眼,你也从外表看不出来。”
  五条悟嘻嘻的笑着,扯下蒙住眼睛的白色绷带,露出他那双标志性很强的苍蓝色眼睛:“想看随时可以给你看哦~”
  兰波并不想看,那双眼睛有一种让他觉得被看透的不适感。亚弥尼把满足好奇心的五条悟推出房门,在门口的时候,五条悟反手抓住了亚弥尼的手腕,用一种肯定的语气说:“你也是超越者,对吧。”
  亚弥尼笑了笑,微微大力扯开五条悟的手,一脚踹上他的屁股,把他踹出去,关上门前道:“不许偷听,也不许偷看。”
  门和墙壁上亮起一道金色的光芒,像是有什么金色的块状物将房间笼罩起来。五条悟睁着双眼,却如何都无法透过这道光芒看清里面的场景。
  “超越者啊……”他嘴里呢喃着。
  这世上,竟然有这样强大的存在。而他竟然一次碰上了三个!当初亚弥尼没把他打死,是真的很善良了!
  兰波没把这点小插曲放在心上,以前超越者算是各国的机密,只有特定圈子的人才有渠道得知。随着异能战争的结束,这个范围就被无限扩大。
  甚至连一些普通人的圈子,都流传着异能者和超越者的传闻。
  在兰波眼里,现在的五条悟没有威胁性,自然不会放在眼里。等亚弥尼坐定后,一直沉默的魏尔伦道:“法国政府前几天联系了我们。”
  亚弥尼并不意外:“假期终于结束了,恭喜你们。”
  面前这二人都没把亚弥尼的话放在心上,因为他们知晓如果自己真的回国,这小子绝对不会坐视不管……横滨遍布着亚弥尼的耳线,谁知道这小子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就算表面上关系不错,真动起手来也绝对不会手软。魏尔伦倒是还好,他并不在意亚弥尼的威胁,有中原中也在,他不会贸然和亚弥尼为敌,而且他也算是有契约精神的人,不会打破协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