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1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听里宰说,禁军已经出发了,等消灭了那群妖魔,我们的日子就好过起来了。”
  “哪里能好过,你们也看到了田地里的情况,就算再辛苦的劳作,也只是能勉强填饱肚子。”
  “若是妖魔来袭,你倒是能填饱它们的肚子。”
  “我出生的时候先王已经驾崩,倒是没见过丰收的样子。”
  “苦了你了。我当初就跟你爹妈说了别求孩子,没有王,就算是有了孩子也只是带来人世间受苦。”
  “没有王,不仅会有妖魔,连气候土壤都变得恶劣,最近一次下雨已经是在两个月前,等到土地再也长不出东西,我会带家人投奔巧国。”
  “如果真想走,等禁军消灭了妖魔之后走是最好的,等过一段时间,妖魔再次距离,就只等送命。”
  “怎么这个表情,又不想走了?”
  刚才说着要走的男人道:“我听说假王请了太子信殿下协助剿灭妖魔……你们说,他会同意,会不会是……愿意成为我国的王?如果等我走了,殿下成为了王,我想回来就不容易了。”
  “原来你是在考虑这个。”一个年迈的老声传来,听到了周围人喊他庐长。
  男人道:“也不是不可能的不是么?现在十二国里,就只有我们奏国没有王。二十五年了,每年那么多人升山,都无法打动奏麒,我听说太子信殿下被送去仙山抚养时,奏麒曾经养育过他,说不准是等待殿下同意才迟迟不立新王。”
  庐长叹息道:“不可能,殿下是舜国的王太子。”
  “但他同意了啊!殿下心地宽仁慈悲,必定是看不下去了才会同意的!”男子激动的道,“虽然现在是假朝当政,但假王不是真正的王,他们对妖魔也无计可施。他们也会愿意殿下当我们的新王的!”
  一道女声道:“除了殿下之外,我实在想不出还有谁能够拯救奏国。”
  又有人道:“可他毕竟是舜国的王太子。”
  “可恶……舜国与我们奏国又有哪里不同!两位先王前后驾崩的时候不到一年,偏偏他们第二年就有了新王,还有生来就带王气的太子信,只有我们奏国什么都没有!为什么天底下的好事,都被舜国占——”
  庐长突然厉声道:“谁在那里!”
  他的话语转调,厉声的看向了卡卡西之前躲藏的房屋。明明卡卡西没有出声,就连呼吸都压到了最低,却还是被发现了。
  他感觉到有一股灼然的视线,似乎能够透过墙壁看到他的存在,卡卡西知道自己肯定是暴露了,他准备离开这间屋子的时候,屋子的窗户和门突然消失不见,变成了一堵黄墙。
  这墙壁很奇怪,不管卡卡西做什么,都无法伤害到墙壁分毫。
  “是海客!”庐长看到这一幕,喊道,“赶紧去通知里长派士兵过来!有海客闯进来了!”
  这些房子是由朝廷派人统一建造,没有这个世界身份证明的外来者,可以进入却出不来,因此庐长很快就断定了这一点。
  几名身强体壮的村民应声去找人,其他村民倒是不畏惧这名被关在屋子里的海客,而是七嘴八舌的围着这座房子道:“怎么会突然出现海客?这里可是禁魔区的边境。”
  “谁知道呢,这么无礼的招呼不打就入侵别人的村庄,估计也没什么脑子。”
  “海客啊,听说是来自非常遥远的国家吧,说不定身上有什么新奇的东西。”
  评论区:
  【白马探】:看到这位忍者的遭遇,顿时觉得二号和三号太幸运了,是欧皇吧
  【XXX】:别欧皇了,你们到底要曲解多少个词啊!四号好歹也是赔率2,我觉得他不会这么容易就完
  【火神大我】:外表上看起来像是真正的古代,结果……对于选手们来说是最危险的地方了。谁能知道一个房子还有这种机关啊。他刚才发出的雷是忍术吗?竟然连墙壁的灰都没蹭下来一点
  【波特卡斯·D·艾斯】:二号和三号不一定是幸运的吧,那个太子信看起来可不是什么好相与的人,跟他待在一起就跟身边藏着一头随时可能暴起的老虎一样,也不愧是小玉呢,去读书的话应该会受到保护,两个月眨眼就过去了
  【特拉法尔加·罗】:艾斯先生倒是对大和小姐的情况并不关心呢
  【波特卡斯·D·艾斯】:嘛,大和啊……真是头疼。我倒是觉得这次教训对她是一件好事
  【光月桃之助】:才不是好事呢!艾斯先生,大和可是你的朋友啊!那个家伙,什么太子仙人的,他到底对大和做了什么!
  【妮可·罗宾】:看来是我们的船长搞错了,所以您真正在意的就只有小玉是么?
  【娜美】:如果是这样就太好了。在和之国简直每一分钟都是煎熬,以为大和小姐说她是您的挚友,听到她嚷着要上船的时候还很伤脑筋
  【乌索普】:我都说了他们那里没有一个正常人,搞得路飞也变得不正常了
  【光月桃之助】:不、不正常!我们难道不是朋友吗?!
  【罗罗诺亚·索隆】:虽然一直在出海,但也没消失闭塞到什么都不知道的程度吧。用路飞的名头,你们可是对外国的商人征了高税和保护税,说那些税是要上供给路飞的。有商人因此还闹到了新政府面前,这些路飞的哥哥都跟我们说了
  【蒙奇·D·路飞】:被萨博骂得好惨QAQ萨博生气起来好可怕!说不要随便认猪狗不如的东西做朋友
  【萨博】:我不干涉路飞的交友,但是猪朋狗友就算了,别带坏我家的弟弟,他本来就够笨的了
  【锦卫门】:猪、猪朋狗友!!!
  【马尔高】:还有哥哥死后没过一天就和被人高高兴兴开酒开宴会,和女人共浴的弟弟,连给以藏收尸都是我去做的,你甚至连过问一声去祭祀一下都没有……以藏,你这个弟弟各种不行啊
  【以藏】:我所追随的御田大人已经是过去了,在和之国开国之后,我也已经偿还了和之国这片土地养育我的恩情
  【菊之丞】:等等,哥哥!您是因为这个理由所以才不肯联系我的吗?!电话虫也一直打不通
  【以藏】:这个理由?那就当做是这个理由吧
  九号直播间,小栗虫太郎。
  奏国军队的行进速度很快,他们骑着妖魔押解着一辆牢车,在出了禁魔区后,有专门的人设下了几个法阵,白光闪耀之间,只除了负责押送这四人的一小队士兵,其余的战士都回到了各自所在的军营。
  而比司吉等人,则是通过了另一个法阵,等通过法阵之后,眼前的视野变成了一座恢弘的古代城门。足足有五米高的石墙,守城的士兵提着武器立在上方,气势十足。城门的上方是一块写着沙的石匾,这里是奏国九州之一的沙洲。
  州侯是一位面相看上去四十来岁的中年女性,带着底下官员早早候着迎接,看到只有这么一小队士兵,眼里只是波光流转,面色如常的见完礼后,负责押送的士兵们讲解了情况就将人交给州侯的部下,回去自己的军营。
  州侯显然对小玉很是关注,看到小姑娘不安中夹带着好奇的眼神,慈和的笑道:“既然如此,你就随我住在州府,平日去落河里的小学入读吧,落河里小学是沙州最好的小学,校长性情清正,你可以放心就读。”
  所谓的里,就是以三个庐和一个里家组成的,一共是二十五户人家,设有小学。
  这个世界的学校从低到高分为小学、序学、庠学、上庠、少学和大学。这座州都只开设少学,像小学则需要去里就读。
  出了禁魔区,像之前士兵们同行的移行法阵,犹如日常的交通工具一般普遍,小玉可以住在这座州都里,平日则是利用法阵去读书,来回也不过是几息间。
  小玉看了眼牢车,小心翼翼的说:“那、那他们呢。他们都是我的朋友……真的不是坏人,请您不要杀了他们!”
  之前看到一号的藤野望被杀死,显然在小玉的心里留下了一道阴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