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0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03 15:15:29~2022-07-03 17:13: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梦瑶夕、森鸥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瞬孤独 94瓶;林中雨 44瓶;光耀晨星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3章
  这是一个如往常一般无异的下午, 入读冰帝学园高中部的赤司征十郎正结束了篮球部的训练,乘坐着家里的车准备回家。妈妈今天生日,他精心准备一个月的生日礼物就放在膝盖上, 双手捧着深怕路途颠簸,损害到礼物。
  性格严谨的爸爸已经提前下班, 正在家里的厨房忙活, 为妈妈准备一场丰盛的生日大餐,他也需要尽快赶到, 出一把力。
  怀揣着这样的心情, 他偏头看着窗外飞掠的景色, 猛然间,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场景,双目瞠大。
  前方传来了碰撞的声响, 一阵阵的刹车声响起,就连他乘坐的专车也不例外。赤司连忙护住怀里的礼物,坐在一边的保镖警戒的透过前车窗看着前方, 并第一时间拨通了赤司征臣的电话。
  司机下了车,过了好一会才满头大汗的回来:“少爷!前面的路过不去!突然出现了像科幻电影里防护罩一样的东西, 对面竟然也有一条公路!也有车发生了车祸!”
  赤司冷静的嗯了一声, 然而他的手心已经满是冷汗。不用司机说,他也知道现在的情况很是诡异。
  车外的左侧, 原本应该是一条商业街,这条街的建筑物却是突兀的消失了,一道透明的屏障将公路和那个地方分隔成两个世界,在屏障的对面, 恰好是一所小学,一群小学生和老师站在门口, 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这些人。
  显然,对面也能看到他们这边的场景。
  保镖已经联系上了赤司征臣,将电话递给了赤司。赤司没有细听父亲在电话里说了些什么,而是愣愣的道:“爸爸,我这里看到一所小学,他们升起的国旗……不是太阳旗。”
  而是一面像是一头威风凛凛的九头龙盘旋着两个X字母的,看起来有些另类,却散发着浓浓威圧感的旗帜。让人第一印象就是盘起来的龙,正在朝着前方散发着无声的威胁。
  赤司征臣是在电视上看到的,播放着新闻的频道突然插播了一个直播视频,他哑然说:【附近有我们家的加盟酒店,你住进去。记住,不要离开保镖的身边。我现在派人去接你。】
  这大概是赤司征臣第一次如此明显的表露出对儿子的爱意:【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保持冷静,等爸爸去接你。】
  才满十六岁的高一生赤司,刹那间觉得有些鼻酸。在短暂的整理好思绪之后,他快速的跟司机下达去酒店的命令。他怀抱着礼物盒,心里有个微妙的预感——这次事件恐怕短时间内不会结束。
  赤司的预感没有错,整个世界都为突然出现的屏障沸腾起来。
  齐木考虑到世界如果突然融合的话,容易产生不必要的影响,比如他所在的这个世界,有好几个国家是有核武器的。
  当初与前面四个小世界融合的时候,也是出于‘预防这些人突然开始核武打击’而用超能力改变他们的思想,才将这份危机降到最低。
  然而这次,出于‘对平凡生活’的自保因素,齐木没有动用这个超能力。那么,如果简单粗暴的融合,就容易酿造出惨剧。
  亚弥尼的世界里虽然也有核武器,但那已经算是上个时代的老古董,各国争先研发的是更为先进的异能武器。他这个世界拿核武器去对轰,造成的结果是异能武器的降维打击。
  在亚弥尼的记忆中,齐木就看到一样名为‘相机’的异能武器,只要用它拍一下场景,不管是城市也好山林也罢,都会像是燃烧的蜡烛一样融化,而这个异能武器是在十几年前开发的,现在所开发的武器恐怕比之更为先进。
  简称——更阴间。
  这次屏障齐木打算让它持续一个星期,给两个世界的人一点缓冲时间。融合后的大陆并非是直接在原来的版图添加一块,而是分散着的。比如说东京的面积突然扩张了,各个县也是突然延伸出了一大块。
  作为日本的政治中心,首相府的人端着咖啡,嘴里的咖啡液一泻千里,看着屏障对面……是一个国家陵园。门口左右竖着两根石柱,写着:用正义的灵魂,镇历史的罪人。
  而石门几米前的小石碑,写着:前日本首相府遗址。
  而前方广场,九面九龙旗迎风飘荡,簇拥着一个巨大的年轻男性的石像,写着:和国开国总统,结城信一。
  首相府的人:“……”离了个大谱!
  不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立这些石碑的人,就很离谱!
  更离谱的事情是,首相府的大门有一半是被屏障隔开的,一列队拿着扫墓工具的中学生,非常统一的朝着首相府的牌匾露出嫌弃厌恶的表情。
  一个说:“什么鬼?大白天就算是做梦也别让我梦到这种恶心的东西啊。”
  一个说:“那就是太阳旗吧?果然很丑,一点都不霸气!”
  还有带队的老师淡定的道:“别掉队,反正他们过不来,领袖大人说了,让我们该吃吃该喝喝,别胡思乱想。”
  学生们道:“总统阁下果然靠谱!”
  有一个刚放下电话的老师一脸复杂的说:“电视新闻竟然报导了,说那边的世界竟然还有天皇和皇室?”
  “老师你是傻了吗?有首相当然会有皇族啊。”说到‘皇族’时,这名学生露出作呕的表情。“他们当年可是处心积虑的想要杀死领袖大人,呸!他们也配!一群战争犯,不管是哪个世界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首相府这边的人受不住了,摆着冷脸怒吼:“小子,别太无礼了!侮辱皇室啊啊啊——”
  一只野狗直接朝着他的皮鞋方向撒尿,虽然因为屏障的缘故没有弄脏他的鞋子,却还是发出了惨叫声。
  一群和国的人哈哈大笑,头也不回的走了。
  “无礼的是你们,等着吧,你们完蛋了!”
  “这片土地只有一个政府一个国家,就是我们和国!只有一个领袖,就是我们的总统结城大人!”
  降谷零被紧急叫回了警视厅的公安部,在路上碰到了诸伏景光。诸伏一脸凝重,问道:“你看到新闻了么?”
  两边世界虽然被隔开,但奇怪的是两个世界的通讯是正常的,当然了,两边通讯也是独立的。此时已经世界大乱,降谷零现在脑袋里乱糟糟的,他前一刻还在波洛咖啡厅上班,下一秒就从新闻里知道这件事,然后被紧急叫回来。
  他甚至连衣服都来不及换,道:“我路上经过一条异世界的商业街,一个电器店的门口在播放新闻,那边非常自信的和民众表示这件事很快就能结束。而且,他们提到了‘世界融合’。”
  诸伏叹气:“今天讨论的也是这个。如果这个屏障消失……”
  ——会开战。
  这是毋庸置疑的。尽管有政府高官代表到了那个总统府附近,通过屏障要求对话。但那个世界的人态度非常冷漠,目不斜视拿他们当空气,这种强硬的态度让高官吃了个闭门羹,一脸气愤的走了。
  诸伏道:“美国那边已经准备用核武器了。”
  降谷零一瞬间觉得有些喘不过气。核武器是什么级别的存在?一旦投下,带来的后续影响可以持续好几代。日本在战后就被投了两颗,他们比谁都更清楚这代表着什么。
  相对于他们这边,文野世界的态度就平和多了。
  森鸥外将报告书提交,对结城说道:“已经完成了对那个日本国的第四轮情报分析,还有他们的兵力布置、人口、社会和政治基础现象的情报也都已经列在报告内。”
  不到一个小时就已经做了这么多工作,结城满意的道:“你们特务科的效率我一向是放心的。”
  “什么兵力啊,他们连独立的军权都没有。喏,还有个美军的驻扎营地呢。主君,到时候先把首相府痍平了,再把这个营地痍平了吧。”福地指着新印出来的地图,说道,“那边没有异能者,但有其他奇怪的力量体系,比如网球和篮球……这不是运动项目么?为什么打得就跟超能力一样。猎犬对他们世界的招兵标准,得从这些新力量体系的方向入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