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21)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她本来就身形娇小,面容稚嫩,装起小姑娘来毫无压力。听了这话,张怀的神色明显缓和了不少:“我们现在待的这块地方就是禁魔区,奏国和巧国是相邻的国家,中间由禁魔区作为缓冲带,这片地区不用使用任何的法术。我刚才看到你用的,是冰对吧?对妖魔也是无效的。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来的,但下次不要这么冲动……算了,也是多亏了你争取了时间。”
  张怀想到露琪亚是为了救自己的侄女才那么做,到嘴的训话就转了个方向。露琪亚顺势疑问的问着:“那露晶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张怀看到自己侄女发白的面色,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似乎担心被骂,他苦涩的揉了揉她的小脑袋,说道:“你别管她,只是个笨蛋而已。读了这么多年的书,都白读了。”
  “才不是!”张露晶气呼呼的说,“我想要去找殿下,如果殿下愿意为我担保的话,我就能加入奏国的军队!我要成为军人,替爸爸妈妈报仇!”
  “咦?可是你舅舅不是巧国的军人吗?”因为对方刚才提到了军里的药,身手也明显不俗,露琪亚假装好奇的问道。“为什么你要去成为奏国的军人呢?”
  “我本来就是奏国人。因为奏国的妖魔变多,爸爸妈妈带着我跨过禁魔区来投靠舅舅,可是路上……被妖魔杀死了。”张露晶伤感的道。
  “但你还这么小,是当不了兵的吧。”
  “不要小看我!我虽然才九岁,但已经是少学的学生了!老师说了,我是他见过最聪明的学生!以后肯定能够考入大学,当大官!”张露晶显然很在意被人怀疑自己是小孩子的事情,“但我讨厌上学!我才不要当官,我要当将军!”
  她开始在张怀的怀里挣扎着,被张怀骂道:“你闭嘴吧,你连弓都拿不动,去当兵还不如指望长大点去升山,说不定能走个狗屎运,成为王。”
  张露晶卡壳了,一脸鄙视的看着自家的舅舅,完全忘记了自己之前是多么畏惧对方的‘秋后算账’:“我本来以为自己想当兵就够异想天开,舅舅你更好,你脸皮比妖魔的皮还厚。做人还是现实一点比较好。”
  张怀:“……”好想把这个破侄女扔去喂妖魔,刚才就不应该救她。
  露琪亚,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
  三号直播间,日暮戈薇。
  她心情复杂的看着前面像个小孩子一样,见到什么热闹就要凑,见到什么新奇的东西就要上手摸的鹤丸。鹤丸就像是多动症犯了一样,一刻不停歇,脖子上更是挂了一堆‘特产’。
  她转而看向了旁边的一座茶楼,二楼的开放楼阁,一名戴着遮住大半张脸的铁面具的黑衣少年,姿态优雅气息坐在椅子上闲适的喝茶。
  这里是巧国的一座郡城,肉眼可见的繁华,人来人往安居乐业。在鹤丸说想要见识这个世界的风光之后,太子信用自己的坐骑带着他们来到了这里。
  可能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太子信戴上了面具,也不知道是使用了什么办法,身上那股慑人的让人不敢直视的气势也尽数的收敛。但尽管已经足够低调,通身的贵气也引得行人频频侧目。
  太子信不仅陪玩,还很大方的给了一些当地的货币。在鹤丸停下来向一个摊贩买烧饼的时候,戈薇从丝绸的钱袋里掏出了几文钱,交给了摊贩老板。
  老板看了眼她那个明显价值不菲的钱袋,说道:“你是海客吧?”
  戈薇在路上听过太子信给鹤丸科普的有关海客的事情,但在被提到的时候还是愣了下:“您怎么知道的?”
  “先不说衣服,你的口型和我们不一样。”这位年轻的老板说道,“使用的不是和我们一样的语言。你是不是奇怪过,为什么是没见过的文字,却能看懂。”
  戈薇看向了他摊子上挂着的幔布,上面写着‘饼’字,但就如老板说的,是她从未见过的文字。“确实,我觉得很神奇。”
  老板笑道:“因为这是仙人传授的语言,就算是从未接触过的人,也能看懂听懂。同样的,虽然海客使用的是不同的语言,但你们说的话我们也能听懂。”
  戈薇,觉得更加神奇了。“是因为这两点所以认出我是海客么?”
  “当然不是。”老板摇头,“我从你身上,没有感觉到同胞的气息。”说完之后,他用打量着神奇生物的表情观察着戈薇,一脸好奇的问,“我听说海客都是母亲怀孕生下来的,是真的吗?你们那里的男人和女人都可以生孩子吗?怎么生啊?身上多出一个大瘤子,不难受吗?”
  戈薇:“……”为什么觉得‘大瘤子’这个词……似曾相识?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30 23:11:59~2022-08-31 22:36: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周晨晨 300瓶;轻松可行元、半夏 100瓶;雪舞血影 61瓶;今天更新了吗 60瓶;飘雪、它山不语 50瓶;翎糖、人间圣杯 30瓶;冰棍 20瓶;晴天、随性的青梅、盛世雪、Sagittarius、久冰 10瓶;苏衾 6瓶;惜辞、是芋圆呀! 5瓶;我磕的cp绝对超级甜 2瓶;忆&慏or瑞丘丘、爱丽斯、覃言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6章
  老板的眼神毫无恶意, 充满了求知欲。他旁边的摊贩趁机挤了过来,看样子也是好奇很久了。戈薇对着这些灼热的视线,顿时有种逃跑的欲望。她看了眼鹤丸, 对方挤在了这群原住民中间,毫无违和感的朝着自己眨眨眼。
  戈薇觉得可以实锤了, 这个付丧神的性格……似乎和自己之前猜想的不一样。但她也只当做是付丧神的脑回路和人类不同, 并没有对所谓的‘皮皮鹤’有深刻认知。
  她汗颜说:“不、不是瘤子。那个,男人不能生孩子。”
  “哈?为什么男人不能生?”其中一名富贵打扮的少年生气的说, “你们那儿还搞歧视的吗?女人能生, 凭什么男人不行?就凭女人胸前多长了两个瘤子吗?”
  他旁边的少女用力的拧着他的耳朵:“什么瘤子不瘤子的?我们讨论的是肚子里的瘤子!”
  “胸部也是瘤子!”那少年不敢挣扎, 梗着脖子说,“你自己不也说那两块肉一点用都没有吗?你还偷偷去找医师说要割掉吧!”
  “确实是没啥用啊!够了你这个笨蛋弟弟!这种事不要在外面说啦,被爸妈听到我就死定了!”少女气呼呼的放开他, 一脸骄傲的仰着头说,“那这么说,我要是在他们那里也可以生孩子, 还不快点跪下来好好的拜拜我!”
  戈薇眨巴下眼睛,觉得自己有点不懂。而那些聚集起来的原住民已经七嘴八舌的聊开了。
  “但是肚子上长了个瘤子会很难受的吧?生的话, 是不是要用刀切下来啊?”
  “一听就好痛的样子。”
  “真神奇, 人竟然是人生的。”
  “但男人不能生也确实很不公平啊。我也想享受一下被供奉被拜拜的感觉呢。”
  戈薇越听越迷糊,她疑惑的道:“那个……难道你们……不是女人生下来的吗?”
  回答她的是一双双比她更迷蒙的眼睛:“不是啊, 我们是树上生下来的。”
  戈薇:?!!
  她看着面前这一个个明显是人类外貌的原住民,心里不禁大呼一声——这些难道是传说中的树人?但是,为什么他们没有树枝?
  她凑过去,充满求知欲的问:“树是怎么生孩子的?”
  “这个我知道!”那个富家少年举起手, 津津乐道的说,“想要孩子的话, 和伴侣去供奉里木的祠堂,向里木供奉供品并许愿,把带子缠在里木上。如果里木认可的话,缠了带子的树枝就会结出卵果,十个月后卵果成熟,摘下来切开就会出现孩子了!”
  他双手叉腰一脸骄傲的说:“我已经决定好了!我以后要跟佰竹结婚,我们两个开始学习资格考试了,等通过考试,肯定能够有孩子的!幸亏我不是你们那个世界的人,我和佰竹都是男的,在你们那里肯定生不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