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8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条野不太愿意:“队长,我也很擅长审讯。交给我,我保证在一个小时内拷问出结果。”
  福地想了想,烨子今天没有加班,半夜把人叫醒也不太人道,就答应了。条野这才满意,愉悦的扬起唇角,深情的抚摸着昏迷中女性的头发,柔声道:“放心,我会好好对待你的。”
  果戈里,悄声对铁肠说:“你的搭档好变态哦。”
  条野耳朵动了动,当下反驳:“什么变态!我只是安抚一下她而已,况且这是现行犯吧,背后一定潜藏着巨大的阴谋,做这种事之前就该预料到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铁肠很赞同:“他就是个变态。”是愉悦犯。
  好在就只对犯人施展他的恶趣味,不然铁肠还真刹不住自己的刀。
  条野,额头冒出一道小小的青筋。
  森鸥外叹了口气,道:“看来今晚是没得睡了。行了,局长,福地先生,洗把脸回去开会吧。”
  两名醉醺醺的头头:“……”不,我现在头痛欲裂,宿醉发作,一点都不想熬夜加班。
  可恶,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出来喝酒散散心的!别让我们找到背后是谁在主使……
  两名头头,杀气滔天。破坏对社畜而言无比珍贵的快乐时光,太阴毒了!就算被怎么样凄惨的对待,也不会有怨言吧!
  位于东京郊区的某间小旅馆,和室的客房里只点燃了一盏油灯,看起来颇有一些时空溯回之感。盘坐在油灯面前的青年,戴着一副椭圆型的眼镜,穿着一身深色的和服,拿着竹条轻轻的拨弄着油盏。
  “失败了啊……”
  他如此轻声嘀咕着。单手托着腮帮子,拿起地面放着的棕色文件袋,边角凑近火光,点燃后,再扔进一边的铜盆里。看着文件被逐渐变大的火焰吞没,火光照耀着他的面庞,明明灭灭。
  汹涌的火焰照亮了室内的大半,在离他几米远的地方,躺着一具扭曲的,分辨不出原型的尸体,只能够从对方青白的犹如兽爪的右手掌,无名指上戴着的一枚结婚戒指,知晓原身应该是人类。
  坐在尸体旁边,用手一下下,温柔得像是对待恋人一般抚摸着尸体丑陋狰狞面孔的,是一个看起来二十岁左右的年轻男子,他留着披肩的蓝发,眼睛是蓝灰异色瞳,奇怪的是,这个男人的袒露的上身和他的脸上,却布满了让人见而悚然的缝合线。
  听到青年的声音,男子抬起一只手,嘴角噘着松快的笑意说着:“阿啦~听起来真不幸呢,京极。照我说,按照我的计划来就好了。人类是看不到咒灵的,只要让我触碰到那两人,将他们转化成受我控制的改造人不就行了么?”
  说完,他低笑着道:“就跟京极你一样。”
  京极夏彦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假装没有听到他最后一句话,说道:“你才刚诞生没多久,不知道现代的人类有多可怕。”
  “这话我可不承认。我是从人类对人类的憎恨、恐惧中诞生的诅咒,是那位总统阁下太过肆意妄为,才让我提前诞生的哦。”男子看着自己张开的五指,说道,“不过,既然是你宁愿抛弃人类之身,也要打倒的敌人,这么强烈的恨意,我也很期待接下来的发展啦……啊,有恨意么?”
  他爬行着到了京极面前,睁大眼睛,像个纯洁的孩子一样好奇的打量着京极夏彦。京极坦然的随便他扫量,并没有因为面前是一只非常危险的特级咒灵而瑟缩。
  毕竟,他现在也已经不是纯粹的人类。
  京极道:“与其说是恨意,不如说是兴趣。”
  “兴趣?”
  “和这样的对手,像是捉迷藏一样的玩耍着,会很有趣吧。势均力敌的敌人,才能算得上是公平的游戏。真人有自己的兴趣吗?”京极伸出手,抚摸着真人的脸庞。
  真人没有躲,以他们之间的关系没有必要。毕竟京极夏彦是由他亲手改造的人类,谁会对自家养的乖狗狗产生防备呢。
  乖狗狗愿意亲近主人,尽管他只是咒灵,模仿着人类的感情,也不会闪躲,并纵容着这份亲昵。
  如今的京极夏彦,经过他的无为转变,已经变成了一名咒术师。同时,他又改造了对方的灵魂,然而让他意外的是,对方的身体并没有变形。
  真人能够通过术式改变他人的灵魂形状,借此改变对方身体的形状。唯独京极夏彦是他遇到的唯一一个例外。
  不过,这个男人的灵魂本身就很有意思了吧……他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邪恶的人类灵魂。便是咒胎,也不妨多让。
  真人思考着:“兴趣啊,就跟我喜欢拿人类的灵魂做实验吗?”
  “也可以这么说。不过,我建议你还是要小心一点。”京极夏彦看向了那具被真人变形后,又被对方嫌弃太弱而杀死的人类尸体。“这个国家的法律严格,如果这具尸体就这样放着,很容易就会被发现。到时候,就打草惊蛇了。”
  “你派过去的同伴已经被抓了吧,不也是打草惊蛇吗?”
  “不一样,我只是通过网络雇佣了对方,可惜了,那个女人的异能很有用,虽然没有攻击性,却能够将人关在她制造的空间里七十二个小时,除非她本人愿意将其释放,不然就只能等到时限过去。”
  那个女人的异能,发动后很难找到迹象,如果不是对方沉不住气被抓住,就算抓到了她也找不出证据。更何况,对方是没有被登记过的地下异能者。她完全可以假装是普通人融入社会当中。
  在普通人之中想要抓出一名异能力者,就如大海捞沙一样困难。
  他被改造成术师之后,拥有了一样术式,非常好用的,犹如塔罗牌占卜一样的预知能力,准确率达到了八成。只要在暗处稍微引导一下,就可以人为将准确率提高到百分之百。
  在如此天时人和之下,还翻车,所以京极才会觉得可惜。
  “才七十二个小时啊。”真人不知道京极在思考着什么,他对人类的认识还是太浅薄了。他就觉得这个时间太短,才三天。三天能够做什么?而且被异能关在一个异空间里,异能的主人又不能伤害对方,这个能力就是鸡肋。
  “这个时间已经很长了。人类是害怕孤独的生物,被关在一无所有的密闭空间内,没有水没有食物,每一秒都是对精神的考验。压力是能够逼疯一个人的。这还是次要的,我让她囚禁起来的目标,如果计划顺利的话,足以让这个国家上下震动一番。”
  “可她让你失望了。”
  “对。”
  “你之前拜托我接触她,改造了她的灵魂。”
  “对。你现在可以动手了。”京极露出一个没有温度的笑脸,“有些事情还是亲眼见证才会让你相信,你可以去好好的玩一场,就知道结城信一这个人有多么可怕。”
  真人果然露出感兴趣的笑容:“我还没有改造过超越者的灵魂。”
  特级咒灵产生了兴趣,他很快就离开了这间和室。被留下来的京极夏彦,看着那具被对方遗忘的尸体,叹了口气:“果然诅咒就是诅咒。”
  就算有着人类的身体,思维能力依旧如动物一般浅薄,不,动物尚且还有感性的一面,咒灵的存在比动物还要下等。
  京极夏彦一边思考着该怎么处理这具尸体,一边想到了真人刚才看着他的,犹如看待家狗家猫的眼神。
  他轻蔑的嗤笑一声。
  ——小看人类可不行哦,区区咒灵。
  ——谁被谁控制,还不一定呢。
  况且,你也不过是我用来迷惑和国政府的一枚棋子罢了。真正的棋盘,可不在这里。
  --------------------
  作者有话要说:
  嗯……(摊手)那个,猩猩对上脑力派都会虚,咒灵就更不用说了吧
  妖术师可是很可怕的人哦,原著里被绫辻用异能杀死,还能变成妖怪搅风搅雨
  ——
  感谢在2022-06-05 03:02:08~2022-06-05 17:35: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