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他的时间不多,走廊的医生护士警察都被他打晕,但不能保证没有人上楼,若是被发现,他的处境会很危险……
  不,脑海里有个声音在尖锐的说着,没有比这个男人更危险的存在了!
  手指能动,双脚依旧灌了铅一般进退不得。
  “您很热么,银狼先生。”结城信一看着对方脚下小小的一汪水渍。
  武士这才发现,他的身体大量出汗,冷汗滴在纯白的瓷砖地板上,衣服早就湿透。
  他杀过很多人,但面前这个男人,是从尸山血海中走出来的,更高级的猎人。
  “……为什么?不杀了我……”武士的杀气一泄,他大口大口的喘息着,潮湿的空气涌入肺部,被吐出的寥寥无几。
  他的呼吸逐渐困难。
  现在,武士终于承认,他输了。
  他还没拔刀,就已经输了,在他第一次心生怯意的时候,就失去了一切反抗的时机。
  “我在等待一场烟花。”结城信一没有否认自己有杀死对方的能力,且扭头看向了窗外,“想留下您一同欣赏。”
  没有念的防护,却能在他恶意的念压下还能说话,还能动指的武士,足够得到结城信一的些许耐心。
  也对,毕竟这位武士也是名异能力者。异能一定程度能化为防护,阻挡念的攻击。
  若是换一个普通人,早就七窍流血暴毙而亡。
  胡扯。
  武士心里这么说着。
  天气预报说今天有大雨,谁会在这种天气,还是白天里放烟花。
  而且这个窗户对着的方向,恰好能看到政府大楼,那就更不可能。
  武士无法揣摩结城信一的心思,他只觉得这个男人心思深沉,深不可测。
  这样强大的男人,明明还没有使用异能,就让他一败涂地。上头竟然将之比为羔羊,何等天真。
  这可不是会乖乖成为被抛弃棋子的人。
  他甚至还能保持着如孩童一般纯真清澈的眼神!
  “快了,要倒数吗?”
  透过窗户,武士看到了对方倒映出的脸上,嘴角的笑意加深。就连嗓音都拔高了些许,像极了被愉悦到的孩子。
  三!二!一!
  心里不受控制的随着对方的话,自己倒数。
  刚数到一,轰然的巨响隔着长长的距离清晰传入武士的耳中。
  他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瞳孔剧烈的收缩,瞠目结舌的看着冒出滚滚浓烟的政府大楼。
  雨还没停,大楼被炸掉了半边,像是被狮子咬去一大口的肉块,染红了武士的眼睛。
  身上无形的威压顷刻消失,武士气喘吁吁像极了风中残烛的老者,双手按着膝盖,弯下了背脊。
  他眯着眼睛,惊恐的看着前方这个还在淡然微笑的男人。
  “给你发布任务的人都死了,你可以回去了,武士先生,就当作这件事从未发生过。”结城信一用温和的,却不容辩驳的命令式语气说道。
  仿佛对方不是刺客,而是自己忠诚的部下。
  “……是你做的。”武士道。
  男人看着他的眼神,已经回答了他的问题。
  银狼慢慢站直了身子,身体一个踉跄,迈前一步取得平衡。他发现,自己现在连直视对方那双眼睛的勇气都丧失了。
  因为防卫省的高官在众目睽睽之下,于政府大楼门口被枪击,无论是漫天的舆论还是恶劣的社会影响,体系内的职员人人自危。
  内阁紧急召开了会议,内务省派出了智德亲王为首的官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个部门的重要人物,尤其是防卫省的上层人自然都在会议中。
  被炸的方位是会议室的位置。
  武士犹如失魂一般,站在医院的门前,看着一辆辆救护车从面前开走。
  大量的警车和消防车,警笛声能传遍整个东京上空。
  他低着头,没有打伞,步入雨幕之中。
  冰冷的雨水拍打在身上,彻骨寒凉。
  他想通了很多疑点,随着这场明显有预谋的爆炸,线索直指那个男人。
  为什么枪击者出现得那么凑巧?近距离下却只命中了结城信一的腹部,避开了人体主要器官,且逃之夭夭,在封锁下也没能找到人影。
  作为防卫省的实权人物,他自然有权提前布置好一切,调动警力和军力,留下足够凶手顺利逃窜的路径。
  为什么要这么做?自然是知道自己被枪击,按照流程必定会有一场重量级人物出场的大型紧急会议。
  死了多少人?
  很多。
  除了利用他,抛弃他的政敌外,还有其他大量的无辜者。
  那个男人,不在意。
  人命对他不值一提。
  如果前面四个上级都死了,按照惯例他能在内阁首相任命新的防卫大臣前,坐上临时大臣的位置。
  一起死去的是智德亲王,是现任天皇最看重的儿子,也是唯一智力健全的儿子。还有陪伴在对方身边的,天皇的亲信,保皇党中最具声望号召力的那一批人。
  皇室会震怒,内阁大臣及其班底一定会被罢免,牢狱之灾难免。光是任命新首相,组建新的内阁及处理后续影响,很长一段时间上头都腾不出手,也没有人有权力去任命新的防卫大臣。
  只要结城信一顺利上战场,只要去那里形式上转一圈,回来就会直接转正,新的内阁里总有他不可撼动的一席之地。
  他一开始要的就是防卫省的整个大权!
  不知不觉间,银狼——福泽停下了脚步,犹如木人一般站在原地。
  这就是政治。权场上的斗争没有硝烟,却比战场要残酷可怕数百倍!
  他竟然这么近距离的与一头怪物同处一室!


第14章
  兰波最终还是留了下来。那场大爆炸将整个军事基地摧毁,炸出一个镭波形状的几千米大坑,而作为谍报员,他出任务时不会带通讯器的。
  他很光棍的想着:既然祖国没有派人来找我,我就当给自己放个假吧。
  不过真正的原因……和魏尔伦也有关系。魏尔伦了解兰波,比兰波了解他更深,加上最近兰波的表现很不错,又在亚弥尼洗脑似的忽悠下,他终于愿意使用美男……哦,美猫技了。
  整天寸步不离的跟着兰波,就差洗手间也跟着进去,兰波一离开就喵呜喵呜紧张兮兮的四处寻找,待在一起时也是挂件一样黏在对方身上。
  并用可怜巴巴的,依赖的目光看着兰波,美丽的蓝眼睛里,就装着这么一个人,连弟弟都顾不上贴贴了。
  兰波,兰波觉得自己没有酒也醉了,本来就觉得它是保罗,现在是更加的确定。
  想想吧,以前独立的偶尔还会嫌弃他的亲友,这样无保留的表达着对他的依恋……
  他不可能拒绝的!
  我不能放下保罗一只喵在亚弥尼这里,亚弥尼他居心不良啊,也不是什么好人,保罗这么单纯万一被利用怎么办?
  而且祖国也帮不上忙啊,他不可能将这样的保罗带回去,万一对他做各种惨无人道的实验怎么办?
  祖国又不是只有我一个超越者,等真的危险了再回去吧。
  然后,日渐迷失在吸猫之中。
  法国人的意志力都不太强,亚弥尼眼中的兰波已经废掉了。
  与谢野上学后,每次放学回来都会教中也认字,也和亚弥尼学了每天看报纸的习惯。
  今天是周末,她放假,早早起来做了早饭,又开始熨邮递员送来的报纸,杀杀上面的细菌,防止亚弥尼看的时候沾一手油墨。
  一边熨,顺便看一眼上面的大新闻。《此前东京政府大楼遭遇爆炸袭击调查已有结果……》《智德亲王丧生,天皇陛下下令……》《……陆军中将田井夫、陆军少将中村一哲、防卫大臣……死亡……》《……凶手是……》……
  还有下方的各界名人写的悼文等。
  “小老板,上面说东京市政楼的爆炸是欧洲列国的阴谋,是真的吗?”
  这么大的消息与谢野自然知道,甚至学校里也议论得沸沸扬扬,老师甚至让他们对着降半旗的国旗哀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