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5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四舍五入就是买!”娜美龇着牙朝他怒吼,“闭嘴!赚钱的事情,和你无关!”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08 16:45:28~2022-08-08 22:39: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下观花 30瓶;夙念 20瓶;苏衾 10瓶;忆&慏or瑞丘丘、声声、me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1章
  航海士娜美, 草帽海贼团公认的幕后大佬,在外面威风八面的船长路飞、三刀流剑士索隆、黑足山治等……在她面前就是个弟中弟。
  因此,在被娜美吼了之后, 索隆除了在心里骂骂咧咧外,面上一句话都不敢说。要是得罪了娜美……恐怕接下来一个月他就别想沾到一滴酒了, 说不准饭都没得吃。
  明明是让他们拿钱来赎, 到了这个女人嘴里就变成了出钱买。虽然两个二宝确实是故意一搭一唱,用钱来吸引了草帽海贼团的注意力, 但效果这么好, 也是有点预想不到。
  早在索隆和娜美对话的时候, 就听到对方那边的背景音,破空的声响就像是人正在半空高速移动。加上对这个人的侧写,显然是个财迷。
  ——不仅想卖掉船长, 连船员和自己都想打包卖出去,也是个狠人。
  绫辻看了眼天上的飞鱼,飞鱼上方都坐着人。不仅是人而已, 连海星都有。甚至还有长着章鱼脸、鱼尾巴的人类。
  “……你们海贼团是吃人的么?”
  娜美非常重视这个‘金主大人’,谄媚的说道:“哎呀, 什么吃人的。我们船上的人才不会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呢~大家可都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姐妹哦~”
  “我基本可以猜到你们是用什么方式加入这个海贼团的。所以呢, 你以为靠着这种方式放松我的警惕,不仅从我这里拿到一大笔钱, 还期待着你们的船长说服我入团,跟你们去做海贼对吧?”
  娜美:“……”淦!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我可告诉你,我们船长嘴炮不行,但他磨人的功夫世界第一名, 好几个同伴就是这么被他磨上船的!是真正的磨人妖精哦!
  “想要我上船可以。”绫辻突然转移话题,来了这一句。
  娜美, 从未发现自己的心跳能够这么大声,在她眼里的这四个人,俨然就是贝利本利!她深吸了一口气,拿出了谈判桌上的气势:“有什么条件,你开吧!”
  弗兰奇有些听不下去了,喊道:“喂喂,不是来真的吧?路飞还在他手里呢!”到现在还一直在泡水呢好不好!“而且他刚才说了吧,天龙人是他们杀的啊!还有这个岛上,死了那么多人……这样的危险人物简直就是……”
  他吐出一口浊气,摆出了一个肌肉猛男的姿势:“酷毙了啊!!!”
  绫辻X4:“……”就这?
  山治不满的说:“都是男的啊,没兴趣。”
  乌索普:“随便怎么样都好,反正债都那么多了,多几个也没啥。”
  “我有一个要求。”绫辻打断了他们的话,总觉得再听下去的话他的涵养要破功了——这么多一看就很好使唤的工具人,他的斯巴达之魂快要压制不住了。“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想要走遍全世界,探索世界的真谛,但我不想当海贼,所以……”
  “好的!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草帽探险团了!乌索普,换旗帜!”娜美举起手,大声的吩咐道。
  乌索普,麻爪了。本以为对方是因为从海贼变成探险家而生气,却不想他说的是:“我从哪里给你变出一个探险团的旗帜来啊!等回到船上了再说!”
  “没问题!”娜美比了个OK手势。
  见绫辻没有意见后,娜美神清气爽的用电话虫联络乔巴和布鲁克,让他们把桑尼号开过来。不仅恭恭敬敬的请了这四个人上船,路飞还有其他被俘虏的海贼船长们,也被装进了桑尼号的大水箱里。巨大的水箱泡着十个人,还有点空隙。
  看着水箱里的路飞,就算是素来最冷静的罗宾都忍不住说:“是不是要把路飞先生放出来比较好?”
  娜美:“……啊,好像是这样呢。”说着让乌索普捞人。
  山治抬手:“那这位美丽的小姐也放出来吧。”他指的是波妮,被娜美无情的否决。
  娜美:“这些可都是我们船里的宝藏,记得看好点,找机会把他们交给海军,领赏金!”说着娜美掏出了一叠悬赏单,颇有一种一夜暴富的感觉。
  而桑尼船上,绫辻几个也遇见了景光和森鸥外。森鸥外看了看绫辻,又看了看他怀里的【绫辻】,抖着嘴唇说:“那个……绫辻先生,是不是把这个孩子放开比较好。亚弥尼先生可是看得到……”
  “亚弥尼?”娜美耳朵尖尖,一把推开了森鸥外。她不管这些人是不是认识的,主要是,“亚弥尼,难道就是那个送了您这个手表的那位大富豪么?对了对了,还是莎士比亚是吧?既然您已经踏上了伟大的探险者之旅,如果需要和他们联系的话,这里有电话虫哦。如果不介意的话,能不能让我跟他们打个招呼……”
  “这个恐怕不行。”绫辻打碎了娜美的幻想。“因为我现在算是在逃亡。”
  “……逃亡?”
  “是的。”绫辻举起了怀里的同位体,“他好看么?”不等娜美回答,他继续道,“我觉得他的金毛最好看。”选择性忽略了自己也是金毛。
  绫辻在芥川的帮助下点燃了烟叶,抿着烟嘴吐出一口长烟雾,对着怀里蠢蠢欲动的同位体说:“不行,小孩子不能抽烟。”
  【绫辻】:“……”我这是中了能力!不是真正的小孩子!
  在抽了几口之后,绫辻说道:“简单来说就是亚弥尼是我的恋人,我怀里这个是我的劈腿对象,为了防止他打扰到我的二度蜜月之行,我是不可能见他的。”
  说完这句话之后,绫辻嘲讽的勾起嘴角说道:“哦,是第一次蜜月。那个小子把我丢了两次,第一次三年,第二次七年。人生能有几个十年,我这么做很合理吧?”
  【绫辻】无聊的玩着见崎鸣的头发,棒读的说着:“非常合理。”竟然是十年么?你为什么要找这种对象?
  森鸥外一脸严肃的对绫辻说,“您要知道,说出的话是要负责任的。”
  “嗯,这段时间我们各玩各的,就算他要跟你家主君发生点什么我也不介意。”绫辻如此道。
  森鸥外深吸了口气,从袖间暗袋里掏出了一把锋利的手术刀,景光吓得连忙从后面架住他,中岛敦抓住森鸥外的手,防止他做出过激的行为。
  景光:“冷静点森先生!千万不要冲动啊!”
  中岛敦也喊着:“绫辻老师只是说说而已,他不是认真要和亚弥尼大人分手——”
  森鸥外嚷嚷道:“谁管他们分不分手啊!我心疼的是我家主君!你们两个感情危机,为什么要拿我家主君当冤大头!那可是单身中的心命师啊!我家主君怎么可能忍得住!这不就是白送吗!”
  中岛敦道:“反正结城先生已经白送了很多次吧,习惯就好!”
  “——怎么可能习惯!万一他寂寞难耐,企图对我家主君做什么——我家主君保留了这么多年的清白就要没了啊!!你们放开我,我没想杀他,我杀我自己行了吧!不玩了!什么破比赛!我弃权!!!”
  森鸥外在一哭二闹三上吊,闹哄哄的背景音下,芥川斟酌着话语,对绫辻说:“绫辻先生……要不我也出……”
  “然后带着亚弥尼过来么?”绫辻冷眼看他,“你觉得对他来说,是你重要还是我重要?”
  芥川屈辱含泪,绫辻还不满足,继续输出:“想清楚再行动,因为听我的命令而得罪他,我给你说几句好话你就能平安无事。要是因为他而得罪我,你觉得他有几成的几率为了讨我欢心把你逐出师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