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6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托尔斯泰微微眯起双眼,眼里波光潋滟:“您所有的烦恼,所有的欲望产生,驱使着您前进的意念,不过是因为被控制住罢了。被美名为人性的存在,实际上是最大的骗局。亚弥尼先生,我可以帮助您,就在这片土地上,释放真正的自己。”
  “原来如此。”亚弥尼挑眉,忍不住的低笑出声。“是什么让你有了这些体悟。是普希金么?”
  托尔斯泰没有回答。亚弥尼道:“当结城信一跟我说,普希金会成为俄国的太阳,我并不认同甚至唾弃这一点。一整个民族的心魂、心灵支柱,却需要靠着一个卑劣懦弱又自大的男人才能够实现。这听起来本身就很不可思议吧。在我眼里的俄国,可没有拉胯到这种程度。”
  他说道:“但我现在明白了,你们看待事物的方向,与他人是不一样的。我所看到的是他的短处,你们看到的是一颗同胞被禁锢的心灵,你们想要从他那里,获得超脱自身的光芒,犹如大地上冉冉升起的太阳一般,他的卑劣就犹如地狱之火,洗涤着你们身上依附着的阴霾。正因为他有着这样懦弱的灵魂,作为一名靠着外力晋升的超越者,他才是最合格的典型。”
  亚弥尼支使着海德拉托着自己悬浮在空中,看着底下犹如蚂蚁一般渺小的年幼准超越者,高声说道:“叶卡捷琳娜的异能,是一种增益能力。增强自己和部下的异能,使之达到脑力、体力、能力上的进化,对吧?”
  托尔斯泰,艰难的咽了下口水。她抖着嘴唇说道:“你胡说。”
  “为什么不愿意承认。这种异能如果被揭露的话,伤脑筋的反而是其他人吧。没有异能者不想变强,而叶卡捷琳娜确实是一位难得的主君,只需要依附她,将自己的力量和灵魂献祭于她,就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而她也能拥有源源不断的人才供自己驱使。我想不到她为什么不愿意承认这一点。亲爱的小姑娘,你能够为我解惑么?”
  他冷然笑着说道:“还是说,你刚才所谓的灵魂超脱躯体的说法,不过是一种空泛之语,是随口说出来的,不算数的话。”
  托尔斯泰的脸色逐渐变得难看,思想开始动摇:“不可能……为什么你不受到影响。”
  在她的领域里,亚弥尼不该拥有这样的攻击性。是的,托尔斯泰觉得对方的语言,就像是锋利的箭头一般,万箭齐发刺穿她的心胸。
  这也算是一种攻击,精神层面的攻击。不知道什么原因,她觉得莫名的疲累,身体摇摇欲坠。小腿在酸疼,为了追莎士比亚而超量的运动量,反馈回她羸弱的身躯。
  不应该如此的。这种身体的感觉,就好像回到了过去,就好像变回了那个普通的正常少女的躯体一般,过量的运动都足以让身体发出抗议。
  在成为准超越者,并效忠叶卡捷琳娜之后,靠着对方的异能,自身的极限被激发,拥有着比常人要强悍数倍的身体能力,就算是被子弹命中,都不会受伤。
  而如今,却因为亚弥尼的话语,大帝在她身上附着的异能力逐渐失效。她咬着牙,丢掉了手里的棒棒糖,她知道如果自己现在什么都不做的话,作为守门人的意义非但会消失,反而会让心命师抓到把柄。
  抓到——击败自己主君的方法。
  “异能力——战争与和平·忏悔录!”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19 22:22:05~2022-09-19 23:51: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蜉蝣梦 20瓶;婷子就是爱看书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25章
  亚弥尼眼前的场景, 无边的黑暗盖住了阳光,剥夺了视觉。他触目所见皆是一片黑色,伸手去触摸自己的脸, 摸到了一层物质,温度、软硬等皆无法分辨, 他知道这是因为自己的触感被剥夺了。
  周遭安静非常, 连自身的心跳声都无法听闻。他尝试着咬破自己的舌尖,没有痛感, 更不用说用味蕾分辨出血液的味道。
  视、听、触、嗅、味觉全被剥离, 灵魂就像是悬浮在空荡荡的中央一般, 感觉不到身体的重量,更落不到实处。
  这种异能,确实很棘手。亚弥尼心里这么想着。这种时候就算是有人要攻击他, 他也不一定能够闪开。
  但托尔斯泰使用的忏悔录,是她异能的分支,存在于她之前张开的领域内, 如此,倒是不用担心外敌的偷袭。
  不愧是大帝钦定的守门人, 这种异能简直就是克敌的利器, 在这个没有空间和时间概念的领域内,如果他什么都不做, 恐怕等他被放出来,比赛就结束了。
  托尔斯泰的异能自然是隶属于大帝的,这样从结果上判断,他也是输。
  但是, 他确实什么都不能做。他的战意消失,精神十分放松, 别说是去思考离开这里的办法,就连动一根手指都觉得麻烦。
  如果用一种词语去形容的话,犹如摊在沙滩上被晒干的咸鱼。
  在忏悔录内的亚弥尼无法感觉到外界时间的变化,他的时间被他的认知混淆,就算过去了一个小时,对他而言也就是过去了几分钟。
  托尔斯泰站在外面,双目紧紧的盯着眼前的亚弥尼。
  亚弥尼不知道的是,他所认为的被黑暗笼罩,不过是自己的感觉罢了,在托尔斯泰眼里,他就是呆呆的坐在海德拉的背上,似乎是在思考,又似乎什么都没想,双目空洞,像一具没有意识的人偶。
  “成功了……”托尔斯泰如此低喃着。
  但她看上去并没有放松的样子,反而非常的紧张。通讯器响了,她却像是没听到一样,焦虑而警惕的盯着亚弥尼的一举一动。
  比起亚弥尼,她更像是被忏悔录影响的人。不仅呼吸急促,心率失衡,就连大脑都无法思考,像是万千吵杂的声音在脑海循环回响。
  好可怕……好可怕……
  她不能控制住这种情绪。
  托尔斯泰不是武斗派,在觉醒异能之前,在效忠大帝之前,她是个连一百米都跑不下来的病弱少女。
  尽管事前已经听说过不少亚弥尼的传闻,当真正对上的时候,她发现自己终究还是小看了对方。
  她所想象到的最危险的存在,都抵不过本人施加给他的万分之一的威胁感。
  另一边的叶卡捷琳娜,通过安装在托尔斯泰头饰内的摄像头而看清一切的她,发出一道轻轻的叹息。
  一边的近卫官却露出松快的神情:“这样就相当于废掉了心命师,陛下,我们赢定了!”
  心命师从托尔斯泰身上推断出了叶卡捷琳娜真正的异能力,原本是让这名近卫官极为焦虑的,倒不是因为大帝的异能见不得光,而是他们不知晓心命师到底是怎么推断出来的。
  这位最强超越者的智力、洞察力和分析力,都高到让人心悸。无论怎么推理,都无法搞明白是哪里泄露了端倪。
  但好在,托尔斯泰当机立断的使用了忏悔录,如果顺利的话,等他们处理掉对方的爪牙,胜利就在眼前。
  “你是真的这么想的?”叶卡捷琳娜瞥了他一眼。
  这个不带任何情感色彩的眼神让这名高大威武的中年男人,不由得露出了畏惧的面色。
  “他是故意的。”她道。
  近卫官还是有些不甘心:“不管是不是故意,只要托尔斯泰不将他放出来,他一辈子都不能离开忏悔录。就算托尔斯泰失去意识,这个结果也不会变。”
  理论上,就算是关上一辈子的是可行的。但托尔斯泰只能待在目标的两米范围内,那就关到这场战争结束!
  “如果您是担心太宰治和津岛修治这两个反异能者来营救的话,请放心。按照您的吩咐,托尔斯泰将莎士比亚引到了太宰治附近,莎士比亚会看住对方。”
  钟塔侍从如今和亚弥尼是对手,莎士比亚就算再不靠谱,也不可能会帮助亚弥尼,更不用说对方压根不知道托尔斯泰真正的目标是亚弥尼。
  忏悔录这个异能,也是托尔斯泰最近才研究出来的,消息不可能提前外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