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0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白兰置身于黑暗之中,很奇特的感觉,他的灵魂和意识是分开的。这种奇妙之感打破了常人所认为的灵魂追随意识的普遍认知。
  灵魂就像是身体一样,多了一层外在的躯壳。
  屏幕前的观众能够通过白兰的眼睛视物,却无法跟踪他的意识体。而白兰的意识体,就仿佛灵魂出窍一般的,窥视着平行世界。
  有一个非常其他有趣的现象,这也是白兰甘愿舍弃自己躯体的缘故——这个世界若干个平行世界里,发生的事情是一样的。
  就如同复制黏贴出来的无数个世界,除了小细节的不同,其他事件与作为本源的这个世界,发生的所有事件的轨迹,都是一样的。
  这种现象本是不可能之事,平行世界的起源来自于一个人在面対选择时做出的两种不同的选择,因为蝴蝶效应而延伸出另一个平行世界。犹如在分叉口开辟出来的新的轨道,使得两个世界的发展大相径庭。
  然而,这些平行世界不一样,他们就犹如两条不停相交分离螺旋一般,在节点中分离,扭曲,又再次重叠,重复着这样的脉络,无限延伸。
  难道这不能称之为奇迹么?
  这种特殊的现象,犹如是无数只蚂蚁在白兰的灵魂和大脑里攀爬一般,让他対此产生了无限的好奇心。
  作为一个万事随心所欲,一切从心的个人主义者,白兰只会关心自己觉得有趣的事情。
  毁灭无数个平行世界是如此,参与代理战是如此,与彭格列家族签订和平协议是如此,毫无预兆打破这份协议更是如此。
  他找到了新的游戏。
  破解出这种现象的起源,就是他通关游戏的结局点。
  白兰猛地睁开眼睛,眼里散发着纯粹好奇而天真的光芒,此时的他给人的感觉,犹如一个初生婴儿,対所有未知的事务都充满了天然的好奇。
  他打量着自己现在的状态,看着光秃秃的右手,意念之间,一枚玛雷大空指环重新出现,套在他的手指上。
  他启动着死气火焰,非常明显的能够感觉到体内多了一股不同的力量。这股力量,是灵力。
  拥有灵力,就等于拿走了死神的入门券。但白兰并没有去尸魂界的意思,他随手杀死了一名试图将他渡到尸魂界的驻现世死神,飞向了空座市。
  悬浮在空座市的上空,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空气中的灵力粒子。白兰尝试着吸收掉这些粒子,是可行的。
  人类无法看到的灵魂状态的白兰,身体犹如光球一般的闪耀着,整座城市的灵力源源不断的化为光带朝着他的方向涌去。
  他就像是永远不满足的饕餮一般,疯狂的吸取着这股灵力,来壮大自身。
  他维持着这个吸收灵力的状态足足三天三夜,这不可避免的吸引了驻守在空座市的死神的注意力。
  这名死神是代替犯下大错的朽木露琪亚驻守在空座市的,在灵力大量被吸走的刹那,他就紧急联系了尸魂界,并前往白兰的位置。
  死神站在虚空之上,表情愕然的看着犹如被茧包裹着的白兰。在这股恐怖的灵压之下,死神甚至觉得自己的魂体都受到了震颤。
  潜伏在空座市的四枫院夜一,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份不寻常。
  然而,怪异的事情发生了。在夜一到来之前,白兰的视野突然一片扭曲,原本在积极不倦吸取着灵力的他,又返回了自己苏醒过来的那个城市,站在看不见他的人类群体之间,人类无所察觉的从他身上穿梭而过。
  白兰抬起手,挡住天上的太阳,他无所顾忌的散发出身上的灵压。虽然时间点重置,但显然他吸取来的灵力已经在体内沉淀,并没有一同刷新。
  白兰,咧开嘴角,双眼眯成了弯弯的弧线:“……有意思。”
  自然是有意思的。有一种无形的力量,罩在了现世的上空,就像是指针一般,拨动着钟表,一旦发生了超出预计的事情,就会重置时间。
  也就是说,不管他做了多少次努力,结果都是一样的。
  他越来越好奇这种现象的本质。但显而易见,待在现世里他是无法破解答案。
  白兰想了想,再次飞到了空座市的上空,他这回使用的是世界基石的力量,无尽的死气火焰涌入陨石落星一般的落在了这座城市里,眨眼间,整个城市被火焰包裹,熊熊燃烧。
  死气火焰是特殊的能量,普通人的物理手段无法扑灭。而白兰不仅是対空座市,他无差别的攻击着其他的城市,他眼下的世界,就犹如一片火海。
  不过是时间问题,遍地痍疮。
  烧毁了眼前所能见到的一切,在死神抵达之前,他再次被重置时间回到了原点。在陆续进行了数十次枯燥重复的行径后,一个答案浮现在了白兰的脑海里。
  ——这个世界的意识在阻止自己和死神碰面。
  ——如果不破解这道关卡,他就别想前进一步。
  评论区:
  【小椿仙太郎】:这到底是什么人,简直就是疯子!
  【斑目一角】:可恶,每次都在死神赶来之前被重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蓝染惣右介】:这个时间点,灵王还活着。灵王就犹如这个世界的意识,所有破坏他预言的意外都会被直接抹除
  【石田雨弦】:真是可笑
  【浦原喜助】:确实悲哀
  【黑崎一护】:我总觉得胸口堵着一口郁气,却又寻不到关键
  【威尔帝】:难怪白兰愿意付出死亡的代价,来融入你们世界的机制。是不可打破的宿命
  【XANXUS】:还以为有什么乐子,不过是一群扯线木偶罢了
  【吉良伊鹤】:扯线木偶?
  【里包恩】:你们所自以为傲的,获取的和平,不过是早就命中注定的结果。一切都在你们所谓的灵王的预料之中
  【鬼灯】:本来还以为是无效加班,照这么看,倒是有利可图
  【阎魔大王】:咿呀鬼灯!你要去哪里!还有好多工作呢!
  【蓝波·博维诺】:怎么会有人起名叫阎魔大王
  【鬼灯】:因为他就是日本地狱之王,掌管着地狱的最高责任者
  【浦原喜助】:……哈?
  【平子真子】:虽然我也猜测过地狱会有阎罗王……等等,难道你们的那个世界和我们是在同一个空间吗?!
  【鬼灯】:正确来说,即将是。阎魔大王,请您不要懈怠工作,我现在去找众天神好好谈谈(敲狼牙棒.gif)
  【唐瓜】:不不不,您看起来不是像去普通谈谈那么简单
  【五道転轮王】:哎呀,真是有干劲啊,不愧是背后掌控着地狱的第一辅佐官鬼灯。是有你想要的东西么?
  【鬼灯】:很多……我有一个绝妙的主意,狱卒不够,工作太多没关系,可以学结城信一跨世界搜刮工具人
  【白泽】:懂了。给你们一个友善的劝告哦,死神们^v^快点逃吧,啊正确来说,请快点去投胎吧
  --------------------
  作者有话要说:
  鬼灯世界一直在窥屏233之所以之前没有鬼敢冒泡是因为……
  狱卒:傻了才会冒泡,不就跟向鬼灯大人光明正大的说我们在摸鱼一样吗?
  ——
  感谢在2022-08-25 23:45:15~2022-08-26 18:27: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该用户已被和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安妤 80瓶;露露子 30瓶;染白、我为颜狂 10瓶;一念成执00 6瓶;阿笺 5瓶;蟹老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5章
  死神世界。
  因为白兰的原因, 尸魂界召开了全队长大会议。虽然各方都努力的献谋划策,然而丁点用处都没用。这是自然的,会影响到他们世界的罪魁祸首此时位于过去的时间线。
  死神们小看了这场拍卖会, 只以为是与他们无关的事情,对于生命漫长的死神而言, 拍卖会期间过去的时间线不值一提, 甚至还能悠闲的给各个部队的队员分批放假。
  如今突发此次事故,所有死神队长都有种嘴里长草不吐不快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