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7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至于津岛修治,对方已经和种花的部队对上,由张艾霖带队,那个男人可不会让自己的猎物溜走。况且,两方之所以对上,也是美方从中作梗并推动,与我们没有关系。”
  就算江户川乱步再聪明,也不能从中看穿俄方的目的。毕竟,他们之间的交战,并没有俄方推动的影子。
  护卫官的侥幸心态,被叶卡捷琳娜无情的碾碎:“最多五个小时,将他放出来。”
  “咦?”
  “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心命师和托尔斯泰的战斗已经开启了。心命师之前的话语,在托尔斯泰的精神里种下了心魔。我的异能,是一旦信念动摇就会失效的增益能力,托尔斯泰现在的情绪不对劲。”
  叶卡捷琳娜道:“心命师的本能,即便是在处于她领域影响内,也自主的运转。怀疑、揣摩、分析……对于心命师而言就跟呼吸循环一样正常的生理反应,他之前说的那番推断,就像是形容天气一般,是再自然不过的行为。但对托尔斯泰而言,是一种精神攻击。她以往并没有遇到过这种,即使丧失了斗志和信念,却依旧如此敏锐的对手。”
  托尔斯泰就算心理准备再充分,也不会料到心命师是个被害妄想症晚期患者。这种症状严重到成为了本能。他会无意识的对周遭所有的一切进行分析,对心命师而言,大脑就像是一台二十四小时转动的机器,一秒都不会停歇。
  这样的人,简直是为了战争而诞生的。
  “他的话依旧在影响着托尔斯泰,而现在,托尔斯泰因为过于在意而陷入了自己的个人思绪中,对周遭的一切也置若罔闻。”
  虽然摄像头对准的是亚弥尼,他们并不能看到托尔斯泰现在的神情变化,可这一切瞒不过叶卡捷琳娜。
  心命师被关在了忏悔录里,而托尔斯泰被‘关’在了对亚弥尼的恐惧和主君能力被揭露的恐慌内疚之中。
  她只是个不到十岁的小姑娘,不能指望她能够支撑多久。五个小时的时间,还是叶卡捷琳娜理想化的预想。
  恐怕实际情况,托尔斯泰连三个小时都撑不了。
  这是一次精神层面的战斗。而他们这些人只能远远看着,什么都做不了。
  托尔斯泰的异能领域不仅是让人类失去斗志,就连发射的武器都会自动避开领域范围,堪称是所有异能武器的克星。
  “绫辻行人的下落找到了么?”叶卡捷琳娜询问着。
  情报部的部长惭愧的表示没有。并说道:“这次是托尔斯泰第一次执行任务,她此前也没有沾染过人命,就算是绫辻行人也救不走心命师。”
  绫辻拥有的因果律能力,自然也在他们的防备范围内。
  叶卡捷琳娜没有回应,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听进这番话,她打开了电脑荧幕,看着各方传达过来的战况。
  现在是比赛正式开始的第一天,正是下午五点半左右,再过一个小时,天就黑了。
  而这半天的时间里,各方都在积极的寻找着能踩压或者送对手出局的方法。
  本世界的势力影响力微乎其微,他们的对手依旧是各国。
  叶卡捷琳娜没有再分心关注托尔斯泰那边的事情,除了托尔斯泰外,还有其他的部署,而且她本来的目的,就没指望过能够挡住对方多久。
  她与亚弥尼迟早会有一战,但在战斗打响之前,作为领袖,她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结城信一……”叶卡捷琳娜皱眉。
  将亚弥尼关起来的目的,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便是还有这么一个男人在侧旁虎视眈眈。
  俄国跟和国签订过同盟条约,因为战争游戏的缘故,这份同盟关系被默契的遗忘。
  国家层面上,结城信一才是她最大的对手。他们是世界唯二两个对自己的国家拥有绝对权力的领袖和独权者。
  到现在还不急。目前最主要的,还是先削弱亚弥尼那边的势力,比如已经在她的部署下与彭格列家族的交战。
  此时,沢田纲吉失去了和六道骸的联系。作为媒介的库洛姆试图联系无果,带来这个消息。
  沢田纲吉头疼的看着底下人提交上来的报告:“尤尼那边和钟塔侍从对上,至今还没有进展回馈。可恶,这些异能者到底在搞什么?就这么想直接送走我们吗?”
  放着那么多敌人不管,就盯住他们这些人,是能力歧视吧!
  而且失去联系的不只是雾守六道骸,连云守云雀恭弥都不失所综。
  他叹了口气,问狱寺:“瓦里安那边怎么样?”
  “怎么说呢……”狱寺表情有点古怪,“对您来说算是一件好事……他们利用匣兵器将战场转移到了富士山旁边。现在应该打得很尽兴吧。”
  沢田纲吉:“好主意,这样敌人就不敢用异能武器,要是富士山炸了,他们也……”
  他顿了下,受不了的喊:“炸了也无所谓好不好!我们又不在日本!跑到那个岛国去干嘛啊!就对日本的意见那么大吗!”
  是第几次炸富士山了啊!


第426章
  张艾霖确实拖住了港口黑手党, 但和俄方想象中的双方大动干戈不太一样,他们在一起参观着打劫来的飞船。
  港口这次可谓是所有异能者群巢而出,人数加起来小一千。张艾霖率领的部队更少, 意思意思五百人,而且一个个摆烂得比谁都快。
  一群种花家人霸占了飞船上的厨房和操作台, 各有各的兴趣爱好。不仅如此, 过于和谐的氛围,还影响到了一批黑手党, 陪他们一块儿耍。
  津岛、乱步和张艾霖, 坐在一张智能椅子上, 都不用走路,只需要意念控制,这张椅子就能带他们去任何地方。
  张艾霖朝着他们大吐苦水:“我们就是纯粹来凑数的, 可是那些人啊,一个个把我们怼在火上烤。我们就是一个小小的发展中国家,赢不赢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就算再怎么变,世界都是那群大佬在管。”
  津岛対张艾霖挖苦的水平算是早有了解。但从现在看, 他觉得自己还是低估了対方。
  句句不带脏, 句句在哭弱,字字都带刺。
  种花算是世界一个比较神奇的国家, 除了几十年前因为制度改革,从封建一口气升到了现代制度,而出现了一些不可避免的弯路,但总体而言, 这个几千年历史的东方大国,在世界上一直占有着很多的分量。
  但在融合之后, 这个超级大国就改了画风,事事都以自己是发展中国家发言,理由还很充分——我们融合进来的国家就是这样的啊。
  融合进来的国土是他们原先的五倍,人口也是,明明两方合并得非常和谐。当初其他各国动辄就是干仗,他们这边可好,一群人排排坐在大会议室了,喝完茶了就吃饭,吃过饭后去散步,散完步打打太极拳,事情就解决了。
  如今到了现在,其他各国要么为了保住自己大国的地位而汲汲营营,要么就是为了挖点好处着急上火,就种花最不积极。
  张艾霖觉得不积极是正常的,他们在五常里的地位是靠着真枪真刀拼出来的,各方面闷声发大财,混得也不差。就算他们不参加战争游戏,怎么也轮不到他们掉出去。
  掉到第五位跟升到第一位,対他们来说也没什么差别。再者说了,他们也不想成为什么世界第一大国,像钟塔侍从那种事事都要摆阔的作风,和他们种花人不说毫无关联,只能说代沟太大。
  甚至还很不能理解大米君的作风,法国佬着急上火是因为试图摆脱‘白送国’这个‘污名’,大米君凑什么热闹?压在他上头的还有英国和俄国呢,这两家都被你得罪死了,罪状都能凑够好几个仓库了,聪明人不应该老实点么——你们至少先去把马里奥维多国打下来啊!
  跟我们种花撕什么撕!敢情自己不想费事,拿他们种花当探路石,挡住港口这一波?
  张艾霖抱着保温杯,喝了一口枸杞可乐,道:“比起这种事情,你们觉得这个飞船怎么样?它能飞到火星去吗?”
  “火星应该不适合人类居住吧。”乱步道,“而且这个世界也没有发明出宇宙飞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