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04)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如此,人手就有点不足,调配起来就像是赶场轮班一样,津岛恨不得当天就招来了几百上千个新人,拉去充数。
  忙得昏天暗地,连和织田作聊天的时间都没有,如今好不容易度过了最开始的混乱期,内部运转趋向稳定,乱步就给他带了这个消息。
  老实说,有点酸。
  他当老师的时候怎么没有这种贴心的待遇?徒弟一个个就跟讨债鬼一样,不把师父熬干了不罢休。
  他看着乱步那一头黑发,又捏捏自己的黑发。乱步一眼看穿他的想法:“放弃吧,亚弥尼的弟子名额满了。”
  “外门也可以。”
  “你能做到像芥川和中岛这样吗?”
  津岛觉得自己不行。他也就是突发奇想而已,不会真的想着做亚弥尼的弟子,就算自己想对方也不愿意。
  况且,做亚弥尼的弟子虽然有好处,可也会被坑。于是他犀利的指出问题所在:“你那位师祖能同意你这么乱来么?”
  乱步:“……绝交了。”24小时内不要跟我说话。
  很努力的忽略掉这个紧要的问题,你为什么要说出来?有两个孝顺的徒弟自然是好事,出门不仅有坐骑还有强力的保镖,再也不用为了出多几趟门和甚尔那个混蛋讨价还价。
  然而……他也确实是被坑了……
  亚弥尼那家伙啊!自己不想被责怪,就坑了他!做他的弟子迟早会被坑得底裤都没了的!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09 16:45:10~2022-06-09 18:13: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鐘澧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8章
  隔天清晨, 与谢野在厨房里做早餐,虽然家里人口多,却并不繁重。
  从商场买来的三文鱼经过一夜的腌制, 直接放进烤炉里烤。
  事先切碎包装好放在冰箱里的生菜加上一点芝麻酱,就是一份蔬菜沙拉。
  将速溶味增汤块放进开水里煮, 加上切片的猪肉, 味增汤做好了。
  给嫩豆腐淋上酱油,放点木鱼花, 也是一个菜。
  再加上米饭, 三菜一汤齐活, 全程只用了十五分钟。
  边将菜摆放在餐桌,边思考着那些男生应该已经起床了,等他们梳洗后下来恰好能吃上温热的饭菜, 汤的温度也不会滚烫到下不了嘴。
  就见到楼梯下来了一个白色的身影。“小老板,您是准备外出么?”
  虽说亚弥尼每天起得很早,但穿着一身外出的衣服还是很少见。有一种家里的死宅终于肯出去晒晒太阳的微妙滋味。
  亚弥尼:“……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失礼的事情。”说着拉开椅子, 看到只摆放着七份早餐,连饭团的猫粮都准备好了。问, “谁不用吃早餐?”
  “您不知道么?”与谢野还以为亚弥尼对这个家的事情了若指掌。
  亚弥尼昨晚在地下室做训练, 累极了直接倒头就睡,地下室建得很深, 他的圆没有覆盖到一楼。
  但小宝贝的人偶地下室他是有好好看顾着的,保证一只老鼠都跑不进去。
  与谢野:“我起床不久纪徳先生就来按门铃,他把织田作绑架走了,说早餐在外面吃。”
  亚弥尼:“看来是找到关小黑屋的好地方。”
  与谢野干笑着, 心里对织田的遭遇很是同情。纪徳先生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的,不用上班, 就盯着织田催稿,织田原本想反抗,却发现自己的身手还比不过纪徳,而且对方和自己的异能效用一样。
  打不过是因为织田还是个未成年,而纪徳是个正值实力巅峰的青壮年。除了体能上的差距,织田这个一脚踏进小说圈里的作家,和纪徳这个每天过着枪林弹雨生活的人,在战斗经验上也不对等。
  至于异能……他们两个的异能都是被动式的,预测未来数秒内的危机,深怕再打下去搞出什么特异点,弄坏家里要赔钱,织田只能不甘不愿的屈服。
  看到大鸽子垂头丧气的被人提着后领拎出家门,与谢野还偷笑了好一会。
  亚弥尼赶时间,吃得很快,等他放下筷子时,家里那些要上班上学的人也都陆续下来了。
  “我要出去一趟,今晚不回来。”示意不用准备他的晚餐。
  太宰含着筷子,朝他比了个大拇指:“我会帮您给行人哥保密的!”
  中也还想问有什么好保密的,就见到五条悟惊诧的喊:“真的假的!行人才出差没多久,被发现的话就完蛋了!”他那个异能可难搞了,要让你死,就算是上帝来了都救不活!
  夏油杰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听了这话就坐不住:“如果这样的话,不就称了总统的意吗?!”他最喜欢看别人被NTR了!
  而且主角之一是亚弥尼,双重兴奋,♂邦邦的!
  亚弥尼歪了歪头,想说些什么,与谢野淡定的道:“我早就跟你说不要太宠这两个DK,自食恶果了吧。”
  虽然这两个咒术师已经告别高专,与谢野依旧固执的认为他们近几十年别想从DK里毕业。瞧瞧他们说的是些什么,离谱了不是。
  “明明是治酱先开的头,为什么就点名我们两个。”好委屈的呢。
  “他几岁,你们几岁?”小惠说了句实话。“对了,为什么不能告诉行人哥?”
  其实他基本没听懂,中也同样用好奇的目光看着这些人,想要他们解释一下。在家里聊天还要加密,是将他们排除在外吗?
  太宰摸了摸中也的脑壳:“乖,对自己的脑袋好一点。”蛞蝓的智商本来就不高,就别为难你那个简单脆弱的脑袋了。
  然后,太宰吃了个暴栗,泪眼汪汪的不再挑事。
  亚弥尼摇了摇头:“是正事,不过,除非行人自己发现后提起,你们不许告诉他。”
  说完插兜潇洒的离开,那惬意的背影,明显是去找乐子。
  等他离开了,六人才齐齐道:“渣男。”
  像极了老婆不在就招三惹四的风流浪子,他竟然还喷了香水!
  亚弥尼去的地方是涩泽龙彦的服装店,这是他第二次来,显然涩泽对他的印象非常深刻,一开门看到是他,就直接关。
  亚弥尼一把按住门扉,靠着力量的压制推开了大门,对着这个后退几大步,还穿着睡袍,领口都落到肩膀的大美人吹了个口哨。
  “哟~美人睡醒图,站着别动,我给你拍几张照。”说着就用手机卡擦卡擦拍下来。
  涩泽拉上了领口,整理着腰间松垮的腰带。要不是亚弥尼一个劲的按着门铃把他吵醒,他压根就不想开门铃。本以为是什么没长眼的不速之客,想要好好教训一顿,结果是十八姨三令五申说惹不起的心命师。
  毕竟这里是叶卡捷琳娜罩着的服装店,除了那对法国佬超越者外,会过来这里的超越者也就只有亚弥尼。亚弥尼自由度很大,才不管英国和俄国的那笔理不清的烂账。
  “你有什么事?”涩泽的语气算不上太好,他有起床气,还喜欢赖床,一般要到早上十点钟才醒。而现在,才七点!
  要命,才七点!能不能整点阳间时间!基本上所有的异能者都是夜猫子好不,七点起床根本不符合生物钟!
  “我不是来找你的,那个女人,叫十八姨对吧?”
  涩泽目光一凌,道:“她不在我这里,如果你是他的仇人,就算抓了我也没用。我不知道她的任何事情。”
  而心里他却在想,为什么亚弥尼回知道他和十八姨的关系亲近?是保密工作哪里做不到位?等等,敦和亚弥尼也有点歪七八扭的关系,不会是他说的吧?
  涩泽一颗心顿时提起来:糟了,如果是敦说的话,万一十八姨生气我要怎么保住他?
  ——崽,你怎么在外什么都说啊!不是说好了不能告诉外人的吗?!
  “不是敦说的。”亚弥尼轻易看穿他的所想。对他而言,涩泽这种人的想法很容易就能看透。
  他虽然聪明,思考回路却是笔直不拐弯,简称……头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