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5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他不明意味的轻笑一声。
  福地疑惑的道:“您不指挥么?”虽然将主指挥权交给心命师,他是没什么意见。但听起来,自家主君似乎并不想参与指挥的意思。
  “我不能在这个比赛场地使用异能。”他突然说出了一个让人大为震惊的话,“如果使用的话,会后患无穷,就算是天帝再宽宏大量,也不会容许的。”
  似乎在这其中,还有一点小秘密存在,但结城不打算为他们解惑。“所以,我的战场不在这里。将借用亚弥尼的异能归还回去,才是最好的。至于我……就去独属于我的战场。”
  结城笑着说:“被过去的我滞留的那九名选手,其中一名是我国的公民,总得带回来吧。况且,亚弥尼之前说了这里是不被外力干涉的特殊战争,你们真的以为过去的我就无计可施了么?”
  福地:“?!”
  ——哈?!还没完吗?!
  他很想说那九个人死就死呗,没必要在意。更何况大概率是不会死的,自家主君什么性子,他们这些手下都是看得清楚明白。
  但如果只是顺便救人的话,倒是可以理解。
  而最重要的问题还在于——太子信也要加入的吗?!
  “您、您是准备阻止过去的自己么?”福地樱痴迟疑的问。“但与之前不一样,您与太子信是两条时间线的同一个人,不是分属不同世界的同位体。这样……真的没问题么?”
  他们国家一直流传着,如果见到另一个自己的话,其中一个必定消失。
  在知晓真的有神仙存在之后,对此更加深信不疑。主要是他们也不敢赌。
  “不是我。”结城道,“波洛先生的哥哥不是准备去找他吗?让他自己和同位体打就行了。我是去找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好好聊聊。”
  亚弥尼摊开一只手,对结城说:“可不要手下留情哦,还没出生就搞出这么多事,这可不是小屁孩的游乐园啊——给我把她的屁股打肿了!”
  结城思索着薇薇现在又没有身体,真的能打得到小屁屁吗?一边的森鸥外就已经扑上来抱住了他的大腿:“等等,这个意思难道是——少主吗?!不要啊,这是陷阱啊主君!”
  辻村局长也是面色大变:“为什么是让您去,这个意思不是很明显吗?还没等少主出生,就先把殿下得罪的话……”
  太阴毒了啊心命师!自己是个不负责任的老爹就算了,还想把主君一块儿拖下水的吗?!
  这是动摇到以后在少主心目中地位的事态啊!
  虽然搞不明白为什么少主也有份,但是——绝对不能去啊!是不归路啊!
  结城轻皱着眉头说道:“我和阿加莎女士不一样,不是那种溺爱过度的熊家长。该教训的时候也绝对不手软。”
  “就是这样才更不能去啊——!”
  但结城的信念很坚定,抛弃了一群方寸大乱的部下,直接前往另一个赛场。
  至于这个赛场,自然是不公开的。里面发生的事情只有参与者才知晓。
  亚弥尼看着结城已经离去,嗤笑一声。之所以派结城去,自然是因为没有更好的人选——帕里斯通老师,可是暗搓搓的想要给我一个教训呢。
  因为之前让齐木给猎人世界的人限制了说话内容,其中也包括了提及亚弥尼年龄有误的问题。亚弥尼在猎人世界里待了二十年,返回这个世界的时候才十岁。
  如果他也进入了这个战场,那么限制就不存在,到时候他说出来——影响说不上特别大,但对亚弥尼可不是一件好事。
  最起码阿加莎会气疯了。到手的十岁小弟子,调皮一下没什么。但如果这个小弟子真实年龄比自己大……啊,好惨。他们的师徒之情也很可能岌岌可危。
  毕竟这其中年龄的水分,还牵扯到了‘那件事’。遇人不淑就直接变成了自导自演。那他之前在军舰上和阿加莎的那场苦情戏,不仅白演还会反噬。
  说不准背叛者们也要找他算账了!
  帕里斯通就是这样,恶心人的方式一套一套的,尤其擅长恶心亚弥尼。知道亚弥尼最烦什么,他就精准打击。
  不过薇薇毕竟是自己的闺女,不是傻子,她找来的人肯定不会是帕里斯通,相反的如果她知道帕里斯通他们也来了,反而会拼命的阻止。
  那么协助猎人世界的人试图破坏战争的,就只可能是——京极夏彦。
  ——这死老头,好烦!
  ——这次就让他真的死干净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14 16:18:38~2022-09-14 23:54: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曲终人散 10瓶;me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5章
  时之政府中央大楼, 技术部的众人屏息看着屏幕,一排排数以千人的技术员,面前悬浮着的球形面板, 分割出来的多个板块,眼花缭乱的数据如云一般的扫过。
  正中央的台子上站着几名脸上贴着护神纸的人类, 穿着统一的白色宽松制服, 分辨不清男女,就连说话的声音也是雌雄莫辨。
  “技术员会在比赛开始的刹那, 将我们的星球取代他们原先预定的战场。”一个人如此说道。
  “我们的星球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这是庇佑我等的神明做出的决定。我们的星球因为历史修正主义者的阴谋, 已经面目全非, 成为邪神豢养邪恶之灵的巢穴。而我等人类,却不得不靠着空间技术潜藏在时空缝隙之中,无处归乡……表面上我们与敌人的实力相当, 但实际上……”
  “光是近半年来,已经有超过三百个本丸被屠戮殆尽。有确凿的证据证明,他们已经掌握了破解我等坐标的技术。”
  “……毕竟我等是仓促离开星球, 绝大多数的技术都遗留在上面,来不及带走。”
  他们是来自某个异世界的23世纪的人类,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 上层悄然兴起了一股势力,自称为历史修正主义者的这些人, 大肆的利用空间穿越技术,以此改变历史挽回过去的悲剧。
  这种行为,自然是不被允许的。被他们所干涉的不仅是一个世界的时间线,诸多的平行世界甚至是异世界也被牵扯入内。每一次改变过去, 致使他们所在世界的意识体不得不重塑世界好消减这股带来的连锁效应。
  但随着次数一多,世界意识体疲惫不堪, 不得已陷入沉睡,在沉睡之前,将自身的意愿传达给神明,由神明督促反对者击败这些修正主义者,如此基础上诞生了时之政府。
  时之政府的原身是民间组织,而历史修正主义者则是高层人士,两方从一开始就不对等,后者掌握着23世纪最多的人才和技术,即便期间有些人才脱离了高层加入时之政府,也无法弥补这股缺漏。
  在随着一次星球战争的失利,他们不得已转移阵地,靠着神明的庇佑在空间裂缝里夹缝生存。而为了增强自身的战斗力,在神明的帮助下,唤醒了诸多的刀剑付丧神,与对方持有的时间溯行军战斗。
  时之政府不敢和审神者们言明的是——他们已经有了颓败之势。再这样下去,被剿灭是迟早的问题。
  “这次拍卖会,我们世界的意识体截取到的能量,让祂能短暂的苏醒。这条命令也是这位大人让神明传达的——借由这些异世界人类的力量,消灭我们星球上的邪神与其爪牙,让世界能够重新正常的运转。如果失败,祂会选择直接消灭所有的人类,让一切争端归于无。”
  听了这番话,这些人纷纷面色颓靡,这是意识体下达的最后通牒。祂的耐心所剩无几,不愿意再庇护这些从自己的星球上诞生出来的生灵。
  “邪神的目的,本就是想利用历史修正主义者的力量,取代意识体的存在。”其中一人如此说道,“这是无法容许的。”
  而被利用的人类,整个族群也因此被迁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