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5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亚弥尼指着地下的破铜烂铁,真·锤进地里的破铜烂铁:“就这么一帮菜鸡他们都搞不定,留着干嘛!全宰了不就一了百了?还救个P啊!这也就算了,凭什么要我来救!我好好玩个游戏就不能消停一下吗?!”
  齐木:[那你准备怎么做?]
  亚弥尼道:“告诉那个辣鸡意识体,这个星球从现在起就是我的了!放心放心,拆家而已,专业的!”
  说着就单方面切断了通讯。得到回馈的审神者世界意识体:……
  ——哦,没事,拆吧拆吧,我无所谓。
  至于时之政府那些被卖了的人类是不是无所谓,就不在祂的考虑范围之内。
  知晓情况后,亚弥尼压着心中的怒气,通知了这边的联盟,比赛照常进行。得了这话的人安心下来,他们大部分的人都无所谓战场在哪里,而且在异世界的战场,反而更能无所顾虑。
  ——就算知道是模拟真实战场,在自家星球搞事,和在别人家的领地搞事,心情总归是不一样的。这样即便是再刁钻的环境保护者、反战主义者都挑不出错处来。
  ——嘛,顺便还能收割一下未来的科技技术,实属是捡便宜了。
  抱着捡便宜心态的人并不少,这也算是意外之喜了。
  以纯粹的武力值而言,两边世界是没有丝毫对比性的。这个世界虽说有神明的存在,但神明的力量微弱,顶多就是赋予刀剑成为付丧神,更多的还是靠着人类的智慧。
  如果不是因为人类在之前的时之政府和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战争中损耗太大,他们也不会转而求助付丧神。而由此诞生的审神者这一职业,他们身负的能够驱使刀剑的灵力,也很微弱。
  可以说,和之前说遇到的强大的灵力者夏目贵志跟日暮戈薇,不是一个层面级别的存在。
  而对比时之政府还有审神者能撑下场面,修正主义者这边……就是纯靠邪神和科技。溯行军是邪神的马仔,而人类是邪神的信徒,溯行军算是廉价劳动力。
  撇去这点怪力乱神的存在,这个世界没有其他的能够抗衡异能或者世界基石能力的能量体系。时之政府视溯行军为大敌,是因为纯科学之力无法对付这些存在,只能靠着付丧神去白刃战硬拼。
  而且,正规付丧神的实力比溯行军的强,但对方的数量远超过己身,光是人海战术都能把前者耗死。
  但显然,纯粹的科技力量无法对付这些怪物,异能力和异能武器却可以。
  各方开始积极的打扫场地,各种薅科技。美国打扫的中途,意外碰到了印国,二话不说,直接攻击,这算是第一批开打的势力。
  美国总统美滋滋的下达了核洗礼的命令,还对自家秘书说道:“我在孩童时期就一直想看看,核洗礼的场面是如何?想不到在这里可以如愿。”
  他们原本就打算着一落地就大派送,库存里那么多货呢,这武器造出来之后就没用过几次,再放着就发霉了。
  不得拿出来晒晒太阳?
  秘书道:“但这样会不会阵仗太大了?”
  大米君觉得他性格不够大气:“又不用负责任,管他的。就算这星球炸了,我们这边又不会真的死。哦,如果能真的炸了我还挺高兴的,顺便把心命师和大帝也送上天,我也算是能载入史册的英雄人物了。”
  ——以前打仗,都要顾虑东顾虑西的,打得格外憋屈。明明可以一炮解决,为什么要谈判呢?为什么还要拉小弟拉同盟,活的像个夹心饼呢?
  造就完事了啊!
  大米君开开心心的搓着手说:“不是议会都通过了么?我觉得这个决策很高明,破坏力最大的国家,肯定是震慑力最大的。只要我们够疯,他人就不敢挨上!”
  反正,绝对不要掉出五大国的队列!
  本来还想着场地换了,要重新调查各大势力所在地有点麻烦。如果是在模拟真实战场的话,只要直接炸过去就行了,各国的首都谁不认识啊?
  来一发见面礼不香吗?而且核物质是扩散的,不仅对地理造成不可扭转的破坏力,对人体的危害也是持续好几代。他国自然是有办法拦截,但这讲究的就是气势和数量!但凡有一成的成功了,那问题就不大!
  现在刚好有个撞枪口的,也就不怪大米君这么开心。
  像大米君这种不管不顾的类型还是少见,主要是人家豪横惯了,当年为了将钟塔侍从挤下来,连异能战争都敢发起,现在还有个跌出五大国的紧箍咒拷在脑门上,他们觉得自己就应该拼一波。
  在比赛里讲什么脸面和格调的,不存在的!能贱到最后就是枭雄。
  但显然……抱着同种想法的并非只有大米君。他们前脚刚送了印国一份大礼,后脚发现发射地点被突袭了。
  他们这次攻击直接暴露了位置,整个军营不翼而飞,被一艘巨大的移动军舰取代,从军舰里下来的是密鲁菲奥雷家族的黑魔咒军队。
  密鲁菲奥雷家族是全世界人数最多的黑手党组织,光是黑魔咒的数量就已经破了二十万,而且其中大部分都能使用科技部研发量产的死气火焰指环。
  他们早在事先就已经让卧底潜伏进去,幻术师控制了一名将领,靠着身上携带的兵器匣成为锚点,促成了这次置换。
  这时候大米君终于意识到了——淦!参与这次战争还有世界基石那边的bug级黑科技啊!
  不是只有他们这边忍耐着不使用异能武器,那边藏着一堆的死气火焰装置当存货,也想拿出来遛一遛啊!
  印国元气大伤,成为第一个含恨出局的国家。但大米君这边,直接和密鲁菲奥雷家族杠上了。
  在未融合之前,密鲁菲奥雷家族表面上是一个黑手党组织,实际上综合实力抵得过一个大国,组织里人才济济,几乎全世界的高智商人才都被薅得差不多了。
  库藏起来的黑科技,更是数不胜数。若不是白兰·杰索对毁灭、统治世界都没了兴趣,还不知道当初融合进来的会是什么样。
  钟塔侍从和密鲁菲奥雷联手,也就相当于给自己拉了一个大国盟友。而且因为这个家族只是民间组织,而不是独立国家,实属是无本买卖——盟友干的事情,功劳是他们的!
  光是这一点,就很是凸显了流氓本性。大米君显然是被英国这些年的装相给迷惑住了,论贱格,能够教出一个亚弥尼的阿加莎,她还真的是个中翘楚。
  阿加莎看着前方投过来的直播场面,这波置换直接把大米君一个军营给撬了,落在了自家部署的棋盘里,不过是瓮中捉虾。
  “可惜了,这只能用一次。”阿加莎喝着红茶,惋惜的道,“不过这么一来,那群肌肉脑袋也该知道了别动不动就用核武器了吧。那种东西滥用的话,一点都不优雅。”
  看着直播屏幕里传来的,法国异能者军队和大米君军队打起来的画面,阿加莎心里有点美滋滋。
  趁着法国佬们还把关注力放在薅高科技资料,大意的时候,让密鲁菲奥雷的兵器匣军舰落在离法国大本营附近的地底下,再来一波双方置换。如此一来,法国佬就和这边的大米君军营杠上,而密鲁菲奥雷的一支黑魔咒部队则是推进到了大米君阵线附近。
  啧啧啧,他们英国不出一兵一卒,就能让这两个国家吃亏,这难道不值得开一瓶红酒庆祝庆祝么?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15 20:06:14~2022-09-15 22:34: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冬恋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17章
  波洛世界。
  为了不打扰到这场比赛, 又或者是齐木不想看别人在评论区里叽叽歪歪,评论区已经被关闭。现在,观看这场直播赛事的绫辻行人, 觉得自己之前的推断走进了误区。
  ——关于阿加莎和道尔,対亚弥尼性子不满的根源, 并非是因为太狗, 而是……
  道尔点了点头,说道:“这不是做得很好么, 为什么会在小尼尔身上犯错?”兵不血刃就坑了三个国家, 很完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