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600)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正确来说,那两个家族已经都出局了。
  在这场游戏里,各个地区的战争是持续打响的,比如美国拼了一半的家底,将桔梗率领的黑魔咒部队全部送走。
  再比如英国和法国带头,连同其他国家也合力将这两个家族的残余力量都一波带走,就连他们彭格列家族也被俄方死追猛打。
  有个尴尬的问题,虽然他们的死气火焰黑科技开发得有模有样,但使用这种力量的指环因为材料特殊且技术的原因,数量不多,强度更不可能和彭格列与玛雷指环比较。
  彭格列家族并不是所有成员都能够使用这种力量,而能使用的人,除去首领和守护者,其他人的指环……会因为死气火焰过多而损坏。
  损坏之后,就连兵器匣都发挥不了作用,加上他们这个家族从人数和战术上,与那些联合起来打压他们的国家是没法比的。
  人家是国家,战争这种事情没有比他们更有经验。他们就是一个小小的黑手党家族而已啊。
  当初白兰之所以能毁灭几兆个平行世界,是因为平行世界的自己选择销毁了彭格列指环,也就代表他在世界上根本没有能匹敌的敌人。
  ——那些平行世界的人遇到白兰的密鲁菲奥雷自然是被吊打的!因为就只有那单一的力量体系!
  ——你们呢,好歹有异能者和咒术师,为什么就死揪着‘白兰毁灭世界’不放,而不思考‘白兰也做不到把你们一锅端’的问题啊!
  如果有异能国家的掌权人听到这个问题,估计能给沢田纲吉一个很好的答案。
  ——思考了啊,但做事就应该防范于未然。
  ——大家为了守护可爱的小球球,都苦苦压抑着自己,就连制造出来的异能武器都基本是蒙尘不敢滥用。你们呢!你们有人滥用了啊!
  ——再说了,排除异己需要理由吗?!不需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有错吗?没有错!
  总而言之,双标得明明白白。
  谁让掌管这么强大力量的不是一个国家,而是黑手党这种很容易就脑抽走偏的组织呢。
  正经人,谁会去相信黑手党会拯救世界啊!你们不危害世界已经算好的了!
  真·拯救过世界·沢田纲吉,鬼哭狼嚎的被里包恩追着打,子弹跟不要钱一样的朝他袭来,要不是多年练出来的‘百分百躲子弹’的绝招,他早就嗝屁了。
  而里包恩一边追一边阴恻恻的说:“别跑啊,不是要出局么?我送你一程。”
  ‘打闹’了一会儿,地震了。
  地震后,沢田纲吉托着自己快脱臼的下巴,指着前方的天空:“啊……海市蜃楼?”
  ——为什么会看到云层中有九个龙头大战两只巨型水母啊!难道下一秒会出现奥特曼吗?!
  ——这是未来世界的特产吗?!你们炸了魔兽窝了么?!
  于是,等他听到了齐木又一次警告之后,沢田纲吉已经不会吐槽了。
  他摆手说道:“随便吧,好累,我只想赶紧结束去睡个觉。”
  这个世界已经变成他不理解的样子了。有BBA梦在,他觉得自己以后的日子也会跟着变好。
  最起码BBA梦出手之后,那些国家看在对方的面子上……也不敢再明目张胆的要对他们下黑手了吧。
  阿加莎听到了底下人的报告,两名包揽前二的超越者,如此大的动静她不可能会忽略。而比较麻烦的是,因为这二人卷入的范围太大,阿加莎原本派出去的偷袭俄方军营的精英部队也一块儿出局了。
  本以为叶卡捷琳娜被亚弥尼绊着,她可以趁机行事,现在反倒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她无奈的将报告丢到一边,下达了命令:“趁着他们一时半会不会结束,开始收割吧。”
  你们两个爱打就打,反正我们英国肯定要大展神威的。第一强国的位置怎么都不可以被挤下去!
  她歪了歪头,说道:“对了,对我家二宝你们下手轻一点。”
  ——顺便把二宝送出局吧。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10-01 22:45:28~2022-10-02 23:56: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雨过天青sky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49章
  阿加莎当然不会放过自己心爱的二宝, 她是个公私分明的人。绫辻找她薅情报,把亚弥尼的臂膀砍掉一条,这是双赢的好事。
  不仅让可爱的二宝满足了报复亚弥尼的机会, 她这边也得到了实利。如果不是因为‘齐木让所有人二选一’和‘亚弥尼与叶卡捷琳娜提前开战’这两件大事同时发生,她也不想现在就和这位宝贝二弟子对上。
  原本是打算让绫辻继续努力努力, 顺便把包括俄佬、法国佬在内都坑一波, 物尽其用之后再送走的。
  绫辻行人进化后的异能,是真的好用!亚弥尼亲手将他送到自己手里, 自己不利用起来岂不是很可惜?
  但现在时局发展太快, 先有齐木这件事让许多势力心神震荡, 估计许多人都还心中彷徨,不是没有人猜测过BBA梦是有多强,但——轻描淡写的说出将所有人类杀光这种话, 怎么可能平心静气的听过就忘记啊!
  大佬,您知道现在小球球有多大吗?人口多少吗?能力者多么变态吗?!这些在你心中都是随便就可以全部杀掉的吗?!
  有了这个基础,谁反应最快得到的利益就最多。加上那两人战斗的动静是惊天动地, 各方不可能没有收到消息,阿加莎想趁着这个时机, 能收割多少就多少。
  嗯!这场战争钟塔侍从肯定要拿大头的, 而法国佬是一定要一个不剩送走的!
  比起大米君,果然还是这群骚里骚气的法国佬更碍眼!
  战争并没有因为两大超越者的开战而停息, 反而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显然有些国家和势力也及时反应过来,但调动性能不能比得上钟塔侍从,这就另说了。
  这种时候自家军队人多反而成为了坏事,人一多声音就多, 一旦有一批人产生悲观的情绪,能感染一大片。
  这些参战的人里并非所有人都是自愿的, 只是作为士兵他们只能服从上头的命令。在真正的现实战场上,背靠着国家和国民,都会有人支撑不住的想放弃,更不用说这里只是模拟战争。
  这就出现了有些军人干脆消极抵抗,面对敌人时主动送人头,尽快脱离这里回到现实世界。
  这里的一切都过于真实,就连战斗时感受到的痛感都与现实中无异,血的气味更是强烈刺激着鼻膜。尽管有些人生来就渴望着战斗,绝大多数的普通人其实对于这种收割同类生命的事情是持着抵触心态的,这里的一切越真实,他们就越害怕,若不是还有——这里的死亡不是真正的死亡——这个认知牢牢的印在心里,为此崩溃发疯的人恐怕也不少。
  就是这种时候,人数少的势力反而更能脱颖而出。
  比如已经和多个小国达成交易的张艾霖与津岛修治他们。
  他们利用这些俘虏,将他们背后的小国家算计得内乱不断,更是薅到了不少人家辛辛苦苦收集来的高科技术,堪称是无本买卖。
  两件大事掺杂在一起出现之后,非但没有打乱他们的计划,一个个看起来反而是精神百倍。
  特别是乱步,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笑得整个人趴在了桌子下面。
  这支种花家军队只是进来凑数打个卡的,但该有的配置还是齐全。情报部上报了此前五条悟的丰功伟绩之后,乱步就已经笑了一回,愣是不肯和其他人分享自己推断出了什么。
  现在这副样子,张艾霖觉得自己的忍耐力已经到了极限。
  他毫无准超越者包袱的,在身后部下们看奇葩的诡异目光中,学着乱步爬到了桌子底下,双手撑着脑袋,两条小腿朝上晃荡着,仿佛忘记了自己已经是个奔三人士。“呐呐~是秘密基地的小会议吗?可以哦,到底是什么事情那么好笑啦,说出来分享一下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