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75)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因为比赛是有时限性的,而这个时限性,就成为了亚弥尼的顾虑。被反利用了。
  他不可能将所有时间都耗费在跟列夫的战斗上面。
  列夫此时的沉默,就像是默认了亚弥尼的判断。
  亚弥尼没有放过他这一刻的神态变化,心里咂舌。他这番话不过是试探,列夫的反应去验证了他的预判,太糟糕了。
  但凡列夫表现出一点‘你猜错了’的端倪,亚弥尼肯定会收回之前的话,不管不顾的先送他出局。
  过了好一会,列夫道:“我在你召唤出小麦,破除掉‘忏悔录’的影响后,就发动了自己的异能。你现在就处在我的异能之中。如你所说的,我们的战斗已经开始,如果你攻击我,才是最大的失败。”
  在他的异能里,没有‘先动手为强’,而是‘先动手必败’。
  列夫道:“你没有输,你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
  亚弥尼神色不变的接着说道,“那我们现在是达成共识了?还有多久?”
  “陛下说五个小时。”还剩下三个小时,才能放亚弥尼出去。“我觉得这个时间太短。”
  “小鬼。”亚弥尼打断了他的话,“做人不要太贪心。”
  列夫挑眉:“这不是贪心。”他表现得就像是亚弥尼在曲解他的话,“我能够办到。”
  “会有这种想法,就是贪心,看来你并没有如你所表现出来的那样……全然抛弃了人性。”亚弥尼微笑着,用一种锋利到让灵魂都会觉得刺痛的眼神注视着列夫,但他的身上并没有散发出任何的恶意。
  列夫此时突然能理解到为什么托尔斯泰会匆忙的与自己互换,亚弥尼就像是一头趴伏沉睡着的巨龙,即便什么都不做,制造出什么样的大动静都无法惊动,光是那即便沉睡也无法掩饰的震慑力,对于心智稍微薄弱之人都是一种极强的攻击性。
  列夫站在了原地,他突然意识到一点——他不能再开口了。
  不仅不能说话,最好什么都不做。他说的越多,暴露在对方面前的信息就更多。
  但同时,他也不能放松警惕。像心命师这种没有契约精神的人,就算他表现得再配合,也不能保证会不会有下一步的动作。
  在小麦的领域张开之后,叶卡捷琳娜这边就失去了列夫·托尔斯泰和亚弥尼的行踪。
  但她看起来并不像是担心的样子,而是低喃着:“确实是转性了。”
  如果是以前的心命师,绝对不会乖乖的等到时限过去,而是宁愿拖着列夫这个‘背后灵’也会送他出局。
  列夫的异能最棘手的一点便是,他现在已经抛弃了自己的身体,变成了异能力塑造出来的生命体。因此,就算是杀掉列夫本身,他的异能力也都是存在着的,持续影响着的。
  这场影响,会直到战争结束,才会消失。
  但心命师按兵不动这一点,没有对叶卡捷琳娜带来影响,她反倒是心情变得格外不错。
  “我听说心命师是一位很好的导师。”她说道,“如果他能够将列夫从误区里掰回来,那我们俄国反倒是欠他一个巨大的人情。”
  对列夫·托尔斯泰,叶卡捷琳娜也是头疼已久。他是最有可能取代亚弥尼成为下一代最强的人,但是……才十岁就把自己整成这样,真的很没必要。
  不仅没必要,刚知晓的第一瞬间,叶卡捷琳娜直接被气得吐血。
  什么年纪就做什么事,太过早熟的话可是很容易误入歧途的。
  --------------------
  作者有话要说:
  亚弥尼:我推断出你的能力,无解,躺平!(果断)
  列夫:……(难怪所有人都说你是个大狗比)
  叶卡捷琳娜:(对亚弥尼)毕竟是开过异能者托儿所的人,帮个忙掰一下吧(对列夫)啧
  ——
  感谢在2022-09-21 23:49:03~2022-09-22 15:27: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喂魚 20瓶;安安 10瓶;猎人我的神 5瓶;久冰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0章
  阿加莎与基里奥内罗家族的战斗, 最终以钟塔侍从胜利为终结。但在胜利之后,阿加莎表现得并不十分高兴。
  对她来说,这是一场毫无成就感的战斗。回想起过程发生的种种, 她的不悦也些许泄露在脸上。
  “感觉就好像变成了反派一样。”她如此嘀咕着。
  阿加莎从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好人,但从尤尼身上, 就好像是存在着一面镜子, 自己的野心和冷酷被完整的映照出来,这种感觉还是挺奇妙的。
  不是很符合他们师门的美学。她又不是亚弥尼, 装都懒得装。
  虽说尤尼守护着七的三次方其中一环, 但她拥有的彩虹之子大空的力量并不是攻击性的, 且对比起彭格列指环和玛雷指环,她这边有一个巨大的缺陷——没有守护者。
  彩虹之子的守护者制度非常残忍,挑选出最强的七个人成为守护世界基石的支柱, 背负着诅咒化身为婴儿,佩戴着不同属性的彩虹奶嘴。而这些彩虹之子,又会在一段时间后被抛弃, 迎来死亡或者丧失自我的成为诅咒之子复仇者。
  在十年前,随着伽卡菲斯找到了新的方法来承担起这份诅咒, 彩虹之子制度才被废除。但作为大空的尤尼, 依旧承担着自己的职责。
  她虽然是基里奥内罗家族的首领,但她的部下也只是一群普通人, 即便是能使用死气火焰和匣兵器,对比起原来的彩虹之子,实力还差了一大截。
  更主要的是,尤尼的战败并非是纯粹意义上的战败, 而是投降。眼见着部下们在阿加莎的异能之下互相残杀,相继出局, 尤尼在胜负和部下之间,选择了后者。
  按照一般的说法就是,阿加莎赢得了实质的胜利,尤尼赢的是精神层面上的东西。
  但尤尼的做法,确实让阿加莎进行了一定的反思。要论对世界基石的偏见,阿加莎承认着这一点。理由很简单,三名世界基石的大空全都是黑手党首领。
  而他们所拥有的家族,也都是老牌家族。白兰·杰索创立的密鲁菲奥雷家族,也是在继承了原有的杰索家族壮大后的成果。
  不管他们将自己包装得多么冠冕堂皇,说穿了都是建立在剥削和杀戮上的存在。钟塔侍从作为国家的官方组织,也算不得干净,但最起码他们都受到法律的约束和国家的监督,不能无所顾虑的行事。
  但这三个家族没有。虽说他们也有所谓的复仇者监狱,用来处理一些触犯规则的黑手党,但这种‘触犯规则’的界线很是含糊,复仇者监狱也只是一个非法的民间组织,不公开、不透明,更重要的是,他们不受约束,很容易被反过来利用。
  所谓的世界基石的守护机制,就是由一群唯心主义者来制定规则,但凡其中一方有心想要使坏,这个平衡乃至于世界的平衡都会直接崩溃。
  这一点,从白兰·杰索靠着一己之力就能够毁灭数以兆计的平行世界,就可以知晓后果。
  而白兰·杰索至今也没有接受实质性的审判。在被关押之后,又被释放,如今依旧是光鲜靓丽的一家族之首。
  白兰·杰索没有接受审判,也就代表着开启了先例。虽说从目前的观察中,沢田纲吉和尤尼都坚守着自己的原则,但谁知道他们以后会不会变?时间是难以被预料的存在,谁知道沢田纲吉或者尤尼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白兰·杰索。
  又或者他们的继任者踏上这条路。
  像这种融合多种力量体系的混杂世界里,几方根本不可能和平何处,不过是东方压倒西风罢了。正因为如此,异能圈子才会积极的打压世界基石,不管是用什么样的手段,都必须将它们打压下去。
  可阿加莎觉得自己还是小看了对方,尤其是小看了尤尼。
  ——她的思想比我想象中更有感染性和传播力。这种公开比赛,反而成为了世界基石传播的场所。
  现代社会的复杂性,人性的复杂性,造就了多方面的顾虑。如果不尽早想出方案的话,随着时间流逝,世界基石会成为大众所认可的另一种庞大的信念存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