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6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难不成就跟银说的,龙彦哥哥其实是抖M?不然怎么会喜欢上十八姐姐这个一身风流债的女人?
  ——可我,不想做抖M啊QAQ身边认识的人的爱情怎么一个个都奇奇怪怪的啊。比如兰波先生和亚弥尼先生的对象都是自己养成的,就没有正常点的爱情吗?
  十八姨是来这里躲清静的,但不代表她就真的什么都不干。她的感知力非常好,果然没过多久就感知到两股非常强大的异能波动从门前街道掠过。是坐着汽车。
  但为什么是两股?
  之所以会被派来横滨,除了她实力不俗以外,也是因为十八姨……是个超越者感知器。异能者、超越者,但凡在她限定范围内,她都能精准的感知。
  为此她在种花家的异能特务科里可是地位不小——她需要定期在国内大大小小的地方转悠,找出潜藏在里面的异能苗子。
  两名超越者,身边还跟着三名异能力者,其中一个肯定是结城信一。那另一个是谁?
  结城信一是秘密出行,他倒是没有乔装打扮,身边的护卫就带了条野和铁肠两个。另外两个自然就是普希金和果戈里。
  为什么带条野和铁肠,原因也很简单——叶卡捷琳娜是个颜控。
  而福地等人则是部署在不远处,随时准备支援——以防这些人打起来,后勤总得有人负责吧,比如疏散民众,调遣军警戒严之类的。
  但他们却猜不到,结城这次并不是主角。在车上,他对普希金说:“你有把握么?”
  普希金的性格改变得非常彻底,他身边的气场安定舒缓,就连笑容都带着恬淡从容的意味。好似看破红尘一般。
  其实那个念能力并没有改变普希金性格的能力,但该怎么说呢?普希金前半生过得浑浑噩噩,尤为荒唐,俄国在大帝的改革下,异能者的生活空间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他们并不需要遮遮掩掩,像是过街老鼠一般担心自己被揪出来。
  然而,大帝虽然是俄国的无冕之王,但阶级内部的斗争和矛盾却是由来已久,俄国的上层阶级固化严重,平民要想有个好未来,也无法做到独善其身,往往需要依附其他的势力。
  异能力者成为了他们争取的工具。
  普希金少年时期不是没想过为国效力,他看不惯很多事情,他对国家制度有着很深的排斥,但他的异能力却注定了自己除了成为一把阴暗处的刀之外,别无选择。
  他的异能是散播瘟疫,这不是能够放在大众面前的异能,人们对他的忌惮和厌恶,也就仅次于精神异能者。而普希金对俄国的制度又极为厌烦,再加上干的脏活多了,见识了无数人类的阴暗面,对人性怀揣着深切的质疑。
  他讨厌那些光鲜靓丽能站在阳光下的大人物,也讨厌被人当工具一样使唤来使唤去却依旧只能在黑暗中苟且,最后干脆自暴自弃起来。
  他挥霍着自己的人生,肆意妄为,与其说是对抗世界,不如说是在反抗自己。他厌恶自己的异能到极致,却又无比喜爱它给自己带来的成就感。
  异能让他觉得自己活得并不是那么卑微,但异能却也束缚着他,让他无比窒息。
  他从来不是一个好人,他愿意也甘愿做一个恶人。他是肮脏的阴沟里的老鼠,就只能待在臭水沟里透过排水沟盖看着那些大人物们从他的头上一遍又一遍的踩过去。
  他的人生几乎就是虚度的,不在乎自己的命,也想要将其他人一块儿拉下水。
  但在异能被转化之后,他的心境发生了彻底的变化。
  仿佛是包裹着灵魂的迷雾被强而有力的骤风吹散,灵魂获得了自由。这可能就是站在超越者的角度去看待事物的感受吧,他与那些大人物有了同台竞技的资格,甚至绝大多数的曾经可望不可及的大人物们,如今都只能卑微的趴伏在他的脚边。
  然而,带来的并非是傲慢,并非是沾沾自喜,并非是想要一雪前耻,而是……一种渴求。
  如果像他这种肮脏的小人,也能够获得灵魂的救赎,其他人自然也可以。他看着王座下的人,就像在看曾经那个乖张浑沌的自己,在看那个麻木无知的自己,在看那个连自己的灵魂真正想要什么都看不清的行尸走肉的自己。
  “您听说过茨冈么?结城先生。”
  他如此说着。
  结城:“如果是你新想出来的诗,很遗憾,我并不能知道你脑海里的诗是什么样子。”
  普希金:“那您很快就会知道了。这是一首献给我的祖国,献给天下千千万万被束缚在身体之中,彷徨迷茫的灵魂而写的诗。我并不是为了您才来这里的,而是我自己想来,所以才出现在这里。结城先生,灵魂是自由的。”
  他将会踏上一条新的路,用一生去努力。既然他现在已经有了做英雄的资格,为什么不去做呢?
  即便是自己一个人的英雄,也要证明给自己看。因为人,最大的敌人,永远只是自己。
  --------------------
  作者有话要说:
  之前
  涩泽:女人都是母老虎,尤其是某个姓郭的
  之后
  涩泽:(看到敦)小老虎,那就是我(们)的崽没错了(偷偷看十八姨)
  ——
  PS:千金大小姐除了爱穷书生,好像也挺爱风流浪子的耶~~
  ——
  感谢在2022-05-31 02:28:27~2022-05-31 15:59: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夏月 42瓶;sou 30瓶;来一场30币的交易吗 15瓶;(=^▽^=)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1章
  在异能被转化后, 成为超越者的普希金,兴趣是写诗。除了这项活动之外,对其他事情都不甚上心。结城也放任着他, 并没有将他拉入自己社畜工具人的行列。
  果戈里对结城的社畜是感触最深,从他一个俄国乡下少年, 短短两年就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贴身秘书就可以看出来, 这个男人对工作的热忱已经接近疯魔。有时候果戈里面对着文件山的时候,面对着永远跑不完的跑腿工作时, 甚至会想着——要不试试勾引, 牺牲一下屁股吧。
  他的异能是很方便, 但不是这么用的啊!
  很想控诉结城虐待童工,但他的身高跨度不允许——到结城身边后,他足足长高了二十多公分, 再也不是那个看起来羸弱可怜营养不良的小子了,除了眼底有化不开的黑眼圈外,谁人见他不是说一声‘小伙子精神不错’。
  顺便一提, 总统府的饭是真的好吃。世界各地的美食,大厨都会做。
  果戈里被普希金的话吓到了, 他向来是个情绪外放到有些戏剧化, 甚至是浮夸的人。实话说,果戈里对普希金的印象并不深刻, 尽管对方的改变确实一定程度让他觉得‘这个世界还挺神奇’,可当年那个小胖子,那个猥琐贪钱还小气的形象实在太过根深蒂固。
  他当年不仅偷了对方的钱,还把他狠狠的暴打一顿, 只能够趴在地上对他痛哭流涕的求饶,后面对方被抓时, 他还特地跑去嘲笑了一番,那嫉恨屈辱的眼神还记忆犹新。
  不管对方是不是成为超越者,都不能提高果戈里心中对他的印象值,评价也是停留在——龌龊的臭胖子。毕竟他当初可是受到了非常大的精神创伤,若不是结城私生活方面正直到跟圣人一样,他可怜的小屁屁就要不保了。
  然而,如今的普希金,在跟他说自由。
  果戈里没有说话,他的脸色阴森得瘆人,散发着生人勿进的危险气息。就好像是躺在床上准备睡觉时,突然发现被褥里有一坨狗屎,还已经蹭到他身上一样。
  他觉得格外的恶心。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排斥从普希金口中听到这个词汇。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啊。”结城信一怔然了一会,才喃喃道,“是我看走眼了,我以为你很讨厌俄国。”
  “我深爱着那片孕育我的土地。”
  “你恨他们。”
  “我恨那些践踏母国的文恬武嬉。”
  “你应该知道我从不做亏本的买卖。”在结城这句话出口的时候,肃杀的气息乍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