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349)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科尔奇怪的问:“你是觉得出任务的危险率高,还是生孩子的危险率高。”
  安吾白着脸:“蹭破点皮都要接受与谢野小姐的治疗,那果然还是前者比较危险吧。”虽然有打麻醉剂,但清醒着被大卸八块,被迫看着自己开膛破肚的过程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像他们这种圈子的人,连死都不怕,怎么可能会在意生不生孩子这种事情。况且有与谢野晶子在,生孩子压根就没有任何代价,就能得到一个延续自己血脉和基因的强者,傻子才不乐意呢。
  “主要这个孩子生下来就是克里斯蒂家族第三代的继承人,和国未来的总统。而且……”科尔道,“根据英国的研究,世界融和之后生下来的孩子,能打破能量壁垒。”
  “能量壁垒?”
  “融合进来的异世界里,有超能力、死气火焰等能力体系,我们这边是异能和咒力。融合之后,已经出生的人被确定了不能够跨越这份隔离觉醒另个世界的力量。也就是说,那边世界的人不会产生异能者,我们这边的人也不能使用死气火焰甚至觉醒超能力。”
  “……也就是说,之后生下来的孩子是?”
  “嗯,国内有个刚出生的孩子被检测出了超能力,还有一个那边世界出生的孩子被检测出了先天有咒力。大少爷这个孩子……估计很不得了。毕竟大少爷怀上之前,他当时体内同时有两股世界基石的力量存在,在确定怀上之后,原本会让他维持着幼儿姿态一个月的能量突然就消失了,是否可以被认为,这股力量其实是被薇薇小姐吸收了?”
  薇薇就是亚弥尼腹中孩子的乳名,全名也已经被确定了,取名奇迹(Wonder)。
  安吾:“……我是否可以理解为,其实亚弥尼先生并不讨厌这个孩子。”虽然天天喊她是瘤子,要把她人道毁灭,但是……
  科尔翻了个白眼:“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以大少爷的性格,这个孩子生下来对他是最有利的。”对于一切看利益说话的亚弥尼而言,薇薇的存在利大于弊。
  ——能兵不血刃的就窃取掉世界基石的继承权。
  ——世界基石被分成了三份,而微微吸收掉的是彭格列和玛雷指环代表的死气火焰。
  已知彭格列大空指环是靠血脉传承,这就代表着就算得到了彭格列指环,对他们也没有什么大用。他们不能像沢田纲吉那样能够将彭格列指环的力量最大化的使用。
  而白兰·杰索的玛雷大空指环,则是随机选定继承人,除了继承这个指环的人之外,其他人也无法使用。
  但薇薇则极有可能同时继承到这两股力量,她甚至是她的后代何尝不能掌握世界基石这股力量?
  世界基石啊,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它是什么东西,听起来高大上,但实际上就是个隐患。
  根据钟塔侍从的深入调查,无论是沢田纲吉还是白兰·杰索,在传承到这股力量之前,都是普通人。沢田纲吉十四岁得到了彭格列指环,在十四岁之前是个考试不及格、体育更是从没及格过的远近闻名的‘废材’,而白兰·杰索虽然智商高,但也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
  而死气火焰的修炼,与异能或者咒力的修炼方式也不同。异能是一讲天赋二看领悟,领悟越深越容易突破,跨越成为超越者。咒力也是差不离。
  但彭格列大空指环一讲血脉二讲信念,信念这种东西对异能者而言是无法理解的。就好像是小说漫画里的那样,‘打不死的小强’‘越痛苦就越突破’‘爆seed’之类的……
  太唯心了,比异能还唯心。
  玛雷大空指环就更不用说了,一觉醒就是巅峰,类似欧皇开局就抽到了神器。
  文化的差异导致各国特务科对这种力量传承方式极为不放心,加上世界基石是可以进化的,又是一旦失衡就可能会导致灾难的产物,从自身利益出发,都不愿意将之存放在黑手党家族的手里。
  黑手党是什么性质?不管首领怎么换,都阻碍不了这是一个以掠夺为基础而发展起来的势力。
  简单来说,就是文化和职业的双标态度,让他们觉得这股力量不能保存在‘异世界’的‘黑手党’手里。
  虽然不代表某个国家来保管就是安全的,国家一旦‘脏’起来,比‘黑手党’还脏。
  但好歹还有块遮羞布,作为一个国家而言,是要讲究格调的,吃相再难看都得有个度,最起码国家的野心再大也就是统治全世界,而不是毁灭世界。
  黑手党不一样,就算现在两个持有者是个理智的人,谁知道下一代会不会长歪?这是比由国家掌管更不稳定的因素。
  况且目前来看,沢田纲吉还算可以,并不是一个为了私欲不择手段之人。可问题是……白兰·杰索是个曾经靠着玛雷大空指环,毁灭了无数个平行世界的人。
  关于白兰·杰索的事迹,各国特务科可是查出了不少。就算现在白兰还算是安分,可这么一个随心所欲之人,随时可能会一时兴起再兴风作浪。
  在各国特务科,白兰·杰索早就是上了黑名单头榜的人,名字还是标红的那一种。
  而如果亚弥尼生下的孩子,能够打破这种能量壁垒,得到窃取世界基石的入门券,对于他们而言自然是大好事。
  就算肉烂了也能烂在自己锅里,而不是放在别人的锅里。这个孩子生来就是继承和国的未来领袖,那就不是个人,而是代表一个国家。
  安吾觉得那些政客都挺双标挺不要脸的,科尔说:“不要觉得,他们本来就不要脸。”而大少爷比他们更不要脸。
  此时此刻,正在家里看电视的齐木,心里肯定了科尔的话。
  [亚弥尼确实是脸皮最厚的人。]
  嘴上嚷嚷着什么自己被坑了,心里嚷嚷着结城信一该死一万遍,楠雄A梦是个王八蛋。
  但事实上,之所以怀孕石跑偏,胚胎转移到亚弥尼身上,亚弥尼也要负责任。
  齐木期待着孩子生下来是救世主体质。
  结城希望孩子像亚弥尼,头发也要是金发。
  亚弥尼在变小后,知道身体有着两股世界基石能量后,想的就是这股力量最好能转移到结城肚子里的胚胎之中。
  而恰好亚弥尼因为屡次三番的救世,不仅齐木对他很满意,就连世界意识都对他很满意。
  世界意识同时接收到这三(?)个被祂重点关注的人类的愿望,直接大手一挥满足了救世主大人的愿望。
  结果就是亚弥尼肚子里怀了个救世主体质、能继承世界基石、天生超越者加念能力者、长得和亚弥尼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金发宝宝。
  世界意识没有像齐木楠雄一样被忽悠,祂知道结城信一到底是什么路数,所以要生当然就只能让本体来生啦!
  齐木听着亚弥尼嘴上嚷着自己苦,心里乐开了花,就知道这小子又是那套口是心非。
  ——呀咧呀咧,这个傲娇程度藏得实在是太深了。
  --------------------
  作者有话要说:
  补充:
  亚弥尼因为身体转幼龄的缘故,现在恢复了毒血也没了
  但是,毒血被薇薇继承了,虽然小孩子是挺可爱的,但正文完结之前这孩子都还没睁眼啦,大家不要跑偏了才好
  ——


第255章
  “宝贝, 我的腿好酸。”
  “在揉。”
  “宝贝,我怀了别人的瘤子,你不会生气吧?”
  “醒醒, 是孩子不是瘤子。”
  亚弥尼瘪嘴抗议:“重点是‘别人的’,别人的!”
  绫辻爱怜的揉了揉他的小脑壳, 觉得这颗黄金脑袋承受了太多不必要的伤害, “一个就行了,别来第二个了。”我担心要是来个二胎, 你就真的傻了。
  亚弥尼翻了个白眼, 他觉得自家宝贝说的是废话。
  这种遭遇一次就够受的了, 怎么可能还来第二回。之前那股世界基石的力量不仅是让他的身体缩龄,连一身毒血也报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