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4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他可疑的沉默了一下,心里想着——不,只是因为鲨人网球这个B类世界,是在你国中毕业几年后才融合的。
  因为使用了超能力,改变了全球人的观念,让所有人都没有察觉到世界融合这件事,将这种不自然的事情当做自然发生的事情去接受,如此,没有引发过什么骚动,只除了这个地球体积变大了,人口数量增加了,各国领土还等比例扩大了四倍。
  就跟降谷零现在虽然心情很动摇,也没有想过鲨人网球是不正常的事情,只以为自己是跟不上时代一样。
  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亚弥尼是外来者,而降谷零将其视为监视防范的目标……在看到这场网球比赛时,他顶多就会想着:哇现在的国中生真不得了啊。
  然后坐下来看得津津有味。甚至还觉得这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而不是想着这群网球选手……应该去当兵。
  齐木心里冷漠的想着:你们柯学世界也好不到哪里去。
  一颗足球射爆空间站,近距离躲子弹,用滑板在公路追汽车……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超能力作祟,你们好大一帮人,尤其是工藤新一那个假小学生早就被绑架,关进地下人体研究机构当一辈子实验体里了好不。
  你更是,开着一辆马自达就敢和高铁肩比肩,车子坏到都散架了还能够修好。
  另外还有那群打篮球的,什么zone模式都出来了,跟你们这些人比起来,除我以外的超能力者都弱爆了。
  以上这三个考验人心的世界皆为B级,虽然有着类似超能力的力量,但其实还处于科学为主体的,对世界不会产生什么影响的存在。
  他八年前融合的A级世界才让人头疼,因为有死气火焰和七的三次方,这股能量非常强大,却又因为只在很小的范围内被使用,能开发出这种力量的也只有继承了那些融入七的三次方的指环和奶嘴的人。能使用的人数少,用人类的军事科技是能够打压下去的,因此被定为A。
  可齐木也没想到……那个A等级的世界竟然和他一样是开挂的,融入没多久就暴露了本性——是S!
  S到什么程度?一个白兰·杰索,靠着一己之力,利用自己从其他平行世界得到的记忆,拉高了自己创立的黑手党家族的黑科技,不仅量产了死气指环,让普通人也能够靠意志力使用死气火焰……他甚至还有能力毁灭世界!
  而且成功毁灭了好几兆个平行世界!
  不过,对于无所不能的最强超能力者而言,要处理这件事的问题不大。甚至他也不用处理,穿梭时间去未来时间线观摩一下,再着重观察一下那几个重点黑手党家族,知晓白兰·杰索的阴谋会被彭格列家族的沢田纲吉粉碎,他就安心了。
  不用自己出手,他们自己就解决了问题,美滋滋。
  如今,离转危为安已经过去了八年,沢田纲吉都已经移民意大利继承了彭格列家族,不管是拆迁还是搞事,都不会危及到日本,齐木日子过得很舒心。
  然而,舒心的日子,随着世界意识又准备拉世界融合而结束,才十六岁,就已经经历四场世界融合的齐木,心态有点崩。而世界意识的做法,还和自己有关。
  齐木楠雄的能力是成长型,不受自身控制,他自己现在有多少种超能力他都不清楚,哦……因为他如果想要的话,超能力就会很乖的冒出来呢:)
  他能够靠自己的意志去给自己开发形形色色的超能力。就算他不想要,也会自己冒出来。就跟小树苗一样,施点肥它能长快,你放着不管它也会自己长成摩天大树。
  他只知道半年前时,他要是解开脑袋上两个抑制器,三天就能杀光这个世界所有人类。
  而现在,他只需要一天。
  换句话来说,世界融合阻止了一次,还有第二次第三次……世界意识是不会放过他的。
  再这样发展下去,这个世界就不是吸引来一个像亚弥尼这种同样是S出品的外来客。下回估计就是十个八个S外来客过来观光,然后拉着一块儿融合。
  毕竟,他这个世界照这么发展下去,早就脱离了S(super)的等级,用G(god)来形容还比较贴切。
  不管是忍者世界,还是这个外来者的人形核武世界,齐木都不想要。
  ——要么这小子滚出这个世界,我再去把忍者世界炸了,再把世界意识炸了。要么……老子带着这个世界一块儿凉凉:)
  ——够了,好累,不想干了:)
  --------------------
  作者有话要说:
  降谷零:这个人很危险,正常人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气势
  看了网球比赛后
  降谷零:……啊,是我孤陋寡闻,怪错他了
  PS:齐神的忽悠心智大法,连降谷零都抵不过呢233
  ——
  感谢在2022-06-19 15:25:51~2022-06-19 23:33: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星光璀璨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森鸥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夜 20瓶;二柱子的迷妹、春花秋月何時了 10瓶;白霖 9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9章
  青春学园和冰帝学园的网球正选们, 是接到各自队友的电话赶到的。听说有来自外国的网球少年要挑战日本的国中网球界,而且对方还一打二将越前龙马和日吉若打败了。
  这是何等让人气愤(热血沸腾)的下马威。米花町也在东京都的范围内,做电车过来很快, 当下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赶到米花町体育馆——挨个送。
  迹部景吾气喘吁吁的擦着汗,他的体力已经几乎耗尽, 靠着桦地才能勉强站住脚, 这位精贵的大少爷此时哪里还看得出平日里倨傲的模样,恨恨的说:“可恶, 他是怪物吗?!”
  向日岳人也是累趴的那个, 好在他休息了一段时间, 已经缓过了气,问:“你不说他不够华丽吗?”
  “……不,挺华丽的。”迹部一噎, 闷闷的说。虽然这个从英国跑到日本来砸场子的银发少年,连续打败他们两个全国种子的网球社正选,打法意外的很朴实没有什么绝招(特效)之类的, 但……那游刃有余和自信的模样,可太华丽了。
  就冲他那张脸, 就算是抠脚也华丽啊!
  忍足郁士红着脸, 抱着网球拍坐在休息凳上,一脸迷醉:“他好厉害……也好漂亮……我总觉得有扇门被打开了。”
  “不要打开啊!”几名社员齐齐的呐喊, “这可是敌人啊!”
  “可是他真的好好看哦……”菊丸英二忍不住和大石秀一郎小声咬耳朵,“我、我站在他对面,看着那张脸我都不敢放开了打。”
  虽然后面被虐了,也认真起来了, 但并无卵用。菊丸哭唧唧的说:“他体力也太好了吧,这么多人, 他就出了几滴汗,他真的是人类吗?真的不是机器人吗?”
  恰好这时候不二周助领了个零蛋回来,他和还没上场的桃城武打了个招呼,笑眯眯地说:“加油。”
  桃城武已经脚开始打哆嗦:“那个……已经打这么久了,我要是赢了岂不是胜之不武。他体力也快用光了吧。”
  越前在一边落井下石:“输了更难看。”
  桃城武就是怕自己输了很难看,才不想上去。而亚弥尼已经挥舞着网球拍朝他们喊:“快点快点~下一个呢,我热身运动还没做完呢~~”
  两个网球部的人:“……”艹,你说的是人话吗?
  就算是圣人都会忍不住爆粗口啊。
  等最后一个海堂薰也被虐完了,亚弥尼神清气爽的走过来,这些少年还以为他要落井下石,却不想对方说:“要一起去吃烤肉吗?我肚子好饿啦~就当做是我打赢了的奖励,我请客哦~”
  手冢国光推了推镜片,看着面前这个比他瘦小许多的外国少年,语气生硬的说:“请客就变成惩罚了,我们青春学园的人愿赌服输,我来请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