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0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陌阿凉、犹格泡泡、幼星、陌上鹤华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夕阳山外山 40瓶;mimi 27瓶;陌上鹤华 20瓶;山羊、chrly、陌阿凉 10瓶;白霖 6瓶;萨瓦迪卡~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7章
  火影世界。
  正在拼命往木叶赶的自来也, 看到七号太宰治已经进入木叶之后,他停下了步伐。他看着屏幕里鲜活的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过往的回忆一幕幕的在脑海里重现, 右手不自觉的抬起,紧紧的攥着胸口处的布料。
  他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胸口抽搐的疼痛一下下的麻痹他的感官, 痛苦席卷了他的心胸。他迟钝的仰头望着一望无垠的蓝天,双膝无力的跪倒在了地上。
  ——已经来不及了。
  自来也很清楚。他所担心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在水门死去之后, 他抛弃了这位弟子的孩子, 将他留给了木叶村, 一个人在外流浪。在鸣人出生之前,他信誓旦旦的向水门保证过自己会将鸣人教导成才,但在水门死去后, 这些誓言成为了空谈。
  不只是他,所有受过四代目恩惠的人,包括旗木卡卡西, 他们都选择了无视鸣人的存在。明明知道他在木叶里经受着什么样的生活,遭遇着村民的白眼和闲言碎语, 却还是选择了逃避。
  三代火影为了保护村子, 为了保护鸣人这个九尾人柱力不被伤害,而对下隐瞒了他真正的身世。隐瞒得非常彻底……理所当然的啊, 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人,全都参与了这场缄默游戏啊!
  甚至,那些知道这些事的大人们啊……是自发加入了落井下石的队列里啊!
  但凡他们真的顾念着旧情,鸣人又岂会过着这样的生活。他为什么会是吊车尾, 为什么不能自主的使用查克拉……理由大家都很清楚啊!因为他几乎所有的查克拉,都被用在了封印身体里的九尾!
  自来也很清楚, 从来就不是鸣人离不开木叶,而是木叶离不开九尾人柱力!当年为了封印九尾,一代火影娶了漩涡家的公主。为了继续封印九尾,他们将玖辛奈带到了木叶村……明明知道女性人柱力分娩时会伴随着封印可能解开的巨大风险,却依旧在玖辛奈怀孕的时候一个个兴高采烈……
  因为,只要玖辛奈生下了孩子,那孩子又是一个九尾的容器!
  十二年前,九尾袭村的事件,木叶并不无辜!若不是他们给了机会,又怎么会让敌人有机可趁……追求着九尾强大的力量,却又嫌弃九尾的强大给村子里带来了灾祸……
  多么卑劣无耻之人。
  另一边,已经逃到了波之国的宇智波佐助,藏身在一个偏僻的山洞里,正在认真的看着六号直播间的乱步。
  他逃离村子的时候,带走了所有的积蓄,然而并不多,路上早就花光了。连续半个月过着打猎、采果和喝河水的自给自足的日子。
  当初宇智波家族被灭之后,族地被封,虽然他依旧能够住在里面,但家里的财产遗失了大半,他的日常所需就靠着村子里的低保,还有从家里搜刮出来的被遗漏的少少钱财度日。
  佐助曾经认为是村子霸占了他的财产,他没有反抗的力量,就只能心中暗恨等待着追讨回来的一天。但现在,他怀疑那份财产不一定是被木叶霸占,甚至思考起了当初宇智波鼬灭族的时候,是否还带着村外的同伙,是不是那些人将钱财洗劫一空。
  但这些事情,如今的佐助分析起来已经不会动怒。他非常平静的分析着,更为平静的将这些思考放在脑海的角落里,暂时不去深入的挖掘。
  他一手拿着毛笔,面前铺着一张被密密麻麻的字迹填满大半的粗纸,纸、毛笔是他自己制造出来的粗糙版本,就连墨水都是几经折腾后搞出来的残次品。
  但凡乱步所说的每一句话,就算是随口抱怨也好,也都被他珍而珍之的记录下来。他其实不只是抄乱步的,其他选手他也会抄。因为身体机能的时间被停滞,比起比赛中那些选手需要吃喝睡觉不一样,他精神充沛。
  趁着关注的选手休息时,他就利用回放功能去抄其他人的语录,如此已经攒下了一大批。被他珍而重之的放进空间卷轴里,留着等以后翻阅解读。
  直播间里,乱步正在和立原道造发牢骚。
  “你不觉得这些叛忍有病么?既然都是叛忍了,还穿着忍者的衣服,大咧咧的把护额戴在身上,就差跟别人说我是叛忍,是上了悬赏名单的,赶紧来杀我。”
  立原道造道:“可能是他们觉得这样会有什么特殊意义吧?而且既然都是叛忍了,也会有自保之力。”
  “认真的?”乱步不屑的嘲讽着,“你以为杀死一个人有多难?叛忍不需要睡觉吃饭么?但凡店家有点坏心眼,往他食物里掺点毒,忍者那么厉害?世界上所有的毒都能分辨?杀了之后拿到的悬赏,都远超过买毒药的成本了。还有,一个个风餐露宿的,哭诉着自己有多穷。认真的?护额是铁造的,护额的带子也是非常坚韧的平民买不起的布料,就连他们的忍服,考虑到防御性,造假也高昂。更别说使用过的忍具之类……”
  乱步把‘一定有大病’打在了脸上:“不管是手里剑还是千本之类的忍者惯用的武器,都是需要极高的技巧才能够使用吧。把这些东西上面的特殊标志划掉,卖了之后去买一把趁手的刀,还能留下很多闲钱。刀术说来说去,就靠一个快字,比那些花里胡哨还需要高要求的忍具好用多了,把那身衣服换掉,伪装成流浪的武士,或者是平民,在这种悬赏画像都只能用手画的年代,稍微贴点假胡子化个妆之类的,只要你不出手,谁知道你是不是忍者,是不是叛忍?”
  评论区:
  【狗卷棘】:太好了!终于有人说出来了!
  【日向顺平】:我看到有叛忍想要打劫铁矿被抓住,在乱步先生说出他是哪个村子的叛忍和名字时,对方还一脸吃惊的时候……就觉得离谱……他们是不是以为别人是瞎子?
  【橘桔平】:叛忍虽然多,但具体分类到每个村子就很少,更何况他们的造型和悬赏上画的几乎一模一样
  【达斯琪】:就那个灵魂画法,脸根本分辨不出来,基本被认出来的叛忍都是因为造型独特吧
  【黄濑凉太】:乱步先生之前也说了,铁器在那个世界非常昂贵,他们就没想过把身上那些铁都卖了么?而且既然都叛逃了,明知道有那么多人追杀你,就别招摇过市啊,换了钱开家店做个小生意,但凡小心点都不会被发现,忍者和普通人从着装到气质都不一样,他们世界的忍者也是少数群体吧,哪可能天天都能碰到
  【库赞(青雉)】:不要小看普通人的力量,我也差点栽在这上面,这还是已经乔装得够用心的前提下
  【夏目贵志】:目前那些伪装得很好,被发现而遭遇追杀的人……基本是血继限界吧。只是动用一点小忍术反倒不会被在意,只要说自己跟某个浪忍学的就能蒙混过关
  【乱藤四郎】:真的是很迷惑
  宇智波佐助:“……”低头看着自己放在脚边的,上面画了一道划痕的木叶护额,红着脸把它拆开,用手里剑把上面木叶的标志给划干净。想了想,又把这块铁制品分成了几块,用火忍术烧成了分辨不清原样的铁块。
  他崇拜的嘀咕着:“不愧是乱步先生!”
  听君一席话,胜过自己动脑——我怎么就这么笨呢!
  他从小到大,也就去波之国出任务的时候离开过一次村子,所以离开木叶后,率先想到的就是来这个唯一熟悉的异国藏身。却还不敢踏入人员聚集地,生怕被发现……
  但凡乔装一下,谁会发现啊!把头发修剪一下,衣服换一下,改个造型,甚至是用涂料将皮肤涂黑……
  谁认得出来啊!他这张脸又不是人人都认识!
  宇智波佐助刚唾弃完自己的脑子,就看到评论区突然刷起了,让他人去看七号直播间的事情。他们的留言翻过很快,在上面频繁出现了漩涡鸣人、四代火影的字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