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7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异能力,战争。”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9-20 22:42:55~2022-09-21 22:41: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云直上 40瓶;月月酱 5瓶;玉祎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28章
  处在小麦的领域里, 让原本失去五感的亚弥尼褪去了‘忏悔录’的影响。在这个广阔的一眼看不到底的空间中,离他几米开外的距离,站着的是托尔斯泰。
  但奇怪的是, 托尔斯泰的身体覆盖着一层淡紫色的薄膜,而在薄膜里面, 小女孩的身形有着模糊, 看起来就像是随时要化为烟雾消逝,又被这层薄膜勉强定住在原地一般。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亚弥尼如此低声说道。
  “至少证明了之前您没有说谎。和国总统之前使用的异能, 其实是您的念能力。”小女孩的声音像是隔着一层物质, 听起来有些含糊失真。
  “心命师先生是个很神秘的人。陛下是这么说的。”小女孩说道, “我对此非常好奇,所以请求陛下让我与您一战。幸运的是,我说服了她。”
  “你不是准超越者么?能够将我关起来这么久, 已经算是很了不起了。”亚弥尼扬起真心实意的笑容,眼里面上都是欣赏之意。
  至少从表面上看,他是在夸奖对方。但他内心真正的想法, 就不得而知。
  “我真正的异能不能泄露,至少现在不行。”小女孩道, “非常感谢您, 给了一个能让我发挥的机会。当年您从横滨消失后,和国总统利用小麦的力量将整个横滨建立成了一个只进不出的堡垒, 一个无人能从外窥探的类似亚空间的存在。”
  亚弥尼接上了她下面的话:“想要离开这个领域,只有两种办法。一是让小麦撤除,另一种……是分出胜负。但我不能选择一,因为这么做的话, 外面依旧处于你‘忏悔录’的异能范围内,我会陷入和之前一样的境地。到时候, 被关闭在这里的时间就会延长。”
  通过在心里读秒,亚弥尼知道自己已经被关了近一个半小时,时间的流逝在‘忏悔录’的影响下,成为了并不重要也不需要在意的虚无存在。
  但亚弥尼很清楚,他被关得越久,变数就越大。
  他可不能任由着叶卡捷琳娜利用这段时间,对他的势力进行什么样的清洗和轰炸。就算他提前做了再多的部署,真正双方的军力开战的话,没有作为总指挥的人发号施令,他的联盟就如同散沙一般,各自为战,反而是给叶卡捷琳娜送菜。
  亚弥尼的目的是想利用小麦的能力,让自己从五感缺失的状态中拯救出来,再召唤出蚁王梅路艾姆,由他替代自己而战。在这个小麦的领域里,就算梅路艾姆现身,也不会被猎人世界的人发现。
  当然,就算被发现了也无所谓,他们隔着一个世界,那些人没有能力来这个世界找他理论。
  梅路艾姆不是人类,他是为战斗而生的存在,托尔斯泰的领域对他的作用,远比作用在人类身上要小得多。
  而之所以为什么之前不选择这么做,是因为亚弥尼觉得没必要。不是因为他轻敌,他从来不轻视任何一名敌人。他原先推断的是,就算他什么都不做,托尔斯泰也会迫于精神冲击,而将他释放出去。
  如此,在什么都不用做的情况下,就能够轻松的获得胜利。他给这段不作为的时间定了一个标准——两个半小时。
  两个半小时里,够叶卡捷琳娜部署很多事情,没有自己在,对方会无所顾虑。对叶卡捷琳娜来说,这两个半小时是黄金期。
  但是,也仅是黄金期。她需要争取更多的时间。
  如果亚弥尼在两个半小时后打破了禁锢,他一旦出来,反而会打乱叶卡捷琳娜的计划。这是自然的,她动作越大,暴露出来的信息就越多,足够让亚弥尼获知更多的情报。
  而这些情报,就是亚弥尼想要的东西。他既然已经闯入了叶卡捷琳娜藏身点,并遇到了守门人,自然要把握好机会。
  可相反的,如果亚弥尼被关押的时间超过两个半小时,也许超出了两个小时、三个小时,就算他出来了,也于事无补。因为棋子已经落定。
  等待亚弥尼的,就只能够在对方的棋盘里行事。
  但现在,亚弥尼推测出了一个不妙的预感。这个预感促使他打破了之前的计划,提前召唤出梅路艾姆。而他这么做之后,果然发现了事情的不妙之处。
  他看着面前的小女孩,对方的身形越发的模糊,缥缈得逐渐看不清面庞,就连衣服都像是一碰就会消散的烟雾一般。
  “……你不是人类,是列夫·托尔斯泰的异能力。”亚弥尼道。“作为人类的托尔斯泰,已经死亡。”
  异能是一个研究越深,就越发深奥的学科。而在超越了普通异能者的超越者中,除了实力比普通异能者高出壁垒般的差异之外,还存在着一种特殊的现象。
  超越者一旦死去,他们本身的异能力很有可能接管对方的存在并成为一个全新的生命体。
  也就相当于他们的异能力吞噬并取代了原主,变成人类。
  异能是一种作用于灵魂的力量,这种特殊的作用方向,使得它与咒力、念力、死气火焰从根本上存在着极大的差异。
  超越者死后,其异能力形成的全新生命体,就犹如无数个叠加的特异点扭曲分化结合,而形成的结果。
  而目前各国开发出来的特异点,其原理便是利用这种产出方式。
  “你可以叫我列夫。为了区分少女形态的托尔斯泰,其他人会这么称呼我。”被淡紫色的薄膜所定型的物质,扭曲后再次出现的,是一个看起来大约十三、四岁的青少年。
  不过西方人的发育向来比东方人要早熟得多,亚弥尼猜测他应该和托尔斯泰是同岁。
  有着和萝莉模样的托尔斯泰相似的面容,但从外表上看,确实是一名男性。相比起爱哭的托尔斯泰,显然列夫的性格要更为冷静沉稳一些。
  那张精致的面容上,那双翠绿色的眼眸,空无一物。这种空无一物,并不是像人偶用玻璃球制作出来的眼睛那般空茫,而是一种类似宝石材质的……像是被雾气蒙蔽住的一种漠然。
  是一双非常成熟的,不属于孩子应该有的眼神。而更应该出现在一名看破世事的行将就木的老人身上。
  “人类,究竟是以躯体为主,还是灵魂为主,这是我觉醒异能之后,一直在思考的事情。”列夫的声音处于变声期,带着一点我磨砂般嘶哑的味道。“我得出了一个结论,人的身体是罪,一切的争论不休,一切的欲望苟且,都来源于身体。”
  列夫的声音拥有着极强的穿透性:“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暴食和□□,都源自身体。所以我意识到,如果不摆脱身体的话,我的灵魂永远无法得到超脱的自由。”
  亚弥尼咧开嘴角,冷笑道:“所以你杀死了自己?那你到底是列夫,还是托尔斯泰。”
  “这并不重要。托尔斯泰是一个情感丰沛的小姑娘,她的脑子里有着很多稀奇古怪的念头,叽叽喳喳的像是麻雀一般一刻不能停歇。她拥有着自己的记忆、认知,有着自己一套完整的行为模式。”
  列夫说道:“而我,就像是她的双胞胎哥哥,会在她的认知崩溃之前接替这个灵魂。”
  “看来是我做了多余的事情。听起来,能让那个小姑娘崩溃的事物挺多的吧。”
  “确实如此。就算是饿肚子了,她也会觉得受到伤害,呼唤我出来。”
  “那这样,你的思考就没有意义可言。你杀死了自己,让异能力接管自身的存在,还故意将异能力的主体塑造成一名小女孩,将你口中所谓的七宗罪全部都赋予到她身上,让她代替自己容纳着所有的罪孽。而拥有人类时记忆和认知的你,从这种所谓的七情六欲中解脱。真是卑劣啊,你说是超脱了自己,不过是找了一个牺牲品而已。你牺牲掉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异能力,换来的是自身灵魂的纯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