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1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玛奇】:这就是仙术么?但为什么之前与妖魔战斗的时候,他却没有用
  【柯南·道尔】:二号选手的右前方有块石碑,我想那就是原因
  【六道骸】:禁魔区?kufufufu……真是通俗易懂的话呢。原来如此,与妖魔的战场是在禁魔区,所以妖魔和仙人都无法使用法术的意思么?
  【犬夜叉】:可恶啊!为什么我进不去!怎么可以放戈薇在里面独自面对这么危险的家伙!
  【枫】:你如果进去的话已经死了。名为斑的那只大妖怪是纯种妖怪,也元气大伤。作为半妖的你不可能活下去。明明没有动手就造成了这种伤害,所谓的仙人……是被天帝亲封的太子,那么以后改拜这位太子仙人吧
  【一条悟】:……信一!最棒!
  【西索】:不愧是大树根的哥哥!我的♂它↗↘了
  【玛奇】:太过形象,闭嘴
  本世界。
  五条悟缩在椅子上,他旁边的夏油杰、与谢野晶子等也好不到哪里去,一个个抖得就像是雨夜淋湿的猫猫。
  乱步牙齿在打颤,说道:“我、我们能活到现在……真是厉害了啊。”能吹一辈子了啊。
  夏油杰抖着嘴唇道:“厉害的应该是小老板吧……小老板挖空心思抹黑他的风评,是真爱了。”如果不是真爱,早就被打死了啊!
  妈耶,他杀人甚至都不用刀!对妖怪都是降维打击,对负面情绪凝聚成的咒灵,那不比碾死一只蚂蚁还简单?
  张艾霖拧着眉道:“很明显作为仙人的太子信,和作为总统的结城,给人的感觉迥异。一个是高高在上俯瞰苍生的神仙,一个则是……”他剩下的话没有说出口,但懂的都懂。
  作为一个经常对结城的XP津津乐道的人,张艾霖觉得自己的小命有那么亿点点的不安全。“……爱情,真是伟大啊。绫辻先生,真了不起。”
  爱情直接让一个仙人陨落凡尘变成了变态。而爱情也让心命师勇于狂怼自己的老哥,一心扑在了绫辻身上。
  他非常好奇结城信一和亚弥尼的母上大人是何方神圣,竟然生得出这样两个崽。这血脉也太牛逼了点!
  最终,贵志和戈薇还是竭力控制着自己避开了结城的视线,他们浑身冷汗气喘如牛,灵力的大量消耗,让他们的身体也出现了负担,浑身无力。
  站在妖魔上的少年双手插袖,下巴微扬,语气平缓的道:“孤名为信,乃此界舜国王太子,仙长既已到来,为何不肯现身。莫不是有人无礼触犯了您,是信失察,还请宽宏大量宽恕此过。”
  话语谦逊,但神态间的倨傲,却没有掩饰过。
  ——仙长?
  ——此界?贵界?
  ——这是什么意思?
  一心担忧着斑状态的贵志,听了对方的话后满头雾水。而戈薇,则是颤抖着脱力的双手,从胸口的内衬袋里取出一枚御守。
  御守发出浅白色的光亮,化为了一把弧形弯曲、亮白色的长刀,刀身上由黄金打造的流苏,为它增添了一份独特的美丽。
  一道金光闪现,刀消失无踪,取代刀的位置,一名犹如仙鹤一般高挑纤细的银发少年立在戈薇面前,精致秀美的五官,皎如银月的清冷文雅气质,唇角撅着一抹舒缓柔善的笑意。
  “我是鹤丸国永,打造于平安时代的刀,虽然因为机缘巧合而化身成为付丧神,但被真正的仙人尊称为仙长……嘛,听起来还真是愧不敢当。”
  戈薇明显感觉到自己身上承受的无形压力减弱,她猜测应该是鹤丸国永帮助她扛住了对方的威压。感激又歉疚的道:“抱歉,鹤丸先生,我……”
  “不用道歉。”鹤丸国永偏过头,笑着轻声抚慰,“该道歉是我,自顾自的找上您,还让您答应了这么乱来的计划。但是啊……”
  他微微眯起眼睛,看向了上方的蓝天:“作为刀的一生侍奉过多位主人,也被作为陪葬品放置在腐朽黑暗的墓中,一直想着能够有机会再次呼吸到人间的空气,看一眼这美丽的风景……能够得偿所愿,无比感激。”
  他说完,面上带着清浅的笑意,却是眼神坚毅的仰视着太子信:“此事是因我任性而起,还请宽恕他们。若是触犯了贵仙界的忌讳,我愿意一力承担。”
  戈薇和贵志错愕的看着想要扛下所有的鹤丸国永,胸口麻痒,为自己的无能而心酸不已。
  戈薇/贵志:鹤丸先生,真是好人(付丧神)!他真的好温柔啊!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28 17:43:00~2022-08-29 04:15: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天才本才 50瓶;黑兔子 37瓶;清妍 30瓶;刚出锅 24瓶;jkmizuki、丹幽、玄牝 20瓶;瞳色 16瓶;池、Leo 15瓶;苗纸 12瓶;江上白沙、张铃铛、甜宝、白日梦真香、似水流年 10瓶;闻舟渡我、是芋圆呀! 5瓶;夙念 4瓶;时流、山河无恙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2章
  时之政府, 本丸。
  审神者双目空洞的看着出现在比赛里的鹤丸,一头头抢地,额头砸在了桌子上, 耳边传来压切长谷部心疼的叫声。
  审神者一把推开了长谷部,她现在没有心情去顾念‘老父亲’的心情, 一脸血的抬起头, 双手按着桌子上身前倾的对面前的三日月宗近道:“爷爷,我需要一个解释!”
  三日月喝着茶, 笑哈哈的说:“这不是挺有趣的吗?”
  “有趣个头啊!姥爷到底在干嘛啊!竟然偷走了时空转换器, 这把年纪还玩离家出走那一套吗?!”审神者觉得自己快疯了。
  “明明说过多少次了不要评论啊!我们跟那些人是不一样的!说不准溯行军的人也在偷偷的窥屏!难得可以放个大假, 大家吃吃喝喝玩玩闹闹不好吗?!技术部不是说了,这个拍卖会有坑吗?!幕后之人能利用比赛选手,联系上对方所在世界的世界意识, 那些比赛场景就是靠着这种方式才取得的!”
  小狐丸疑惑的道:“那不是挺好的吗?说不准我们也能抄作业。”
  审神者,抓狂的抱着头喊道:“我们抄什么作业啊!抄欧皇把把稀有刀吗?!让他们知道我为了凑个爷爷挖空了厚樫山?为了数珠丸、江雪这些佛刀一个月背下来所有佛经大搞玄学?还是天天被姥爷整得掉头发!”
  审神者一个力竭倒在了地上,哭哭唧唧的说:“明明用上吊威胁你们不许参加评论和比赛的, 前脚刚答应姥爷就离家出走了!太过分了嘤嘤嘤,你们是魔刀啊!再这样下去, 名刀的威严就全都没有了, 会被当成奇奇怪怪的涩涩角色的啦!我是为了你们好啊嘤嘤嘤!!!”
  “……在龟甲贞宗进入比赛后,风评就差不多没有了吧。而且, 他之前都进去了,显然那边也能拿到资料,就算再进去个鹤丸先生也问题不大吧。”乱藤四郎心疼的摸了摸自家婶婶的脑壳,用最温柔的表情给予了最致命的一击。
  审神者, 沉默了三秒之后嚎啕大哭:“龟甲贞宗啊啊啊——你个宇宙究极大坑货!”想到龟甲贞宗参加的那场比赛里,多少人在评论区里揣测她是个开美男后宫的人渣, 还对自己的刀做出这种事情的人间之屑……她的心就特别的痛。
  开什么后宫?肝刀肝到头发日益稀疏,本丸里更是一群问题儿童,日子已经这么悲惨了,做个婶婶就已经够受的了,开后宫岂不是要当场逝世?
  我是正经婶婶啊!才不会做那种涩涩的事情啊!
  ……
  审神者的苦,鹤丸不清楚。他完美的稳固了自己靠谱的人设之后,等待着太子信的反应。太子信的神情没有一丝撼动,而是目光如炬的审视着面前这个付丧神。
  他是感应到了一股不同寻常的气息才追上这两个人,由器物化为的付丧神,与其说是神明不如说是妖怪,但刀是利器,这种利器化为的付丧神,灵力间掺杂着的煞气非常好区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