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
  五条悟是个不记仇的人。
  都被亚弥尼差点打死了,第二天还能笑嘻嘻的凑过来,跟前跟后,甚至大献殷勤。
  殷勤得让包括亚弥尼在内的人都觉得不自在。
  兰波都忍不住的问:“你把他脑子打坏了?”
  “瞎说什么,我下手很有分寸。”亚弥尼翻了个白眼,“不是有一种人吗?交朋友靠拳头,拳头越硬友情越深。”
  “……猩猩?”中也放下了手里的冷兵器图鉴,双手握拳击打着自己的胸膛,学猩猩的叫声。“会用这种方式和同类打招呼,交流感情就是呼啦一下一巴掌甩过去。”
  与谢野撇嘴:“好歹也是一个小帅哥,别瞎说。”至少从外表上看,和猩猩这个物种完全没有联系。
  不,别被绕进去了啊!人怎么可能会是猩猩!
  “兰波先生,请您别给中也灌输奇奇怪怪的知识。”她走过去一把抽走了中也手里的图鉴,换上一本卡通绘本,摸了摸中也的头,“乖,小孩子还是看点可爱的、柔软的生物才好。”
  中也娇娇小小的,长相秀丽,一看就是美少年的好苗子。加上又懂事听话,没有兄弟姐妹的与谢野很轻易的就将对方纳入自己弟弟的范围内。
  ——有个小尾巴在后面跟着,喊着姐姐姐姐的感觉还是挺棒的!
  “我全都听到了。”五条悟瞪了他们这些人一眼,他也就只对亚弥尼友善,对其他人的态度也就比一开始的时候好那么一丢丢。
  本以为一屋子普通人,结果全都是异能力者,他觉得自己还是挺牛气的。
  不是说异能力者数量少吗?怎么他一捅就捅了一窝。这运气未免太好了吧。
  五条悟对亚弥尼大为改观,他生来就强大,三岁时手里都不知道染了多少个刺客的血,在家族日夜灌输着他最强的话语中,信心也是空前膨胀——他也确实有膨胀的资本。
  可最近才发现圈子外的强者质量也很高啊,他就喜欢和强大的人一起玩~
  捧着托盘,把辛苦了一上午的一桌子美食摆在了餐桌上,五条悟骄傲的说:“我找隔壁中华料理馆的主厨学的,不是我自夸,比他们家做的还好吃!”
  他学习能力可厉害了!小伙伴别着急,耐心点,迟早会追上你,把你打得满地找牙一雪前耻!
  亚弥尼:“……”控制一下你的情绪,都写在脸上了。
  可能是因为被教了做人,大少爷说话也正常许多,改了自称,也不像之前那样总是说话带着上位者的句式,让人听了就不甚愉快。
  亚弥尼看了眼色香味俱全的菜色,意有所指的瞥了眼与谢野,就希望五条悟的厨师天赋能分一点给与谢野。虽然他随便吃点东西就能活,粗粮和细粮都不挑,可与谢野的饭……怎么说呢?吃久了嘴巴没味道。
  她煮的菜都很清淡,炒菜倒油是用滴数的,之后还要用吸油纸吸一吸,还特别骄傲的说这是新式的健康吃法,就很离谱。
  中华料理讲究重油重盐,亚弥尼满怀期待的夹起一块水晶五花肉,塞入口里,沉默。
  是挺油的,油水充足,肥多瘦少……可是,怎么就这么甜?这是糖块?
  五条悟:“我觉得我们还挺像的,都喜欢吃甜的。哦,我是因为用脑过度,不吃多点甜的会头疼,你是不是?不是也没关系,我把仓库里储存的糖都用光了!好吃吧!我对你是不是很好呀~”
  时年十四岁,第一次交到好朋友(自认为)的五条悟,非常开心的往嘴里也塞了一块五花肉,捧着脸颊脸蛋红润的说:“好吃~美味~不愧是我亲手做的~”
  亚弥尼幽怨的看着连筷子都不动的其他人。
  与谢野拉着中也的手,给他描掌纹,信誓旦旦的说自己在书里学过掌纹看相。中也垂着头,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反正小脑袋点得可勤了。
  兰波单手托着腮帮子,挠着魏小喵的下巴,被抓了一手也不生气,道:“保罗,待会我们出去吃吧。”
  魏小喵用爪子点了点中也,兰波无所谓的道:“行吧,带上呗。”多一双筷子而已,多大点事。
  “……”
  亚弥尼慢吞吞的开始吃起来,心里想着:算了,我挺好养活的。
  冰箱里的限量版布丁就留着明天、不,后天再吃吧。
  可恶,为什么他吸收的念力者里没有美食猎人?他想吃蜘蛛蛋、红树脑、椰子菇了。
  这个世界简直就是美食荒漠,他们的食材都是圈养的!哪有野生的好吃!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20 05:18:45~2022-04-21 01:03: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成岁、覃言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章
  异能战争持续了整整一年,战争格局彻底被改变,各国投入的异能者不乏超越者,随着莎士比亚、歌德和雨果等超越者加入,超越者间的冲突使得战场变成了现实意义上的绞肉机,酿成了巨大的灾难。
  在超越者面前,普通人甚至普通异能者都犹如蚂蚁一般羸弱,好在大炮枪弹虽然作用有限,到底还是保留着一定作用——毕竟即便是异能者也只是血肉之躯。
  日本当局很清楚,他们迟早会落败,就算国内源源不断输送军资和新兵,结果也是一样的。
  一千人的军队才能对抗几个异能者组合的小队,有多少人命够填呢?一个超越者就能轻松灭掉一个师团,拿人命也填不上这个窟窿。
  更绝望的是,那些异能大国根本不将这个国家放在眼里,他们眼中的对手只有同属大国的超越者。
  日本,不过是参战国中的陪衬,甚至连点缀的绿叶都不算。
  他们是多么渴望着国家有超越者,然而这不过是奢望。
  而这时候,新规则出现了。英国技术员威尔斯研究出了一种异能武器——‘相机’,被拍摄到的场景,即便是城市都会被融化。
  这种可怕的武器,让人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就在这时,太平洋上突然出现了一座岛,这是一座没有白天只有黑夜,用异能制造出来的岛屿,因此被命名为常暗岛。
  因为‘相机’的能力对这座笼罩在黑夜中的岛不起作用,各国有意识的转移战场到此。
  这个岛屿上的电磁波会破坏电子机器,海军空军形同虚设,陆军成为了主力,白刃战成为摧毁上层人妄图用科技武器征服战场的最后一根稻草。
  今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拖拖沓沓的本土终于将异能军团集结,并被送到了结城信一的基地航母燕骑士上。
  百多张年轻的面孔,带着还未完全离开和平社会影子的稚嫩和彷徨,他们经过短暂的训练,也和老兵形成了莫大的对比。
  结城信一意外的看到里面竟然有个小孩,一头棕发,在队列中就像是竹林里刚冒尖的小笋,穿着不合身的军装,因为紧张害怕,频频的偷看自己左边和他长相酷似的棕发少年。
  福地适时的道:“这是一对亲兄弟,哥哥叫立原辰雄,十四岁,异能名为起风了,能将自身一定范围的风转化为金属物质。弟弟立原道造,五岁,异能名为严冬的纪念,能力是操纵金属。国内征兵时意外发现的,觉得他们这对组合能配合出强大的杀伤力,就一块儿带走了。”
  他的眼里闪过一丝即逝的悲哀。
  因为是异能者,连五岁的孩子都被征召上战场……国内的乱象基本能想象。一年前的爆炸案,战场的失利,还有国内废除皇室的舆论越演越烈甚至影响到军队里……天皇和保守派已经开始剑走偏峰了。
  结城信一了悟,毕竟这种疯魔现象的起因大半来于自己。
  “确实不错,将他们两兄弟调到我身边。”他笑了笑,大步离开了甲板,福地和森林太郎连忙跟上。
  森林太郎说:“您是觉得他们年纪太小吗?确实,是这批步兵里最年轻的。”
  怜惜幼小,却忽略了这对兄弟的价值,森林太郎可不想见到这个画面。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这对兄弟合作会发挥多么大的作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