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74)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艾斯:“住手啊!小心孩子啊!”
  萨博:“我儿子!我儿子会受伤的啊!”
  路飞:“哈哈哈~好像挺好玩的!威廉哥太帅了!我也不会输的!”
  赤犬:“今天你们一家五口谁也别想离开这里!”
  黄猿:“真是头疼,不管哪个都不好对付。”
  青雉:“怎么样都好,我好困, 早点结束我要睡觉。”
  香克斯,见自己堂堂四皇到了之后,连个搭理自己的人都没有。随手抓过一个海军, 问起那边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名海军恰好就是克比,他乍一看没认出来这个红发的男人是谁, 一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吐槽的表情说道:“简单来说就是那个金发的叫威廉·莎士比亚的男人, 同时怀上了路飞先生、革命军参谋总长和火拳艾斯他们三兄弟的孩子。现在莎士比亚先生应该是动了胎气,你也知道的孕妇情绪向来是很难控制的, 所以和大将们开战了,路飞先生他们就只能拦着。”
  香克斯:“……”信息量真的好大。他摸着下巴思索着,“男人也能生孩子的吗?”
  克比:“莎士比亚先生的种族特殊,男人也能够怀孕。”
  香克斯懂了:“那生下来的到底是像谁?还是三个都像?”
  他身后的本·贝克曼一副很想吐槽, 但鉴于自家船长都信了,也不能在众目睽睽之下拂对方的面子, 硬着头皮说:“也可能像莎士比亚。问题的重点不应该是他们三个怎么同时让一个男人怀孕的?”
  耶稣布道:“说起来去过一个国家,他们那里流行家里兄弟多的话,就娶一个老婆。所以不管孩子像谁,都是他们三兄弟的吧。等等,革命军的参谋总长也是路飞的哥哥?路飞这是怎么回事?一个哥哥是罗杰的儿子,一个是革命军,他爸是革命军首领,爷爷是卡普……这是传说中的命运之子么?”
  本·贝克曼:“算了,你们开心就好。”我怎么觉得一个字都不信呢?
  可是其他人都信了啊,如果说我不信的话,会不会被大家群体攻击?
  恰好,在场极少部分不信的人,也和贝克曼有着同样的想法。自我催眠着让自己信了。
  森鸥外看得叹为观止,说道:“莎士比亚先生不愧是心命师的朋友。”这搞事的水准也是杠杠的。“但假的终究是假的吧,他们到底是真的信了没有?”他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多蠢人。
  “是不是真的有关系吗?”【森鸥外】觉得自己很懂,“反正能白捡一个孩子。”
  重点不是有没有血缘关系,而是白捡!免费的永远是最好的!
  景光,默默的啃瓜。听着这两个人一搭一唱的话,总觉得自己和所有人的画风都不一样。他就不该在这里,当初和黑羽快斗一样快速出局不香么?
  最后还是有人注意到了红发香克斯的到来。海军这边也算是丢了大脸,但丢脸也比真的惨败要好。要知道为了对付白胡子,整个海军体系里所有将级以上的都出动了,再不结束的话,对海军而言损失的就不仅是自己人,还会是大片的地盘。
  这些将级的海军,可基本都是镇守一方周全的人才!
  莎士比亚跟着大家上了白胡子的船,白胡子把两个森医生也过来替他检查身体。
  【森鸥外】表情古怪的给他检查完之后,朝着一群紧张得冒汗的大老爷们说道:“放心,父子平安。孩子已经两个月了,这段时间还是要多补充点营养。”
  大家不懂什么营养学,只能用自己最淳朴的方式……把压箱底的好东西全都搬到了艾斯的卧室。艾斯的卧室已经被船上几名女护士主动的收拾出来,陈旧的老被褥被扔了,换成新的。就连墙壁都贴上了贴纸,虽说审美也就那样,但也算是收拾出了一个适合安胎的房间。
  白胡子是个非常吝啬的船长,主要是他把赚到的所有钱一分都不留给自己,全投进去建设家乡。现在自己有了第三代,家乡……不存在的!
  老子都贴补几十年了,日子紧巴巴的,一次酒都没请儿子们喝过,现在都当爷爷的人了,也是你们自力根生的时候了……
  于是白胡子的小金库又找到了一个新的补贴对象——莎士比亚肚子里的娃。
  当晚,艾斯勾肩搭背的带着两兄弟回自己卧室准备来个彻夜长谈、抵足而眠,打开门就看到莎士比亚穿着睡袍坐在摇椅上在看书,膝盖盖着一条薄毯,旁边的高脚桌子放着一杯红酒,还有一碟装盘精美的鱼肉沙拉。
  莎士比亚温温柔柔的说:“滚出去。”
  三兄弟头一摸,赔着笑脸麻溜滚了。
  三兄弟蹲在甲板上,旁边恰好是喝完酒在吹风的景光。甲板上的海贼们在开宴会,红发和革命军也在其中,估计不开个三天三夜是不会停的。
  三兄弟委屈吧啦的看向了景光。艾斯说:“我现在连个房间都没有了。不,那个房间已经不是我熟悉的房间了。”他堂堂一个二队的队长,竟然沦落到这种地步。
  萨博道:“你进去睡,威廉应该肯的。我也想明白了,他让我们滚是因为你忘记了那个房间已经是他和你的,带着两个兄弟进去不合适。”他们两个又不是陪嫁!
  说完,他从兜里翻出了一本《夫妻相处之道》,书本陈旧,边角被虫子蛀得破破烂烂,也不知道是从这艘船的哪个角落里扒拉出来的。向艾斯证明自己是专业的!已经随时准备好投入奶爸生涯了!
  路飞趴在萨博的背上,伸长的手臂卷着艾斯的脖子,嘟着嘴拖着长腔,撒娇着说道:“那我们睡甲板不就行了嘛~~啊,还可以睡瞭望台,像小时候那样三个人一起睡觉~~”
  “不行。”靠谱的萨博又拿出了一本同样破破烂烂的《幸福完美的婚姻》。“艾斯已经有老公孩子了,他不能和我们一起睡觉。他要做一个洁身自好的良家好男人。”
  艾斯和路飞,齐齐叹气。路飞嘀咕着:“结婚好麻烦哦。艾斯你为什么要结婚。”
  艾斯忧愁的说:“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结的婚。”
  说着,三兄弟期待的看向了景光。景光指着自己:“你们是想向我讨教?”
  萨博:“因为景光先生看起来就很受女孩子欢迎吧。”气质啊谈吐啊……和他们这群人不一样。
  景光:……不,我还是个母胎单身。而且你们是职业相声演员么?为什么我跟不上你们话里的槽点?
  “嗯!你看起来就很花心的样子。娜美说了花心的男人哄人的办法最多了。”路飞一边说还一边趴到了艾斯的头顶上,丝毫不管艾斯还是个浑身打满了绷带的伤患,能不能承受这个弟弟爱的重量。
  艾斯,他承受住了。不仅承受住了,还会伸出手宠溺的拍拍弟弟的小脑壳,艾斯道:“不管怎么样,我已经是父亲了。只要是为了威廉和我儿子,我什么事都愿意做!”
  萨博和路飞在一边支持:“我们也会帮忙的!”
  身后一群海贼们也举起酒杯呐喊:“我们也会帮忙的!”
  景光,眯着眼睛看向了人群中一块儿起哄着的两只森鸥外,觉得自己在承受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你们一个是特务科的二把手,一个是港口黑手党!为什么能够毫无违和感的融入进一群海贼和革命军里啊!
  ——还有,森长官您请离那个革命军远一点!我总觉得你想搞事!
  ——【森先生】也是,请离白胡子远一点,您是不是也准备在搞事!
  评论区:
  【诸伏高明】:景光看起来就像是随时准备跳海自杀一样的绝望
  【降谷零】:……如果自杀能出局的话,他早就这么做了
  【赤井秀一】:好惨
  【世良真纯】:好可怜……如果这些海贼知道莎士比亚先生等时间结束就会离开,应该会受很大打击吧?
  【XXX】:霸道总裁的娇妻……哦,喜当爹之海贼大佬的娇夫带球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