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24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原本准备呵斥亚弥尼対女孩子不礼貌的毛利小五郎都蚌埠住了,他以前就觉得小兰这个朋友奇奇怪怪,举手投足没有一点千金大小姐的样,现在……
  不得不同情铃木夫妇,那么大的财团就剩下这么一个继承人真的可以么?赶紧让大女儿离婚,让她回来招赘继承家业比较靠谱吧。
  安室透倒是不算意外亚弥尼的态度,他的洞察力不错,这名少年虽然会跟他开玩笑恶作剧,但也只是対自己而已。
  就连他刚才故意和榎本小姐说自己小话的时候,対方的视线也从未投在榎本身上过。
  是个非常高傲的,不为外人外物动摇的人,只会対自己感兴趣的存在投注精力。
  虽然対方各方面表现得很接地气,但身上散发着的常年处于主导地位的气势是骗不了人的。
  而且还擅长许多种语言。该不会是某个国外贵族世家培养出来的贵公子吧。
  榎本看起来倒是対亚弥尼有些改观,这也是难免的。毕竟亚弥尼现在的表现,跟之前那个鲜活亲和的形象大相径庭。
  这让她有些无所适从,不禁产生了一种逃避性的心理。
  安室看出这一点,朝她笑了笑,正要端着千层面走向亚弥尼那一桌。
  就在这时候,突然听到靠卫生间的那一桌传来了尖叫声,只见一个男人口吐白沫的软倒在椅子上,和他一桌的三人纷纷吓得起身。
  其他客人也被吓了一跳。安室先是一愣,就见到前面掠过一道小身影,柯南已经冲到了出事的那一桌,踩在桌子上用手指去触碰対方脖颈上的动脉。
  然后脸色沉重的対跑过来的安室和毛利小五郎说:“不用叫救护车,他已经死了,叫警察来吧。”
  透过透明的镜片,凌厉的眼神看向対方同桌的三人,似乎在分辨谁是凶手。
  这时候,传来了一个敲桌子的声音,亚弥尼见他们的注意力投过来,主要是安室也看向了自己,他挥手笑着说:“阿透~我的千层面不是做好了么?快端过来,我饿死了~”
  声音里还含着几分委屈。
  安室:“……”他愕然的看着亚弥尼,似乎看到了自己认为匪夷所思的场景。
  毛利小五郎本来就因为园子那件事,対亚弥尼这个目中无人的外国小子有郁气,他怒气冲冲的喊道:“小子,你没看到死人了吗?!你还吃得下饭?!”
  “嗯?”亚弥尼歪了歪头,他嘴角噘着浅笑,声音却低沉了些许,带着一点风雨欲来,让听到的人都感到骨头缝深处都吹进寒风的冷意。
  亚弥尼说:“你在叫谁小子?”
  他又说:“杀了他的是坐在他斜対面的人,这跟我饿了要吃饭有什么关联?还是说,你觉得我的时间很廉价,需要为这种无聊的因为争风吃醋而杀人的垃圾让步?”
  --------------------
  作者有话要说:
  不要对亚弥尼有误解哦,他的本性在这种和平的世界反而能更深刻的体现
  他是个挺我行我素的人
  而且,已经发现自己被某种力量窥探了
  亚弥尼现在的状态是
  真实想法:好兴奋~这个世界的守护者什么时候出来~
  齐木听到的心音:肚子好饿,死人哪有我吃东西重要
  ——
  所以不打一架很难收场的吧
  异能者都有人格缺陷是文野的共识哦
  ——
  信一开了朵新花哦~
  ——


第177章
  众人目光顿时落在了亚弥尼所指的, 坐在死者斜对面的胡子男身上。这一桌都是男性,年龄在三十到四十之间,可以从服装和细节上看出他们的职业地位差异。
  死者是西装笔挺、连头发都梳得一丝不苟的精英男性, 胡子男留着平头、身材高大、身上散发着一种常年累月积攒下来的机油味,应该从事和机械打交道的技术工种。
  另外两个男人。
  坐在死者旁边是一个戴着眼镜穿着简单的衬衫长裤皮鞋, 看起来斯斯文文的手上还有厚厚的笔茧, 聊天时曾经透露过自己现在是个国中老师。
  坐在胡子男旁边是一个不修边幅的瘦小男子,眼周充血黑眼圈浓厚, 右手因为长期操作鼠标留下了明显的‘鼠标手’, 十指的指尖也留下长期敲打键盘留下的茧子, 可能是码农。
  只需要扫一眼,亚弥尼就大致能判断出他们的职业和他们的交情——桌子上放着一张四人穿着高中制服的合照,是高中毕业后分崩离析、如今第一次四人整齐相聚的旧日好友。
  齐木的心灵感应并不是针对一个人, 而是所有人,他知道亚弥尼的推断都是对的,不管是职业还是凶手的身份。
  眼镜男不敢置信的看向了被指的凶手:“怎么可能?山口,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瘦小的男人虽然惊讶,到底还是冷静一些, 连忙拦住想要扑过去揍山口的眼镜男:“高桥你冷静点!这一定不是山口做的, 山口你说句话啊!你可是我们高中时棒球社的社长,是我们的老大, 你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你以前和中泽的感情不是最好的吗?!”
  高桥推了一下拦着他的高中好友:“你才是冷静一点!不是山口做的,难道是你、是我做的吗?!中泽死了啊!他死了啊!他和静美的儿子还不到两岁,静美生他的时候难产没了, 现在中泽也出了事……”
  高桥说着,眼泪夺眶而出, 吼道:“他们的儿子连最后的父亲都没有了啊!”
  本来还一脸愕然和怒气,看起来像是被冤枉的山口,听了这话后像是被踩到逆鳞般的吼道:“静美小姐才不是难产走的!是中泽,中泽这个人渣害死她的!”
  “什、什么?!”听到他的话,二人齐齐愣住。
  高桥愤怒的反驳:“不可能!中泽有多么喜欢静美你不知道吗?!他们从高中时期就开始交往,中泽为了那个家有多么努力的工作,甚至还胃出血住院,你当时不是也去医院探望过吗?!”
  “努力工作?为了那个家?”山口像是听到什么好听的笑话,哈哈大笑起来,神色癫狂的道,“他才不是为了静美小姐!静美小姐怀着孕,他却在外面和其他女人搞在一起!就是他那个女秘书!静美小姐死了,他就要娶那个女人了!他们年后就要结婚了!”
  “那是因为中泽他照顾不了孩子,他那么忙,需要一个女人在家里……”
  “那就辞职啊!那就换一份可以照顾的工作啊!如果真的深爱的话!为什么要再婚!别拿孩子当借口了!如果真的、真的深爱着静美小姐的话,他为什么要出轨!为什么要娶别的女人去照顾孩子!他请个保姆不行吗?!他换一份能照顾孩子的工作不行吗?!全都是借口罢了!”
  山口痛苦的双手捂着脸,泣不成声的说:“静美是多好的人啊,我们以前在棒球社,她是助理,跟前跟后的给我们递水、洗脏掉的外套,为了我们的身体还拼命的学会了做饭,十根手指都缠满了胶布,她可是连家政课都次次不合格的人啊……那么好的静美,就跟妹妹一样照顾我们,却偏偏被中泽害死了……如果不是他出轨的话,静美不会因为伤心过度才难产……都是他的错……他该死!”
  警察这个时候恰好赶到,目暮警官一踏进来就听到这番话,他傻呆呆的看了看这个,又看了看那个,最后目光停留在毛利小五郎身上:“那个……你们这就破案了?所以呢?凶手招认,死者是怎么被害的?”
  你们这进度是不是太快了!从接到报警电话到抵达现场,还不到五分钟耶!
  毛利小五郎,和安室柯南等人面面相觑,豆豆眼的摇头。
  心里齐齐想着:别问我们,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
  刚发现死人,还没来得及调查问口供,凶手就招了。
  柯南指着若无其事吃着千层面的亚弥尼。因为觉得这些人太墨迹,亚弥尼自己去把千层面拿过来了,大口大口的吃得很开心。
  柯南:“是这个银发的大哥哥说,这位姓山口的先生是凶手。”他睁大眼睛,用小孩子般纯真崇拜的语气说,“这个哥哥好厉害,他就一直坐在那里也没动过,什么都没问,就说出凶手是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