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86)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最起码这个敢告白呀
  ——
  感谢在2022-08-17 22:12:58~2022-08-17 23:54: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蟹老板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8章
  ——被利用了。
  五条悟如此想着。在看到那名无辜的屋主被杀的一幕, 袭上心头的愤怒让五条悟顾不得查看真假。但在亚弥尼明明知道他们之间武力悬殊,还一次次的挑衅他,不曾放弃之后, 他回过头去看那间公寓,却没有看到尸体。
  不仅是尸体, 就连原本砸在对方身上的天花板, 质量也明显的不符合水泥板的规格。六眼能够分析出物体的质量,这一切瞒不过他的眼睛。
  放到现在, 这个小子利用自己的咒力, 激发了自己的力量。非常强大的力量, 对方朝自己发送陨石的时候,那个场景犹如在看一颗种子为了成长,顶破了比自己重量要大数百倍数千倍的泥土。
  那是生命的力量。生机勃勃得让人联想到了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春季。
  对亚弥尼的在意, 与其说是喜欢,不如说是看透了对方一系列不合常理行为背后的真意,勇于算计比自己强大万千的敌人, 看破他的内心,分析他的心理, 最终达到自己目的的, 那种勇往直前的自信与冲劲。
  人是很容易被自己无法拥有的东西所吸引的。亚弥尼身上的有着五条悟所没有的特性,因此他觉得自己会被吸引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可是……金发美人的xp是什么鬼啊!还要求是纯天然的!太犯规了吧!
  正巧, 有一个人也拥有着和五条悟一样的想法。
  那个人位于亚弥尼所存在的本世界里。
  薇薇很不开心。尽管她的身体还未发育完全,但她的灵魂和意识体已经发育成熟。这一切要归功于伽卡菲斯的死气火焰。
  在她还在亚弥尼的肚子里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缘故,她能够读懂亚弥尼的心声。这种读心术只能对亚弥尼一个人使用, 在被剥离并置放在这个培养装置里后,她又失去了这股力量。
  她猜测自己当时之所以能够读心, 是因为自己在亚弥尼身体里的时候,对方被三种不同的能量同时攻击,造成的短时间内的变异。毕竟当时亚弥尼身体里的死气火焰,都被她吸收掉了。
  现在的她无心去探讨背后的原理,而是满腔的怒意,而生气的对象便是亚弥尼,这个满口谎言的混蛋!当初自己在亚弥尼肚子里的时候,对方说的每一句话,还有对方心里所思所想……她全都听得一清二楚!
  如今回想起来,那股怒意就无法消散。
  她看着坐在自己培养装置面前的阿加莎和道尔,对比起只会给自己的闺女起‘小瘤子’的外号,还天天嫌弃她的亚弥尼,正在给她阅读儿童读物的阿加莎实在是太合格了!
  越是合格,她就越是怜悯。
  什么意外怀孕、什么嚷嚷着要将她打掉……全都是骗人的啊!
  亚弥尼那个家伙,早就知道作为念力体的结城是不可能靠着怀孕石怀孕的!结城将怀孕石带在身上,就跟亚弥尼这个本体带在身上是一个效果!最终只会有一个结果——会怀上孩子的只有亚弥尼!
  结城信一压根就没有那种功能!
  从头到尾,都是亚弥尼自导自演的一场戏!他不过是因为进退两难的局势——叶卡捷琳娜一定会使用怀孕石,而其他国家更加不会放过怀孕石卡这么好用的牌!
  自从怀孕石卡出世之后,各国就已经开始努力拼下一代了!就连马里奥维多国的领袖马里奥·普佐也是如此!
  因此,作为人设是合格独权领袖的结城信一,以他表现出来的性格倾向,也不可能会放过这张卡。但是结城他不能怀孕啊!就只能找个恰当的理由,好在亚弥尼怀上之后推卸责任!
  这个责任可以是世界基石、齐木楠雄、世界意识、结城信一,甚至是她这个闺女!绝对不能是亚弥尼!
  那个混蛋在别人面前用尽一切语言的诋毁她,实际上心里可美着呢好不!
  尤其是齐木楠雄,还真的心虚的以为这件事和他有关!
  关你个大头鬼啊!亚弥尼这么做,就是为了隐瞒结城的念力体身份,用来忽悠你的啊!好让你更加确信结城信一是个完全独立的存在,是亚弥尼的亲哥哥!
  你们被他折腾这么久,愧疚心虚这么久……全都是亚弥尼故意的!
  一个谎言需要用无数个谎言去弥补,亚弥尼为了在齐木楠雄面前瞒住自己第二条命(结城信一),可谓是殚精竭虑、算无遗策……可到头来,受到最大伤害的却是自己!
  这下子谁都以为自己是亚弥尼意外怀上了,是不可抗力!就算那小子以后不肯当个合格的亲爹,要当个牲口后爹,这些被瞒在骨子里的人也会自动给亚弥尼找借口!
  连孩子的教育责任也全都推出去了!这不是屑又是什么!
  阿加莎一心三用,眼睛看着直播间和评论区,心里在做着分析,嘴上声情并茂的阅读着书本上的内容,好给薇薇做胎教。堪称世界最好的师祖没有之一。
  她感觉到一阵微风拂面,气流卷起了她的前发,又扬起了道尔戴着的黑色礼帽。阿加莎温柔的笑着说:“小家伙,是想要和我玩耍么?”
  薇薇开口:[阿加莎,阿瑟,我会保护你们哒!放心,全部都交给我吧!]亚弥尼那个混蛋不可靠,但是薇薇是个好孩子。他会骗你们,但薇薇不会![你们可以永远相信小宝!]
  不仅在心里立下了要保护好被亚弥尼忽悠得这么惨的师祖和曾师祖,还给自己起了另外一个小名。
  “小宝?”道尔刚觉得薇薇最后一句话好像听谁说过……哦,大宝和二宝都开过一样的空头支票。但也顺着薇薇的心思将注意力跑偏。“行吧,那你以后就是小宝了。”
  道尔:是为了和小瘤子这个外号对立,率先给自己起了个小名么?比起小瘤子,确实小宝要顺口一些。
  [嗯呐!]看到阿加莎和道尔脸上的表情,薇薇就知道自己的小算计得逞了!
  ——哼哼,去你的小瘤子!
  ——想坑我,我就不会自卫么!
  薇薇开始期待起亚弥尼听到‘小宝’这个称呼时会有什么反应了……那个爱吃醋的小气鬼,你就等着吧!
  ……
  亚弥尼不知道薇薇的打算,也不知道对方已经知道了自己出生的秘密。就算知道了也不会有什么反应。
  怀孕石卡最大的好处就是,所生下的孩子会完全继承孕体最优秀的基因。也就是说,天才不会生下蠢货,憨批不会生出个精明的崽。
  薇薇就算是知道了,会比任何人都懂得要保守这个秘密。毕竟他们天然就是绑定在一起的同盟,既然要忽悠齐木楠雄,那就会配合着忽悠到底!
  所以,薇薇注定是要吃下哑巴亏。
  对于‘活着就行’的亚弥尼而言,他的底线比任何人都低。有人会认为这种方式的怀孕是违背自然,违背伦理,而男人怀孕更是如此。但亚弥尼不会这么想。
  早在知道怀孕石卡的存在后,亚弥尼就不可能放过这张好牌。为了顺理成章的让自己不成为怀孕生子的特例,他把其他卡片都薅走,还故意用拍卖会来宣告天下,为的就是拉别人下水,好淡化自己在这种事件中的存在感。
  但普世都认为超越者用怀孕石卡诞下子嗣,是一种利国利民利于自己的行为之后,就不会有人叽叽歪歪的说着一些这不行、那不可以的废话。因为得利的众人,会率先将这些声音给处理掉。
  生下一个和自己天然绑定的联盟,又是一个绝对的强者,是百利无一害的。人最可信的只有自己,第二可信的便是利益。感情这种事情在亚弥尼心里,还没有用利益绑定要让他放心。
  除去过程很惊险,亚弥尼的目的已经达到。重新获得念力后,觉得身体格外的轻盈,那种不适的笨重感也消退了许多。
  他无视掉五条悟,看向了坐在咒灵身上飞过来的夏油杰,对上他的视线之后,亚弥尼朝他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