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57)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连打了三个大喷嚏。
  与谢野叉着腰,她今年已经十四岁了,为了庆祝绫辻生日还特地穿上了和服,踩着木屐站在地板上,与站在玄关的亚弥尼恰好能视线对齐。
  玄关和地面的落差是六公分。
  “您需要治疗。”她严肃的道,“感冒不是一件小事,要知道古代很多人得了感冒死掉的。即便是现代的医学发达,不重视的话演变成肺炎,也是很难治愈的大病。”
  亚弥尼可疑的沉默了一下:“说归说,能别像捡到一百亿美金的眼神盯着我么?”
  与谢野两眼发光,擦了擦嘴角不存在的口水:“我是认真的,我重视您的健康,不希望您生病。”
  “你重视的是怎么把我解剖得很干净。”亚弥尼直接戳穿了她真正的意图,把藏在腰后的东西塞进与谢野怀里。
  那是一只黑猫,眼睛是非常漂亮的绛紫色,看起来像是刚出生没多久,很小只,被与谢野抓着两条前腿举起来时,还在打着哆嗦,甚至打了个喷嚏。
  “是被猫毛挠到了才打喷嚏的,我捡到的时候rua了一段时间。”亚弥尼露出猫控特有的得意,甚至还给已经快步走过来的福泽和绫辻说,“它很亲近人类,阿吉你可以试试rua它,都不躲的。”
  福泽,表情分外恐怖,与谢野都被他身上散发着的气息吓到。福泽,伸出手,快得就只能看到残影,按在了小黑猫的脑袋上。小黑猫没躲,用一双雾蒙蒙的,像是很困倦的眼睛看着福泽,还蹭了蹭福泽的掌心。
  福泽,身体僵硬如石头。
  太宰小声的对已经四岁的小惠说:“老师非常高兴,都开花了。”
  小惠严肃的点头,对此很认同。
  绫辻也喜欢猫,但他们家从未正式养猫,一直都只能去猫咖解解渴,这显然是不够的。他也伸出手,被亚弥尼抓住。
  绫辻挑眉,亚弥尼笑眯眯的说:“这是男猫哦。”
  说着,在小猫咪警惕的凄厉的叫声中,抓住它的两条后腿,一拉,露出了两颗小蛋蛋。
  小猫咪似乎是被刺激到了,又或者它是确实生病了,头一歪就昏迷了过去。
  绫辻:“……”
  真的要跟这种人交往吗?他好人渣的。
  “对了,阿治也别碰哦。”亚弥尼朝着太宰眨了眨单眼。
  太宰:“……”先是一愣,紧接着露出了像是偷腥的猫咪一样的表情。
  魏尔伦皱了下眉,兰波、中也跟与谢野也纷纷神色凝重起来,此时看着这只小猫咪,眼神都带着强烈的探究意味。
  乱步歪头,觉得他们藏着一个秘密,紧接着,悟了。“哈?!你为什么要把一个人变成猫啊!”
  还有这种异能的吗?!
  “是自己上门的啊,我看挺可怜的,而且阿吉不是一直想要一只能rua的猫咪吗?就顺手收留了。”亚弥尼故意曲解乱步的意思。
  他神秘的笑了笑:“它叫饭团,大家以后好好相处哦~这段过程~估计会挺漫长的~~”
  只要定期及时补上念能力,想变回人可没那么容易。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5-28 23:30:42~2022-05-29 01:27: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芋圆呀!、星光璀璨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3章
  亚弥尼经过一条巷子的时候, 听到了异响。是在横滨夜晚非常常见的场景——打劫。
  几个黑手党围着一个包得很严实的俄罗斯少年,那少年很瘦弱,头上戴着一顶白色的毛帽, 对着面前几个不怀好意的壮汉,却是十分镇定。
  是一种不将这些人看在眼里的漠然, 笃定这些人无法伤害他。
  他的眼神刺激着这几人, 理所当然的,更不可能会放过他。嘴里骂着不干不净的话, 其中一人用枪头抵着他的下巴, 抬起, 端详着他的脸。
  苍白俊秀的脸庞,鼻头有点红。
  “这么一看倒是挺漂亮的,啧, 我还没玩过外国的男孩。”
  “听说总统也好这一口,还养着好几个漂亮的小男孩,我们也试试滋味呗。”
  亚弥尼本来懒得搭理, 但凡有点脑子的横滨人晚上不会出门,会出门的都是有依仗的。即便对方是个小孩子, 很可能离家出走, 可他不去安全地带,却偏偏挑横滨最危险的地区之一。
  要么很弱——蠢死活该。要么很强——无所畏惧。
  如果是个普通人, 顺手救也就罢了,可对方是异能者,而且……气量比一般异能者强很多。
  本来想直接走人的亚弥尼,被总统这个词挑动了脑神经。哟呵, 说人小话说到本体面前了,是觉得他亚弥尼拿不动刀了?
  他没有出手制止, 而是躲在墙头,含笑看着那几个人。龌龊恶心的言论可以无视,那个外国少年已经注意到了亚弥尼。
  似乎是有点惊讶,又飞快的收敛了神色,然后,被一把推倒在了地上。
  亚弥尼双手撑着腮帮子,看着这幅美少年落难的场面,压根没有制止的意思。而少年,也没有反抗。
  直到上衣被撕坏了,裤子也要不保,少年才终于动手。仅是轻轻的触摸,几名壮汉就像是自爆一般,还未察觉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血溅当场,永久离开了人世。
  “好看吗?”少年推开身上的尸体站起身,浑身是血,就连脸上也不例外,他用英语问着,冷静得不像刚才杀了几个人。
  亚弥尼用日语回答:“特地在这里守着我,是有什么事么?”
  少年用英语说:“我听不懂你的话。”
  亚弥尼继续用日语道:“情报工作做得不错,你是哪边的人?是猜到我从这边过?不难推断,路就三条,两条有组织火拼,就这里空着,或者不是推断,是你挑起那些组织的是非。你等在这里,穿得这么干净,大衣是新买的吧?就是不太合身,那就是抢来的。一看就是肥羊,没人打劫才奇怪。站多久了?鼻子都红成这样了,多可怜呀。”
  黑发少年莫名其妙的瞥了他一眼,作势要走。他当然懂日语,特地学过,语言天赋不错,这门语言也不难学。
  但他不会表现出来,就好像真的听不懂。
  亚弥尼的猜测全对,他在这里等了足足两个小时,老实说已经快撑不下去了——一点都不上钩,如果不是自己忍不住出手,对方还真的准备看完全套。
  听说心命师很讨厌这类的暴力行为,竟然不制止,是被看穿身份了么?
  不,绝无可能。
  瓦连京,他的那位哥哥已经死了,消息扩散,道上皆知死屋之鼠的首领陀思妥耶夫斯基已经死亡,世上除了妖术师,不会有人知道其实有两个陀思妥耶夫斯基。
  而他也从未和妖术师见过面,对方不知道自己的容貌、年龄、声音,甚至真名。
  同样的,亚弥尼即便再神通广大,也不会知晓他的真实身份。
  对方漠视的理由,应该是他在这里出现有些刻意。但即便是刻意又如何,恰似刻意的巧合更能勾起他人的探究心。
  这样,第一印象就比较深刻。如果对方调查自己的话,按照原先的布置,印象就会越发深刻。
  他接下来准备去俄罗斯的租界区,去那边的大使馆求助,至于理由——一个俄罗斯的乡下孤儿,被跨国团伙的人贩子掳走,在对方停留在横滨港口补给的时候千辛万苦的逃脱,而这伙人停靠的是美国掌管的港口。
  如此,俄国怎么可能坐得下去?不说国际上的政治抗议,当地的横滨就会因为俄和美的摩擦交火陷入混乱。
  如今离各大国入驻横滨已经过去三年,三年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书’依旧没有消息,估计早就等得耐心耗竭,能找个合理理由发泄一下郁气,双方都会很合拍。
  如此,加上其他国家,还有他挑拨的一些非法组织,就乱起来了。
  在这混乱之中,就更方便他布局,去吸引心命师的注意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