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84)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太宰蹦蹦跳跳的进来, 中也直接用重力把辻村浮起来,放在小女孩堆里,接替了亚弥尼手里的花绳, 做一个静守岗位的花绳人架子。
  镜花和斯科特倒是无所谓,她们只要有得玩就够了。可惜小惠说错话被惩罚了, 他手指可灵活了, 幼儿园里还拿到了翻花绳第一名哦。
  亚弥尼带着这二人去了二楼的藏书室,太宰没卖关子, 说道:“我试图勾起她对幕后之人的恨意,又或者对未来凄惨的联想,她的情绪很丰沛,异能却连点动静都没有。”
  中也问:“小老板, 她看起来就是个普通人呀,还有点笨。”
  “也就是说, 影子只会攻击身处在附近,对她有敌意又或者她主观有敌意的敌人么。”
  这个异能并非是辻村所想的,她自己的异能。而是她母亲,那位辻村局长的异能。听说辻村局长掌握着一种将异能传承给血亲的方法,会命令自己的异能体去保护自己的女儿这点不难理解。
  亚弥尼猜想,辻村局长派异能派去保护辻村,对黑影下达的命令应该是——在女儿杀死某个人之前,将对方重伤或者杀死。
  辻村会成为绫辻的部下,黑影在辻村杀人之前抢先夺走敌人的性命,如此绫辻的异能就不能对辻村生效。毕竟黑影杀人不是受到辻村本人的指示。
  如果不是妖术师横插一脚,辻村局长一腔母心可谓是用心良苦。
  如今,黑影被种下了干扰异能,启动的条件改成了‘敌意’。无论是被动还是主观上的敌意,界限太模糊了。人的情绪是多变的,峰值也因人而异,像辻村这种情感充沛的孩子,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峰值的变化就很明显。
  举个例子,比如她手里拿着某种易碎品小心翼翼的行走,被莽撞的路人撞到摔碎了,她第一反应便是生气,黑影监测到这个情绪变化,出手杀死了路人。那么,以普世观念而言,她就是杀人凶手。
  她用自己的情绪支使黑影杀人。
  与绫辻长期相处,她遇到的危险场面会更多,毕竟绫辻接手的都不是什么普通的案件。在这个过程中,她的情绪动荡会加重,而她现在处于的便是人类性格塑造期的稚嫩年龄,品味到黑影对自己的好处后,很大可能性会长歪。
  即便是不等到完全长歪的那一天,一不留神就杀死了某个罪不至死的人,再有妖术师在背后谋划,很容易就能想到某个未来的场景——绫辻用异能杀死了辻村深月。
  如此,辻村局长心里怎么可能没有芥蒂。无论绫辻杀死辻村有多少正当的理由,那也是她的亲生女儿,人不是一台机器,天然就有感性的一面。
  辻村局长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小角色,先不提她是异能特务科的现局长,她的人脉和拥有的能量也不容小觑。与这样一个人为敌,对绫辻可不是一件好事,武侦社势必也会遭到不小的阻碍。
  最重要的是……一旦辻村局长心里种下了恨意,她的意志就会出现薄弱之处,这时妖术师对她使用自己的异能,让她逐步精神崩溃,变成一个表面上有理智的实质疯子——这才是真正的大灾难。
  也就是说,妖术师是将年幼的辻村作为棋子,波及到的不仅是绫辻和武侦社、亚弥尼等,还将离间结城信一、夏目漱石和辻村局长之间的关系。纵然辻村局长有自己的思维局限性,她虽然也是一名政客,但她一开始是一名刺客,给前政府官方做过不少脏活的异能者。
  她手中握着的把柄和机密可多着呢。
  而辻村局长也不是没脑子的人,利用自己的势力和聪慧,给结城信一的统治埋下隐患,不难。
  ——七号机关。
  亚弥尼想到了这个组织。前政府时期,七号机关是异能特务科的黑暗面,政府的犯罪组织,其构成人员神秘而又复杂,这些成员可能是体系内的警察、公安或者军警公务员,也可能是民间的某个普普通通的小角色,不管是规模还是指挥系统全部不明。
  他们不仅有代理人,还有多重的中介,保密工作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
  他们的任务是抹除对前政府不利的犯罪证据,而镭钵街前身的军事基地,之所以能够隐瞒那么久不被发现,七号机关出了大力。若不是亚弥尼当机立断的将所有相关人员全部杀死,或许那些研究人员会被七号机关保护起来,就连曾经的人体实验、人工异能实验的证据也会被销毁。
  甚至,人体实验还可能会沿用在现在的军警体系内——结城信一在接管这个国家后,对七号机关出手了,只是剿灭了其中一支,其中得到了很多机密文件中,就提及了他们掌握着一种技术,通过手术大幅度提高人类的身体素质,代价是不定期执行手术会死于全身腐烂。
  而这种手术的过程尤其痛苦,需要被手术者全程保持清醒状态,体质稍微差一点很可能在过程中死亡。在异能者身上的成功率会远高于普通人。这份手术报告的背后染了多少条无辜的人命暂且可以不提。
  它实质作用,不过是用来控制异能者的一种手段,让体系内的强大异能者为政府卖命,同时又掌握着他们的生死大权。
  结城信一在拿到这份报告的时候,打着哈欠让福地带队将那些参与的人员全部抓起来,让众人围观他们自己被施与人体改造手术的下场——无一例外,就算是侥幸从手术台活下来的人,也在一个月后死于全身腐烂。
  七号机关的成员比老鼠还要擅长苟,他们有很多甚至还做过整容手术,真实的身份无从查证,但毫无疑问,这是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
  辻村局长手握着一条与该机关某一部门沟通的渠道,如今的辻村局长自然是无法用到这条渠道,她被定为结城总统的爪牙。但如果她与结城有了芥蒂呢?
  七号机关会很高兴有这么一个强大的帮手吧。
  ——真是阴毒啊,京极夏彦。
  ——你身边,多了死屋之鼠以外的联盟,那么这些合作者又会是谁呢?
  太宰观察着亚弥尼的神色变化,在预估着对方已经思考完毕后,才疑惑的问:“您指的是她的异能非远攻型,还是指这个异能是被动的?”
  “阿治,说话可以直接一点,不用这么小心谨慎。”亚弥尼拍了拍他的小脑壳。
  太宰吐了吐舌头,露出一个可爱的笑脸,用纯洁的目光看着亚弥尼,拉扯着他的手轻轻的甩动着:“呐呐~阿治当然是相信小老板的,阿治其实很尊敬小老板哦,如果不小心触犯到您,让您伤脑筋的话,会难过得吃不下饭的。”
  “小滑头。”亚弥尼没有被他刻意卖萌所蛊惑。
  太宰假惺惺的摸着自己的头发:“可惜了,如果我是金发就好了。”这样效果会好很多。黑发到底哪里比不过金发啦。“我猜应该两者都不是。”
  亚弥尼摆出聆听的姿势,太宰道:“妖术师的异能是在人的精神里落下暗示,也就是所谓的控制人心的妖怪,我的异能并不能消除掉在他们脑子里潜伏着的妖怪,必须是等确切的在现实中发动后,我才能抹除哦。”
  也就是说,比如面前站着一个被妖术师控制的人类,太宰不能直接用异能将对方受到的影响抹除。只有这个人类攻击时,他的异能才能起效。
  就如同潜伏期和发作后的病毒,他的异能只对后者生效。
  当初白濑袭击中也时,妖术师的异能确实传染给了中也,而太宰当时也确实将这份异能病毒给消除。然而,这是因为中也是特例。
  中也不是真正的人类。
  换做被传染的是与谢野,他的异能在当时就不会起作用。当时,考虑到现场很有可能会被监控,太宰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
  太宰问:“小老板,您之所以让我跟着辻村小姐,却让我不要碰触到她,是为了向暗处的敌人传递一个讯号——我认为自己的异能能够消除掉对方的异能,包括潜伏期时……对吧?”
  亚弥尼赞赏的看着太宰:“没错。”
  太宰勾起嘴角,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双鸢色的瞳孔逐步被黑暗取代,就连窗外照耀进来的,初夏正午的阳光,炽热的光芒消减了温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