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9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齐木:……?!!
  亚弥尼惊讶的道:“怎么可能,BBA梦虽然很懒,但不至于这么没有格调。作为发起人,最大的功臣竟然带头做这种事,不跟打自己的脸没有区别吗?”他叹气道,“但如果他一意孤行我也没办法,毕竟他真的好作弊哦。”
  “怎么作弊法?”叶卡捷琳娜是真的吃惊了。她没想到有一天竟然能从亚弥尼嘴里听到‘自己不如某个人’的话。
  以对方的自尊心,能够说出这种话就不带作假或者夸张的成分。
  亚弥尼喝了口橙汁,郁闷的说:“这么说吧,他的能力是成长型的,我刚认识他的时候,认真起来的实力大概就是三天能杀死所有人类的程度。”
  叶卡捷琳娜,将杯子里的酒液一饮而尽。旁边的侍女抖着手,颤颤巍巍的给她倒酒,有几滴不小心溅在了她的袖子上,没等对方请罪,叶卡捷琳娜又一次一饮而尽,示意侍女继续倒。
  连喝了三杯,她才说:“分/身术?”
  她在拍卖会比赛里见过忍者用这种忍术。她估摸着就靠BBA梦一个人,在三天的时间不至于能独身完成这么大的工作量,那应该就是能够复制出替身。
  她嗓子有点发涩,没有等亚弥尼回答就急急的道:“讨论这个没有意义,在经过这场拍卖会之后,他只会比你说的刚遇见他时还要更强!”
  ——难怪你说抛弃顾虑,放开了打!当然可以放开啊!我们这些国家勾心斗角有什么用,想那么多有什么用?
  ——有BBA梦在呢,哪用搞什么事啊!他才不会给我们机会搞什么世界大战!!!
  亚弥尼,双手捧着杯子,用蓝色的吸管吸着果汁,头点得跟啄食的小鸡仔一样。乖巧得就像是一只人畜无害的小东西。
  叶卡捷琳娜扶额,闭紧双目显然是陷入了某种思维中的挣扎。不仅是她,左右在场的俄方人员也都一个个面目复杂。
  这种复杂融合了太多激烈的感情,以至于表情都显得有些扭曲。
  心命师是真的给他们的心灵丢下了一颗威力十足的炸弹。
  亚弥尼就像是没感觉到他们那过山车一般的心情,说道:“不过啊,BBA梦的运气不太好呢。嗯,与其说是运气不好,是因为太强了反而不需要学会什么阴谋诡计。”
  和五条悟一样,纯属是觉得没有必要。毕竟打不过的人有脑力派给他助威出点子,打得过的人更不用自己动脑子。
  亚弥尼单手托着腮帮子,无奈的说道:“如果他真的为了偷懒,拉另一个世界来顶替,我是无所谓啦。但是,至少也要先做一下前期调查,免得发生跟这回一样的事情。不能仗着别人无法拆穿他的身份,就觉得翻车了丢脸的也不是自己吧。”
  齐木:……
  他目光森厉的盯着面前的意识体。
  鬼灭世界的意识体,在这股不加掩饰的浓浓杀气下瑟瑟发抖。
  要命耶,为什么会有一种对方能够杀死自己的错觉?是错觉对吧,再怎么厉害这也只是一个人……类……
  意识体双膝跪下,双手捏着耳朵,非常乖巧的说道:“我错了。”
  意识体只需要一眼就可以判断出对手的强弱,祂发现……自己还真的打不过这个人类QAQ
  离谱啊!这家伙其实是神明吧!比意识体更高等的主宰生物吧!
  听到意识体这么说,齐木有一口气堵在胸口,不上不下。他本来还信心满满,觉得亚弥尼跟叶卡捷琳娜只是瞎说的,脑力派嘛,阴谋论很正常,一条笔直的路都能让他们绕上百八十个弯还要试图挖几十条地道才觉得安心,更何况是这种拉其他世界填坑的事情。
  如今被意识体这么一说,他当机立断的选择介入对方的记忆里。飞快的略过了那漫长的历史,然后他找到了……
  这个世界在三个月前刚和另一个世界融合。
  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原住民们并没有感觉到异常。
  融合进来的那个世界,也是个等级上下横跳的世界,平时是D,出了事就是A,还有可能往上涨。而且……
  ‘波纹气功’是什么东西!JOJO家族是什么东西!
  齐木所在的世界,恰好有部动漫叫做《jojo的OO冒险》。就跟本世界里有《十二国记》,同时还存在一个真正的十二国异时空一样,是无法用科学去论断的奇妙现象。
  不巧的是,齐木还真看过这部动漫。
  他,双手揉了揉自己僵硬的脸颊。一脚将意识体踩成了一滩马赛克。意识体呜呜咽咽,虽然这样是死不了啦,但也会痛的啦。
  齐木:[……]算了,偷懒是不可能偷懒的。融合什么的,见鬼去吧!


第448章
  齐木原本只想要省事, 现在他更想一劳永逸。所谓的一劳永逸不是指踢掉世界基石又不找其他世界融合,他觉得这样还是太麻烦了。
  他可以选择最快捷的一条路。
  他幽幽的叹了口气,干脆朝着整个比赛场地加上本世界所有人使用心灵感应, 宣布:[你们投票吧,是我把你们全部杀了世界安静了, 还是把世界基石的阀值永久性的限制在现在的强度并封印掉所有类似白兰·杰索这种可以窥探异世界的能力。]
  虽然是心灵感应, 但……
  异世界的人安静如鸡。
  可能是因为某位超能力者大人是真的生气了,并没有发现自己这番心灵感应其实荧幕前所有的观众都听得到, 自然也包括异世界的人。
  异世界的人:“……”他真的好可怕啊QAQ
  本世界的人:“……”肿么肥事!我们好好的看比赛, 为什么要被牵扯进这种死亡问话里TAT
  ——什么怎么选, 还有第二种选择吗?能活着谁想死啊!
  ——况且,这种事是办得到的吗?!你其实是神明吧!
  亚弥尼没忍住的哈哈笑了起来:“不愧是BBA梦,太帅了唔唔唔——”
  叶卡捷琳娜双手扯着他的脸颊, 用力的往两边拉,美丽的面容压抑着火气,透着森浓的杀气与黑气, 就犹如恶鬼一般的狰狞。
  亚弥尼:“我错了痛痛痛别扯了疼啊——”
  叶卡捷琳娜冷笑:“我不是你的老师,这一招对我没用。装哭也不行!”
  亚弥尼刚冒出来的泪花, 非常顽强的被他收了回去。他嘶着气道:“是你们自己想太多, 关我什么事。这样不是很好吗?就算没有列夫跟托尔斯泰,谁也不敢打!”
  他振振有词的说道:“我举办这个游戏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们发挥一下, 别整那么多武器结果用场都派不上啊!是为了你们好啊!”
  然后,脸被叶卡捷琳娜用力的往中间挤,嘴巴嘟成了小鸡嘴,总算不用听到他这种让人火气上涨的话了。
  叶卡捷琳娜松开了亚弥尼, 她揉搓着自己的手指,看着对方发肿发红的脸颊。亚弥尼警惕的拖着椅子拉开十米, 拒绝第二次的暴行。
  明明可以直接反抗,却选择这种孩子气的方式,反而让叶卡捷琳娜不屑的切了一声,道:“幼稚小鬼。”
  但既然连这种事都可以忍下来,也算是表明了足够的诚意。
  叶卡捷琳娜:“他真的能办到?”
  “这不是办不办得到的问题,是他想不想办的问题。BBA梦是只要想,不管什么样的能力都可以拥有的人哦。比如他若是想着让太阳撞地球,也可以办到。”亚弥尼委屈吧啦的诉苦,他憋得太久了,终于找到了一个机会可以大吐苦水,“你知道他多可怕吗?就算威胁他把地球炸了,他也能轻飘飘的说‘我能在太空生存’这样的话。他一点都不正常!”
  “……不,把地球炸了也不是正常人能说出来的话。”
  叶卡捷琳娜很累,干脆拿起一边的酒瓶,半瓶威士忌直接对嘴吹。亚弥尼海豹式鼓掌,做了一个合格的捧场观众该做到的事情。
  喝完酒之后,她豪迈的将酒瓶往地上一摔。
  几乎同时响起了他们两人的声音,重叠在一起震耳欲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