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195)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外面这么危险,小伙伴要是受伤了怎么办?小惠可担心了。
  甚尔是这个时候赶到的,他把真里子往与谢野那边一推,又把一个五花大绑的光头少年扔进了洗手间里,打开马桶盖把头按进去再盖上。
  出来就说:“厕所里那个混小子你们别管,干他大爷的竟然想杀我老婆,当老子是提不动刀了么?”
  原本有着医者本能的与谢野,是想要去看看那个光头少年,血淋淋的,骨头都不知道被打断几根,就跟一坨烂泥一样,听了这话连忙刹住脚,问:“怎么回事?”
  真里子道:“我也不知道呀,我和甚尔本来做得正起劲呢,就出事了。这个禅院家的小鬼太没礼貌了,要不是老娘速度快,甚尔就被他看光了!”
  与谢野:“……”你是不是说反了?担心被看光的应该是你吧。不对,你当着这么多孩子的面瞎说什么马赛克的话啊!
  织田把沙发上被打晕的辻村抱起来,对甚尔说:“小惠说想要去找镜花酱。”
  甚尔用‘这不是废话吗’的语气道:“不然老子干嘛把真里子塞给你们。小惠,我们走!别让老子抓到背后搞鬼的人,要是镜花酱和斯科特酱少了一根毛发,老子要让他生不如死!”
  小惠擦了擦眼角的泪水,道:“谢谢爸爸!”
  是他错了,爸爸平时虽然不靠谱了点,危急时刻还是很靠得住的!他竟然知道自己想要去救小伙伴,还要陪自己去救耶!这就是有爸爸的感觉吗?安全感爆棚!
  真里子拉着甚尔挤眉弄眼道:“该怎么做不用我提醒吧。”
  甚尔比了个大拇指:“当你老公是谁啊,你就放一百个心吧!”这么好的英雄救美机会,高光当然是给儿子表现啊!他就是一个无情的屠杀工具人!
  要是顺利的话,说不准还能订个娃娃亲。不管是和哪个小富婆订,都稳赚不亏!
  甚尔来时像道风,带走小惠时也是如狂风过境,也不走正门,直接一脚踹碎了一扇窗户就跑了。
  此时,亚弥尼那边也已经商量好了对策,兰波和魏尔伦、道尔兵分两路离开了这里,他则是向中也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
  “我这边有其他事情做,你和太宰去找行人,务必将他完好无缺的带回来,做得到么?”
  中也还没回答,太宰举手:“没问题!我和啾也的默契可好了!保证完成任务!”
  中也觉得有问题:“我能飞,可我带不动哒宰啊。”
  “你先去,晶子和阿治跟着你。织田作,你留下来保护真里子和白菜酱,地下室很安全,关上门后除非从里面打开,外面人进不去。如果她们被控制了想袭击你,直接打晕就行。”
  织田没有意见。可以说他是在场中受到杀气影响最小的人。他的预知异能一直没有发动,就算杀气再强,对他而言都是不痛不痒的。
  中也听说与谢野也要去,顿时了悟。也就是说——小老板默许他可以开污浊。
  开污浊对他的身体负荷影响很大,但只要有太宰和与谢野在,就完全没问题了。
  亚弥尼把车库里的摩托车钥匙递给了与谢野,她是会开摩托车的。又给中也报了绫辻所在的坐标,并眨了眨单眼神秘兮兮的说:“不要告诉行人哦。”
  关于他没有在对方身上安装定位器,却留了个标记的事情……
  就算信号被干扰了又如何,只要绫辻还在这个城市范围内,他随时都能感应到对方的所在地。
  --------------------
  作者有话要说:
  甚尔:敢伤害小惠的富婆,找死!
  织田:啊……杀气这招对我没用
  太宰:小老板对我最好了!(果然没把我排除在外!)
  中也:可以大干一场了(兴奋!)
  夏油杰:别打了!求求你别打了——!
  PS:只有杰受伤的世界诞生了
  ——


第141章
  先是不死病毒佐巴埃, 现在又轮到双尾蛇地狱响铃,亚弥尼不由得怀疑是不是五大灾难都得轮番上演一遍。此前隐隐有个猜测,现在算是落实了。
  ——无论是那种灾难, 都是冲着他来的。
  佐巴埃出现于本土的东京,他的念力体就在东京。而他住在横滨, 双尾蛇也出现在横滨。倒是件好事, 起码不用他费劲的满世界调查,说不准等调查完, 灾难已经成型。
  佐巴埃尚且需要领域和时间去转化发育, 同样来自异世界的双尾蛇也不会例外。即便他现在対横滨的掌控不及百分百, 但双尾蛇的特点如此明晰,此前要是出现的话,他不可能不知道。那就可以得出一个结论, 双尾蛇应该有宿主。
  唯有寄宿在某个宿体身上,发育到某种程度才能够伸手踏足外界。问题又来了,它的宿主是谁?
  羂索虽然失去了身体, 却还保留着灵魂,対方手里还有未曾面世的九相图九个咒胎这个利器, 除此之外, 民间应该还遗落着其他的咒胎,比如虎仗悠仁就算得上是咒胎的一种。
  羂索完全可以通过夺取某个人的身体, 与人类结合生下咒胎。若让双尾蛇寄宿在某个咒胎上,想要查出来就有些困难,还耗费时间。
  而现在,横滨的时间不多。虽然张艾霖用异能让绝大多数的人类陷入沉睡, 阻止伤亡扩大,可或许敌人还有后招呢?
  已经让念力体借着追查七号机关的名头, 在本土开始全范围的彻查,希望这次能够顺利的找出几个遗落的咒胎吧。
  宿主的人选除了咒胎以外,还有妖术师和被他施与异能的人类。
  那个男人的异能防不胜防,比起纯粹的精神控制,更像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暗示,被他埋下妖怪的人,在外人眼里与正常时并无二致,顶多就是变得有些偏激,除非妖术师愿意主动说,不然谁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的脑子被他动过手脚。
  妖术师抛弃人类之身,会否也和双尾蛇有关系?
  线索太少,亚弥尼不再做无畏的猜测,专心的赶路。
  他要去的地点是镭钵街孤儿院,妖术师两年前策划的刺杀中也的计划,起始点就在镭钵街。他会让替身前往镭钵街,可能并不单单是为了找到白濑这颗适合的棋子。
  爆炸地点又包括了擂钵街的孤儿院,说不准対方在孤儿院里埋下了什么隐患,又或者——里面有什么值得他注意的存在。
  且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镭钵街埋葬着数以万计之人的幽魂。五年前,横滨的人口已经超过了百万之数。那个地方曾经驻扎着前政府第二大的军事基地,加上周围绕着它建立起来的生活区、工业区等,人口十分密集,光是常住人口就接近十万。
  那场爆炸,过半的人口当场丧生,连尸体都蒸发得一干二净,受伤之人很多死于并发症和感染,受影响的周边居民达到十数万之多。如果说横滨哪个地方最容易凝聚出咒灵,非镭钵街莫属。
  这样一片建立在血骨之上的地区,如果妖术师想要做什么手脚,没有比这里更加合适。
  亚弥尼的推断也没有错,看着远处那片已经初现轮廓的街区,诅咒强盛得就像是下起了黑雨一般。
  而此时的镭钵街孤儿院,安静得就像是鬼屋一般。爆炸的地点是图书馆,这所孤儿院里,图书馆位于一栋独立的三层建筑物,一楼是礼堂,二三楼是图书馆,里面的藏书基本是一些教导工作技能的枯燥无味的专业书,这所孤儿院的设计师来自本土,得到总统的授意,可谓是十分尽心。
  考虑到这里都是无依无靠的孤儿,采买的书籍基本趋向于实用性,娱乐类的书籍一本都见不到,也因此这座图书馆平日里也算是冷清。加上出事时间是在凌晨,建筑物里一个人都没有,是不幸中的万幸。
  然而,当铃声响起的时候,这所侥幸没有因为爆炸而出现伤亡的孤儿院,反而成为了镭钵街最危险的地方。孤儿院里一共有一百四十二名未成年,加上院长等工作人员,人数还没有超过两百。
  而这一百多个未成年,能被留在这里大多数都是有理由的,要么性子长歪了,要么犯过罪,他们犯下的罪行,小到偷摸抢劫,大到伤人,说不上全员恶人,也大多有一些疑神疑鬼的程度不一的被害妄想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