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423)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对着已经离智障越来越近的鸣人,佐助不予评价。而这个时候,他们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沧桑年迈的声音。
  “所以你是木叶的那个九尾人柱力,漩涡鸣人?”
  两人惊诧的回头,尽管他们之前并不曾见过宇智波斑,而且面前这个老者脸上布满皱纹,头发更是全白,也是一眼就认了出来——木叶有斑的雕像。
  斑无视了佐助,走向了鸣人。佐助和鸣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靠近,发现自己的身体就像是生根一般,根本无法做出任何反应。
  对比斑,这两个下忍在对方面前,毫无抵抗之力。
  斑目光平和的看着漩涡鸣人,说道:“不用紧张,我没有恶意。泉奈他们迟早会来这个世界,我的那个理想也随之烟消云灭……我不可能和泉奈为敌。你们想去哪里,带我一起去吧。就当做是多了个碍手碍脚的老头子。老头子还有点存货,比起九尾,我来教导会更加高效吧。”
  佐助并不能信任对方:“你以为我们会相信你么?谁知道你有什么阴谋。而且,你怎么会知道‘九尾教导’这件事,是不是一直在跟踪我们!”
  “猜到的。”斑平静的说道,“多动动脑子,总能够猜得到。九尾毕竟是尾兽,就算是签订了契约,你们如何保证它不会背地里使坏。但我的写轮眼可以控制对方,将这层危险扼杀。如果你们真的崇拜着结城大人,就应该知道我加入后对你们更加有益——教导你们变强,协助我杀死大筒木羽衣,就是我最终的目的。”
  佐助:“……我崇拜的是乱——”
  鸣人举手,方才的质疑和防备全部一扫而空,打断了佐助的话喊道:“既然你也是结城大人的粉丝,那我就相信你!”还对佐助说,“行了行了,你也别想东想西的,这是你祖先吧,我们两族千年前还是一家呢,都是自家人,都是有共同目标的受害者,牵个手握握手,大家都是好朋友。”
  鸣人上前扶住了斑的手臂,斑目光复杂的看着这个笑容灿烂的少年。鸣人说:“来吧,我扶着你,都这把年纪了,一个人跑这么远的地方你累不累啊,要不找个饭店休息一下,我有钱!我请客!”
  斑:“……”没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好好好,好朋友,一家人。走吧走吧,老头子虽然没有腿脚不便,但你要是给我洗脚的话也是不会拒绝的。”
  本来斑用‘老头子’称呼自己,不过是想要放低这两个小子的戒备之心,但是被鸣人这么一套下来,反倒是期待起做一个真正老头子的日子。
  “嘿?洗脚简单!睡前洗个脚,一觉睡到大天亮!”鸣人一口应下,还真把自己代入到小辈的身份,开始嘘寒问暖起来。
  佐助一脸麻木的看着他们携手走远的背影,连领口都歪了一大截。“……这、这难道就是评论区里说过的,直球克傲娇?”
  ——可是这明明是我的祖先啊!为什么看起来更喜欢鸣人的样子啊!!!
  ——等等,他们两个都是结城大人的粉?那我的乱步大人呢?可恶,不行,我也得找到和我同个阵营的乱步大人的粉!
  而此时,大蛇丸看到了六号乱步直播间被关闭,叹了口气的喊来了药师兜,还有自己村里的部下们,让他们在屏幕里刷评论支持乱步。
  “结城信一算什么枭雄,他背后拖着一大堆拖油瓶,就算是行事也有顾及。还不如乱步大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肆意妄为才是强者的正道!”大蛇丸冷哼一声,他就认同乱步那种不计后果、随心所欲的作派!
  他也相信乱步在比赛结局会那么惨,不是因为他能力不足,而是因为老师太坑。作为同样有个坑徒老师的他,颇能和乱步产生共鸣。
  老师要对弟子使坏,当弟子的还能够反抗不成?
  在叛逃木叶之前,对三代火影尽心尽意全心全力伺候着的大蛇丸,觉得自己很懂乱步的心思。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31 23:17:36~2022-08-01 16:12: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桃子 46瓶;水银之蛇 40瓶;晓默 30瓶;落雨梦飞、棉花糖、chrly 10瓶;晴天、想入非非 5瓶;拜利麦诺、久冰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9章
  和国, 国议会堂。
  结城和果戈里、条野从比赛里出来后,果戈里就嚷嚷的控诉着:“你给了那个五条什么东西!别想骗人!我都看到了!”
  趁着给人家摸摸头,把东西塞进对方领口里了吧:“你为什么不塞我这里!是我的胸没他大吗?!”
  “醒醒, 你没胸。”结城道,“我只是给了他一个契机, 能不能抓得住, 是他的本事。”
  毕竟……他也是真的缺人。五条悟这么好用的牌,他偏偏不能尽情的使用。那就只能想办法从异世界拐一个了。
  ……
  咒回世界。
  五条悟站在东京铁塔的最顶端, 看着手里拿着的一张卡牌——一平的海岸线。
  作用:一个海底洞穴入口, 进洞穴的时候, 内里的形态会变化令入侵者迷失。
  亚弥尼利用这张卡片对同行卡进行伪装,还保留了部分的原卡,原卡基本都给了结城信一。可以说, 这张卡片是最可能达成穿越世界可能性的卡片。
  五条悟把这张卡小心翼翼的塞进兜里,俯瞰着底下东京的场景,咧嘴一笑。
  虽然其他世界里不乏比他强的强者, 但是——在这个世界,他才是最强。
  他做了下热身运动, 松动一下筋骨, 低笑着说:“等着吧。”他五条悟怎么可能有办不到的事情!
  五条悟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那边已经有一个五条悟了,还和信一有仇。那我也不能用现在这个名字了啊。”
  得想个新名字才行, 他和那个五条悟可不一样!“决定了!从今天起,我就是一条悟了!”不到半秒,就给自己改了个名。
  ……
  第三轮比赛正式结束,做为主持人的魏尔伦也有条不紊的进行了下一轮拍卖。亚弥尼选他作为主持人算是做得最好的决定, 因为魏尔伦——对比赛内发生的事情都能以平常心对待。
  这位超越者先生对于自己关心事物以外的事情如何发展,都漠不关心。
  “现在开始第四张卡片的拍卖——消失的洞。拍卖起价依旧是零, 开始吧。”
  ‘消失的洞’这张卡,盯着的人不是一个两个,虽然限定的区域只是在所处区域国家的境内,但也够用了。不仅可以当瞬移使用,关键时刻还能保命。
  既然涉及到的是保命用的卡,这个拍卖里参与的个人更多。不消一会儿,卡片被评论区的魔人费奥多尔拍下,为了得到这张卡,他可谓是倾尽所有了。不免让人好奇他到底薅了多少羊毛,欠了多少外债才能拿出这么大一笔资金。
  虽然费奥多尔在上一轮比赛死得有点窝囊,他并不知道太宰治召唤的竟然是能力那么bug的织田作之助,一切的防御在对方异能之下都化为空谈。但好在这次拍卖会,他也算是靠砸钱砸出了一条洗刷污名的路。
  其实为了控制每次拍卖的时间,也算是亚弥尼的一个恶趣味,每场拍卖的竞价时间是有限定的。也就是说,只要拍卖时间到,就算有人想继续加价也没办法。只能够靠着后期去抢。
  拍卖会也是一种靠手速眼力的技术活。
  等到剩下四十八张卡片也售完,魏尔伦勾起嘴角说道:“第四轮的比赛,我可是很期待。”
  像他一样期待的人不少,评论区里已经开始刷起了赫尔克里·波洛的姓名,其中以念力者居多。全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抽签开始,选手的名单就此决定。
  本世界四名参与者:
  1、紫原敦:和国人,限定领域进化者,赔率21
  2、日吉若:和国人,限定领域进化者,赔率47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