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超越者亚弥尼(588)

作者:风月蚕 时间:2022-11-11 10:02 标签:文野 咒回 少年漫 猎人

  有些人即便是不动声色的站在原地,也有着无法抵挡的存在感,犹如熊熊燃烧的火焰,就连靠近一些都会觉得被灼伤。
  想象力这种东西是非常奇妙的。一旦所有人都相信了结城信一是天帝继承人,那么一切不合理的地方(比如没有神力,没有神威),他们都会主动的帮对方找各种各样的理由。
  就算结城不能使用仙术,他们也会认为这是对方给自己下了某种禁制,而不会去怀疑他的身份。
  就算结城与谁的战斗落败了,他们也会拼命的找各种各样高大上的借口,套在他身上,也许就连对手都会认为是自己不配对方动真格,反过来去仰慕他的宽和。
  结城身上的光环,是一个个套上去的。他是毁灭日本后,建立一个强大国家的独权者,在本世界里,比起他超越者的身份,大家更看到的是他作为独权者,作为一名可靠领袖所展露出来的风华,和折服人的魅力。
  在他是太子信之后,众人看到的是个尊贵无比的出身和神秘莫测的仙术,就连亚弥尼说出他以往使用的异能并不是他真正的异能,大家也不会轻视他,反而更加深了慎重和敬畏之心。
  如今,所有人都知道他真正的异能力是‘天命’,明明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个异能者真正的效果,所得知的稀少情报也只不过是来自BBA梦自我臆测的方向,也对此深信不疑。
  一步步的套完了光环,最后成为了现在这个,连时之政府的神明都在他这里自惭形秽的存在。
  无人敢和结城信一对抗,甚至就连三日月,都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对于他这种扣押了鹤丸国永的行为,无人敢指摘。甚至会认为,会有这种结果是理所当然的。
  没有一个存在敢承担得起,得罪对方所付出来的代价,在冒犯之后,还未等到惩罚,自我就足以将自我杀死。
  这是一种无边的恐惧。简称,自己吓自己。
  “汝之名?”结城平视着三日月。
  视线平齐,却让三日月有一种被俯视的感觉。但这种感觉并不会让他觉得不喜,反而觉得本该如此。他告知了自己的姓名,就见到结城上前几步,随意的将他的本体刀拔刀出鞘。
  三日月:“……!!!”这、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结城端详着刀刃,对着光线能够明显看见弦月形的纹路,他赞道:“三日月,好名字。”
  三日月的呼吸一顿,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缓:“是三日月宗近。”
  “宗近?是锻造你的人类的名字?”结城在这一刻,否定了自己也是人类的事实。
  在他人的认知里,他确实不算是人类。而旁人听着,也不觉得奇异。
  三日月点头,他微微低着头,抬眸看着眼神专注于自己刀身的结城。本体刀对于付丧神而言,是他们真正的躯体。结城这样肆无忌惮的打量,让他有一种自己被剥光了衣服任人鉴赏的感觉。
  作为刀所没有的,作为付丧神反而拥有的羞耻之心,让他的心跳加快了不少。
  这振三日月宗近并非某个审神者的专属,确切来说他是本灵,但他能够吸收来自所有分灵的记忆。结城是他……诞生以来所遇到最特殊的存在。
  即便是撇开他尊贵无比的身份,只是当成一名纯粹的人类去看待,他也是站在人类顶尖的那一批。
  三日月宗近不像某些刀般,对于故主恋恋不忘。但他听过其他的刀诉说着他们所承认的主君的事迹。而无论是源氏还是织田信长,都无法得到他真正的尊敬。
  作为被誉为王者之刃的三日月宗近,他侍奉过无数在他人眼中是天下之人的位高权重者……可这些人,都不一样的。
  即便是只作为和国总统的结城信一,也是那些所谓的天下之人所无法比的。
  他听到结城说:“你是三日月,仅此而已。”
  三日月宗近,没有回答。
  他觉得自己明白结城想表达的意思。对方想表达的是……他已经是付丧神,过往的种种,无论是锻造他之人,还是他所侍奉过的主君,都不过是造就他三日月的奠基石罢了。
  已然不是作为刀的死物,就不该还冠着刀匠三条宗近的名字,显得自己是人类的依附。
  他应该是,三日月。仅是三日月。
  耀眼的白光从三日月的全身绽开,柔和的白光裹挟着万千的樱花瓣,犹如一束粉色的光从天而降。
  微风拂过,粉色的花瓣映衬得他如玉般的面庞,粉面如花。一片花瓣悠悠的落在了结城持着刀的手背上,他这才抬头,看向了三日月。
  就像是被惊吓到一样,三日月低叫了一声,赶忙用袖子将自己的脸挡住,却挡不住露在袖外和指套的手腕,那粉嫩的颜色。
  有什么东西改变了。
  三日月能够明显感觉到这股变化。
  处于万屋甚至是各个本丸里的三日月,无端的樱吹雪现象,吓到了周围的存在。感觉到本灵的变化,所有分灵化为无数道白光从不同的地方汇聚,落在了这位本灵身上。
  而结城惊讶的发现自己手上的刀,原是出自足利家徽演变的刀纹,竟慢慢的淡化,而在原处,重新浮现出来的却是和国的国徽,在国徽的中央,印着一个草体的信字。
  刀刃也焕然一新,锋利的刀刃隐隐间还裹着一层浑厚的灵力,就犹如异能者晋级一般的感觉,能够感觉到这把刀变得更为的强大。
  这股灵力让结城觉得非常的熟悉,就好像是自己的灵力一般。
  就好像,这是自己的刀。
  他喟叹一声,在空中甩了个剑花,将刀送回了三日月的刀鞘之中。
  “走了。”他如此说着,与三日月错身而过。
  三日月慌忙的转身,一双眼里还带着惊魂未定的神色。
  结城脚步没有停顿,但风将他的话传入了三日月的耳中。“从今天起,你叫三日月信。”
  三日月信:“……是。”他红着脸,抛下了身后一众目瞪口呆的人类和付丧神,亦步亦趋的跟在了结城的身后。
  --------------------
  作者有话要说:
  结城:已经是付丧神了,宗近这个名去掉
  三日月:有道理
  结城:你叫三日月信,加上我的名字
  三日月:是!
  PS:双标?
  ——
  感谢在2022-09-27 18:58:40~2022-09-27 21:56: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飘雪 100瓶;阿pk、潜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40章
  结城所过之处, 无人敢阻拦。尤其是在看到三日月一边走一边留下一地樱花后,就算是神经再大条的人都感觉出里面问题甚大。
  时之政府的本部,高层们看着荧幕里播放出来的画面, 表情个顶个的精彩。许多部门急翻了天,电话一个接一个的打过来, 就差把线路挤瘫痪。
  【回诸位大人, 全图鉴!继鹤丸国永之后,全图鉴里的三日月宗近也消失了!】
  【不少审神者们反应他们失去了和自家本丸三日月宗近的缔结!】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总部, 总部有谁能出来回答一下吗?!】
  【这可是老娘辛辛苦苦挖穿了一座山才出来的爷爷呀——姥爷没了爷爷也没了吗呜哇哇——等等这位审神者大人请不要激动不要抢我的通讯器——我还不够冷静吗?!不冷静的话你的头已经被锤爆了!赶紧把我家姥爷和爷爷还回来不然别怪我杀上时之政府——爷爷, 我的爷爷啊——】
  高层们面面相觑, 一个头发稀疏的老头用手帕擦着脑勺上的冷汗,哆嗦着嘴唇说:“能、能联系上神明大人么?”
  联系三日月宗近是不可能的了,人家都直接给自己改了名字了啊!但至少要联系上让三日月宗近显世的神明啊!
  “搞快点, 他、他快来了啊——!!!”看着离本部越来越近的结城,一名高层已经吓得嗓子都破音了。
  时之政府觉得自己特别苦逼,虽说他们不经过人家同意就更改了赛场不太厚道, 但心里也想着:反正你们要打,就顺手而为帮忙解决一下邪神和溯行军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